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哈弗H6費油嗎?它比探界者好嗎?

2023-02-02 02:15:03 字數 1942 閱讀 3810

1樓:周**強強

2021款的哈弗h6是比較費油的,百公里大約是16公升左右,我個人認為它比探界者還要好一些,因為它的底盤很高,在空間上要比探界者大出很多,對於家用的花是十分充裕的。

2樓:夜鶯汽車館

2021款哈弗h6這款車非常耗油。這款車肯定沒有探界者好。不過哈弗h6這款車銷量還是蠻高的。

3樓:浩宇星辰

費油,根據相關的測試和對比資料來看,它在同車型內屬於比較費油的。好,因為這款車無論是從外形,效能以及價效比來說,都比探界者要好些。

4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輛車並不是很費油,相比較探界者還是很好的。這輛車的整體效能都非常優越,在配置方面也挺高的,價效比很高,值得購買。

5樓:龍哥四十二

好的很,不用油,自己就可以跑………

6樓:慕半壘

探界者都和哈弗h6比較了,人才啊。

2021¿î¹þ¸¥h6·ñóíâð£¿ëüµäì¥ôë´óâð£¿

2021款哈弗h6怎麼樣?養車費用高嗎?

7樓:惠華小知識

2021款哈弗h6汽車從配置上來講非常不錯,不僅擁有多種駕駛模式,而且內飾空間都非常不錯。養車費並不高,普通家庭也可以承受。

8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這款汽車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並且在後期的養車費用很低,一般的家庭是可以承受的。

9樓:半夢半醒

還是非常不錯的,改款之後外**起來好看了很多,養車費用也不是很高。

2021款哈弗h6缺點多嗎?

10樓:有常

我認為2021款哈弗h6缺點是不太多的,因為這款車型很好,而且價效比很高。

11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缺點還是比較多的,因為這款車的油耗比較高,小毛病也挺多。

12樓:雙魚明月

我覺得缺點不是特別多的,但是空調的製冷效果不是很好。

13樓:安適

造車的能多為床車一族考慮嗎?後座長度能直接躺平多好,那後排地台也能睡個人了,就不用晚上倒騰行李了,再把後座靠背做高點,放倒後床的面積不是更大嗎?再配個與車身顏色一致的車頂箱呀,玩床車的走國道慢慢遊,不要那麼猛的動力,有特色有亮點就能打敗同級車啊。

14樓:來自清涼谷端莊的粉海棠

我的2018款,10個油,真心涼啊。

2021款哈弗h6比途嶽好嗎?

15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認為哈佛h6這款汽車要比途嶽汽車好很多,這款汽車的價效比非常高,它的效能非常好,而且內飾也比較漂亮,**也比較便宜。

16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覺得比它好,因為無論是在動力方面,還是舒適方面,以及是安全效能方面,哈弗h6都是佼佼者,最主要是哈弗h6的提速也是非常的快,而且耗油量也不是很高。

17樓:好齒

是的,哈弗h6現在效能改變了很多,空間也變得稍微大些了,綜合價效比來說,比途嶽好點。

18樓:一鍵快捷

不止好一點,看銷量就知道。

2021款哈弗h6有2.0丅的嗎?

19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哈弗h6會搭載長城eb系列第三代發動機,暫未有版本的訊息。

20樓:雙魚東北虎

按照哈弗的慣例,的話應該會有的,可能屬於高配車型,現在**的主要是的,上面搭載的發動機和變速箱都優化公升級了,網上的訊息說是動力有所提公升了。等等看吧。

哈弗H6費油嗎,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

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為7.4l 8.7l 100km,不屬於十分費油的情況。哈弗h6大多數車型用的都是gw4g15b的發動機,其實就實際的動力還是非常的給力的,是可以個大眾的ea111的發動機相媲美的一款發動機,所以這款發動機搭載在哈弗h6上面還是非常的合適的,動力也是足夠的只要是加油門車的動力表現...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h6哈弗怎麼樣,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價效比較高,操控配置豐富,高配車型安全配置齊全,發動機動力較為充沛,內部空間較大,質量較為穩定,口碑非常不錯。哈佛6,外觀比較年輕,車身皮實,底盤不錯,油耗還是不錯的,8個左右,渦輪增壓動力,鋁合金發動機,獨立懸掛,舒適性不錯,車型比較大氣,家用可以考慮 長城哈弗h6比較好,外形大氣,空間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