哈弗h6自動擋2015款尊貴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2023-01-30 02:40:02 字數 2085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就是配置上的區別,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車輛配製,其它都一樣。

2015款哈弗h61.5t自動擋豪華型與尊享型區別

3樓:hz小布點

長城汽車全系列車型現在都沒有自動車長城哈弗h3至於何時自動變速器,這個誰也說不好,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問廠家保定長城,當自動變速器不知道,至於**,這是更加不確定。手動擋車的起拍價是89800元。

4樓:庾暄秋梵

尊享版貴1萬元就僅僅多了以下功能:1.後視鏡電動摺疊;2.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3.方向盤換擋;4.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其他配置都一樣。

長城哈弗h6都市型和尊貴型有什麼區別

5樓:泉南風

摸過h3,汽油,柴油都摸過,感覺上起步時柴油車提速快,噪音汽油是嗚嗚的聲音,柴油是噠噠的,大小倒是差不多,省油是真省,比汽油的省1/3

爬坡,越野,肯能是柴油的強,80以下,都是柴油的強。

6樓:北晨風景

尊貴型有車頂行李箱架、雨刷感測器、外後視鏡加熱功能、定速巡航系統、gps電子導航、倒車影像、胎壓監測裝置、藍芽系統、eba/eva、前後排氣簾、前排側安全氣囊;都市型沒有這些。

都市型方向盤表面材料是pvc,座椅面料是織物;而尊貴型均為真皮。

尊貴型配有行車電腦,前排座椅可以加熱;都市型卻不能。

尊貴型空調控制方式為自動,而都市型是手動。

哈弗h6運動版精英型和尊貴型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尊貴多了乙個氙氣大燈,副駕坐電動調節,內後視鏡自動防炫目。這幾樣配置,貴了九千,個人覺得不值。其他導航,倒車影像都標配了,哈弗這些做的很好,實用配置不含糊。

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cc尊貴型和豪華型有什麼區別?

8樓:公尺

在配置上是有區別的:豪華型增加了gps導航系統 、內建硬碟、 單碟*** 、自動泊車入位。

大眾cc晶,外觀延續了優雅身形,並保持了成熟商務的質感。將轎車的靈活穩定性與跑車的超強靈。

敏度完美結合,輪胎採用了公尺其林ps3系列,尺寸為235/45 r17,其運動效能非常優秀。

它採用4門無框設計,舒適而又動感;內飾具有明顯運動風格,延續了大眾汽車高檔商務轎車。

系列車型的風格。

哈弗h6自動擋2015款豪華型擋標怎麼認

9樓:紅果汽車用品

和其它自動檔車型的檔位是一樣的,p停車擋、r倒擋、n空檔、d行車檔、+ 手動模式!

哈弗h6尊貴版2015款配置怎麼樣

10樓:屠凱

答:首推奔騰x80 我朋友剛買的x80,豪華自動頂配,電動加熱座椅,gprs導航,電剎 而哈佛h6 2.

0沒有汽油版的,配置也很低,這個當時我朋友買也是斟酌對比了很久,最後才覺得x80。 其實h6是買的牌子和名氣,x80是實用和價效比,看你怎麼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繼承了自主品牌的一貫優勢,各種配置較為齊全,比如:定速巡航、gps導航、前後排頭部氣簾、側氣囊等等,雖然很多配置都僅出現在頂配車型上,但從哈弗h6全系車型配備來看,很多配置都是以實用為主,並沒有華而不實的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5款有所減配,雖然尊貴版是高配,但是老款的中配基本上都和這差不多。

2015款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哈佛h6coupe尊貴版,家用哪個好,準備買其中的乙個,大家給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兩種風格,你有法比較嗎?喜歡什麼樣的就買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是乙個型別的,不好比較啊,看你具體有什麼要求了啊。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哈弗h6手自一體和自動擋 哪個好

手自一體不就是自動擋嗎?自動擋分很多種,雙離合,cvt的手自一體就是自動擋一種。自我感覺手動一體好點動力足 也省油。h6自動擋,雙離合好還是6at好 還是6at吧。哈弗h6的雙離合變速箱還不算很成熟,換擋頓挫和油耗傷不起。你好,從目前的雙離合技術發展的程度來說,國產h6這款車還是選擇自動擋手自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