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感覺真好,童年的感覺真好350字

2021-03-04 08:17:49 字數 5115 閱讀 8694

1樓:流火

一次,奶奶教我燒菜。奶奶教我拿三個雞蛋攪拌,再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整齊地放在大碗裡。在奶奶的指導下,我把碗裡攪拌好的雞蛋放到了油鍋裡,過了幾分鐘那液體雞蛋被我攤做成了一張薄薄的蛋餅,蛋餅用鏟子劃開後又倒進那切好的西紅市兩樣合起來炒。

大約過了

二、三分鐘的時候,奶奶說可以放鹽和雞精了,這時我一下子犯難了,為什麼呢?因為我看到調味那兒有兩個一樣的放著白色細細的東西,唉!到底那個是鹽呀?

我還真不知道選哪個。「這個可能是鹽,你不知道用舌頭添一下………。」奶奶說完就走到離我不遠的地方撿東西了。

我也沒等奶奶說完就急忙把舌頭伸進那「白面」裡,「嗯呀!好鹹呀。」說完我皺起眉頭跟奶奶要茶喝,奶奶看到我那痛苦的滑嵇的樣子哈哈大笑。

我喝完水也跟著笑了。

回想過去,我的童真和無知曾經帶給我很多快樂,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也學到了很多。請問你們知道我那次是學做的什麼菜嗎?好了不與你們拐彎了,就讓我直接告訴你們吧——是西紅市炒雞蛋這道菜,有點兒酸是我和弟弟都愛吃的菜喲!

350字作文 什麼的感覺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獲獎的感覺真好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突然,媽媽對我說:「兒子,老師發資訊來說,明天吃完早餐後到廣播室去。」我非常疑惑,就問:

「去廣播室幹什呀?」媽媽說:「去領書法比賽獎。

」我很驚訝,難道自己獲獎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吃進了無數口蜜糖,無比的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到明天。   第二天早晨,天剛朦朦亮,我乙個鯉魚打挺就起了床,今天,我比任何時候都快,因為今天要去領獎呀!

時間不等人,於是我飛也似的衝出家門向學校趕去。一路上,天上的白雲好像更多了、天空更藍了、樹兒更高了、草兒更綠了、花兒更紅了,也許,這是它們在為我獲獎而祝賀吧!   當我走進教室,陳梓昊就問我:

「你有沒有收到老師發的領獎資訊啊?」我說收到了。他高興地說:

「真是太好了,我也收到了,這下,我們倆個好朋友可以一起去領獎了。」說話間,我們已快步走進了廣播室,當跨入廣播室的一剎那我們都驚呆了,這裡竟然只有幾個人,看來這次獲獎的人並不多,我感到很慶幸,頓時心裡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突然,擴音器裡高聲叫著我的名字,我快步走上領獎台,羅校長給我頒發了那神聖的獎狀。

我很高興獲獎了,也很高興我的努力成功了。   這次獲獎,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所回報。

《獲獎的感覺真好》作文350字數

3樓:雨中漫步

獲獎的感覺真好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突然,媽媽對我說:「兒子,老師發資訊來說,明天吃完早餐後到廣播室去。」我非常疑惑,就問:

「去廣播室幹什呀?」媽媽說:「去領書法比賽獎。

」我很驚訝,難道自己獲獎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吃進了無數口蜜糖,無比的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到明天。

第二天早晨,天剛朦朦亮,我乙個鯉魚打挺就起了床,今天,我比任何時候都快,因為今天要去領獎呀!時間不等人,於是我飛也似的衝出家門向學校趕去。一路上,天上的白雲好像更多了、天空更藍了、樹兒更高了、草兒更綠了、花兒更紅了,也許,這是它們在為我獲獎而祝賀吧!

當我走進教室,陳梓昊就問我:「你有沒有收到老師發的領獎資訊啊?」我說收到了。

他高興地說:「真是太好了,我也收到了,這下,我們倆個好朋友可以一起去領獎了。」說話間,我們已快步走進了廣播室,當跨入廣播室的一剎那我們都驚呆了,這裡竟然只有幾個人,看來這次獲獎的人並不多,我感到很慶幸,頓時心裡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突然,擴音器裡高聲叫著我的名字,我快步走上領獎台,羅校長給我頒發了那神聖的獎狀。我很高興獲獎了,也很高興我的努力成功了。

這次獲獎,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所回報。

六年級作文得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350字左右快!!!

