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導航插卡處在

2023-02-17 02:45:04 字數 1166 閱讀 6982

1樓:網友

就是有個小紙條上寫這不可撕毀的地方,撕掉一摁就是導航卡槽了。

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1.5精英型導航儀如何公升級

2樓:洪鴻卓

這個導航是原車自帶道道通的地圖一般的是華陽的牌子,我們是專業做導航地圖公升級,長城哈佛導航我們經常公升級改裝,假如有朋友公升級不明白的可以問一下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4s去公升級,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在都天廟游泳的路西法

你好,我不知道怎麼設定去目的地。

哈弗h62015款公升級版用的是什麼導航

6樓:壕荹我

哈弗h62015款公升級版通配凱立德。

建議樓主在網上買導航讓他們加裝。

1k多買個10寸的安卓系統還wifi的。

更新也不麻煩,各種舒服。

7樓:蝶戀飛

長城c50原車導航是航盛的,2013 年 4 月-2013 年 10 月份之間生產的 13 款 c50 車輛大多使用常禾 4g zm8003 導航。

2013 年 10 月-今生產的 13 款 c50 車輛大多使用航盛 8g zm1129 導航。

哈佛h6運動版2015款的導航卡在哪個位置

8樓:熱情的小子

在機器正面沒有看到sd卡的卡槽的話,那導航卡就是內建在機器裡面了。

2015哈弗h6精英公升級版車內功能介紹

長城哈弗h6 導航 sd卡槽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體機下邊有個防塵膠條,掀開膠條就是sd卡槽,原車不配sd卡,需要自己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槽上導航螢幕的上方,有指示標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 導航 sd卡槽在側面或者內部。

2014款哈弗h6公升級版和運動版有哪些區別

一。運動版的長寬高4649x1852x1710,整備質量1549公斤,公升級版的長寬高4640x1825x1690,整備質量1541公斤,可以看出運動版的長寬高都大一點,所以比公升級版重了8公斤。二。運動版獨有的日間行車燈 氙氣燈 als大燈自動調節 前門憎水玻璃 側裙 防擦保險槓 led尾燈 霧燈...

h6哈弗2015款導航上的開關在那裡

你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在導航上面有個主選單,裡面就能看見,希望能夠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導航怎麼設定目的地 1 首先開啟導航開關按鈕。2 首先開啟介面是這樣的,顯示電台的,然後點選下方手指處的選單欄按鈕。...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