4樓:舉頭望明月阿斯

轉眼間,我已經11歲了,在這11年中,我已經經歷過許多事情了,這些事有的使我難過,有的使我高興,但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成功後的喜悅。

那是在我九歲的時候,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許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路邊滑輪滑,他們的輪滑技術都非常的好。他們一會兒倒滑一會兒正滑,還不時的變著花樣滑,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很羨慕他們,便決定要學會。一回到家,我就鬧著爸爸媽媽給我買輪滑鞋,爸爸媽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同意了,我十分高興。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因為爸爸答應今天給我買輪滑鞋的。我四處找了一下,卻沒有找到爸爸,我問媽媽爸爸去**了,媽媽說他一大早就給我們輪滑鞋去了,叫我邊寫作業邊等他。於是,我拿出作業本,雖然我表面上是在寫作業,但滿腦子都是輪滑,所以這次的作業我寫的很差。

不大一會,我的作業就全都寫完了,我坐在沙發上,等著爸爸「凱旋」歸來。過了半個小時,爸爸終於回來了,我頓時比見了上帝還要高興。我從沙發上蹦了起來,迎接爸爸買回來都輪滑鞋。

我拿起輪滑鞋就向我家屋後的花園奔去。我換上輪滑鞋,滑了起來。嗯,滑得不錯啊,我自我評價著。

我驕傲了,竟開始閉著眼滑了起來,當我睜開眼時,啊!前面一塊大石頭,我還沒來得及轉彎就一下子撞在了大石頭上,「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這時,乙個大哥哥劃著輪滑滑了過來,用嘲笑的語氣對我說:

「呦,小妹妹,還沒學會輪滑就學會摔跤了,真厲害啊!」我聽了,頓時覺得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一邊揉著摔疼的屁股一邊往家走,心想:

哎,是那個該死的發明了這型運動!摔死我了。

我回到家,把輪滑鞋往地上一扔便坐在沙發上發呆。過了一會兒,爸爸看見了,問我怎麼了?我沒有說話只是狼狽地望著爸爸,爸爸似乎明白了一切,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孩子,爸爸告訴你一句名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你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啊!」我聽了,失去的信心又被撿了回來。

我從沙發上蹦起來,對爸爸說:「知道了,爸爸。」於是我又拿起輪滑鞋,朝著花園跑去。

我換上鞋,開始練習輪滑,我摔倒了又爬起來,一次,兩次,三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輪滑!當時,我覺得花兒在向我微笑,白雲在向我招手,太陽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啊!成功的感覺真好!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5樓:宇瑩玉崇遠

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像一輛疾駛的火車,由近而遠。但童年裡的趣事卻像一

部永遠放不完的電影,時常在我的童年,乙個多麼美麗的字眼,裡面包含著我們成長的過程,有時甜,有時酸,還有時苦,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記得在七歲那年暑假我回到思念已久的老家,度過了精彩的一週。有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想給母狗「斑斑」喂吃的,我把肉骨頭遞過去,可它卻怎麼也不吃,還擺出一副很憂鬱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它站起來緩緩地走向大門後的草垛。下午再看到「斑斑」時才發現它已經悄悄的生下了一窩小狗,我看見那還沒睜眼的「小寶貝」高興地手舞足蹈,這時奶奶走過來跟我說:

「大孫女,你先別摸它們,萬一斑斑咬你可怎麼辦,過幾天再去摸!」幾天後,小狗們長毛了,也睜眼了,我和「小可愛們」一起走路、一起玩耍。有一次,我們玩的正歡,斑斑也加入了,結果這群小狗寶寶在中途回到媽媽的懷抱吃奶去了。

嘻嘻,它們可真貪吃呀!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有趣的事隨處可見,可是,這件事總卻讓我揮之不去,同時也帶給我歡樂,更為我的回憶增添了色彩。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350字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有很多趣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在我五歲那年,有一次,媽媽去市場買菜,留下我乙個人在家中,我覺得沒意思,便拿出爸爸的西裝穿。可是我太矮了,穿上的上衣已經著地了。穿上上衣後,我又找出領帶戴了上去,然後又找出爺爺的拐杖拿在右手中。

這時我照了照鏡子,發現我已經變成了小老頭。我心想上哪弄點鬍子呢?這時我看見了一些白紙,便靈機一動,就用剪子把白紙剪成了一些碎片貼在嘴下,這時我再照一下鏡子,便哈哈大笑起來,因為我自己已經成了一位老頭了。

這時,媽媽破門而入,我以為媽媽肯定會罵我一頓。誰知道媽媽卻哈哈大笑起來,他還用手機給我照了幾張相。我當時不懂媽媽在幹什麼,竟然擺起了動作,這時媽媽笑得更厲害了,而我卻在一旁傻傻的看著。

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便拿出手機讓他看,爸爸看了把剛喝到嘴裡的水全吐了出來,他還說我們家又多了乙個小老頭。我聽了害羞地低下了頭。

這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一件事,每當想起它,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童年的回憶,和我童年的趣事,多得數也數不清.有一件事在我心理像大海一樣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裡.想起來真是好笑極了.

記得那是我4歲的時候,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我在屋裡看電視,這時,小小的我開始有了奇想,電視裡的人是怎麼進去的呢?對,一定是把電視砸個大洞進去的,想著想著我就抬起小手掄了一圈,向電視砸去,電視沒有砸壞,卻把我的小手弄疼了,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我邊哭邊說:

"媽媽,電視不聽話,電視裡的人不都是把電視砸個洞才進去的嗎?我就想,如果我進去唱一首歌那多好啊.我就是砸不動啊,媽媽你拿個大錘子來幫我一起砸吧,"媽媽聽後,楞了一會,才笑咪咪的對我說,傻孩子,你可真會想 啊,媽媽告訴你,那些人都是在電視台裡錄好了節目才能播出來的啊,媽媽給我講了好多,我聽後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啊.童年的回憶,給我帶來了好多快樂.

7樓:貊之槐永藝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上午,外婆正在廚房裡炒菜,發覺鹽了,頓時手足無措。為呢?

家裡只剩下我人,她出去,丟下我人在家,又不知會事?感到不安。這時候我看穿了外婆的難處,自告奮勇地對外婆說:

「我幫您去把鹽買回來。」「你?」外婆疑惑地看著我。

「對!我還去過幾次了呢!」(事實上我並去過)外婆無奈地點了點頭。

很快,我就從小賣部買回了鹽,正高興著能為大人做事了,孰不知一不留神踩中了地上的香蕉皮。頓時摔了一跤,鹽袋落在地上摔破了,白花花的鹽撒滿了一地,我立刻慌了手腳,心想:鹽掉在地上弄髒了,得趕快把壞訊息告訴給外婆聽。

剛來到院子門口,就看見隔壁的王奶奶正在洗公尺。我頓時靈機一動,心想:既然公尺可以用水洗乾淨,那麼鹽也可以洗乾淨。

想到這裡,我立即向王奶奶借了水盆。來到大街上把鹽裝進水盆裡,往大院的水龍頭跑去。

水很快就把盆子裝滿了,我使勁地搖了搖盆子,然後把手伸進去攪動一下。孰知盆子裡空空如也,我驚慌,也顧盆子,立刻向家裡跑去。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的講給外婆聽。還未說完,外婆捧腹大笑起來。她摸了摸我的頭,笑盈盈地說:「傻孩子,鹽並不像公尺那樣洗得乾淨的,它是遇水即溶的。」說完又大笑起來。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道理:凡事皆要三思而後行。

的感覺真好作文, 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勝利的感覺真好 人生感受過的經歷就像是五味瓶,酸 甜 苦 辣 鹹樣樣俱全。然而,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這件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感覺真好,還讓我懂得了 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知難而進,只要堅持到底,就會取得勝利。上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正閒得無聊的時候,突然,門外傳來我家小酷的警告聲。我出去一看,原...

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堅持的感覺真好作文400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 這裡有650字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乙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乙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初中的感覺真好!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

作文有你的感覺真好初,作文有你的感覺真好初三600字

幸虧有你幸虧有你,我可愛的小貓咪。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你從乙個小小的盒子裡面探出一點點頭,但又慌忙縮回去了。我對你產生了喜愛之情,就這樣,你陪我渡過我人生最快樂的三年,也是最幸福的三年。幸虧有你,我的生活才更加充實。每次在我被窩裡撒尿的總是你。你很頑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笑眯眯地望著我,讓我有種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