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怎麼樣,順豐快遞怎麼樣

2021-03-27 02:12:27 字數 1911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在投遞速度和服務上是業內很好的,但其費用在業內也偏高。總的來說,高費用,高服務。

2樓:萬載混沌

算同行服務行業裡面挺好的了。其他快遞雖然**便宜,但包裝 物流速度等都稍差點。順豐**可能更貴,但包裝和發貨速度以及其他服務細節都算是上乘的。

我們這邊大學附近很多快遞網點可見一斑,順豐是其中比較好的了,當然**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是全國首屈一指的的快遞公司,行業第一,速度快,服務好,就是**偏高一些,我之前用過順豐快遞,上海到南陽,今天發明天就到,速度快的很,並且優先配送。

4樓:張春閒

可以啊,他們陸運空運貨運都有...不同選擇**不同,我有一次新疆發20個大箱子東西到四川,運費跟郵政運費一樣!而且送貨上門

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很快,我用過幾次,速度第一的快遞,**也要分幾類,有幾種速度選擇,依速度的快慢**也不同,空運最快,也最貴,小物件其實也就幾十塊錢的事情。

6樓:咩咩咩咩咪咪

順豐快遞口碑一直都不錯,運費也比其他快遞稍高,反正信賴的人多,一直都是安全快的代表!

7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真的不錯,服務態度好,速度快,稍微貴點,如寄重要的東西還是走順豐。寄了一次還行快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還可以有好處,順豐的話,他的貸處就是,乙個一點就是他比較貴,然後以他的好處,優點就是比較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一次, 上海至遼寧鐵嶺2天半,

乙個電視,給抬上5樓,50寸的。

服務超級好,速度超級快,

快遞費,140元。

10樓:fly蝶戀花

順豐快遞,在國內算是比較好的快遞。基本上比其他的快遞都要快一些,安全效能也比較高。服務也比較好。但是相對的來說要比其他快遞的費用要高出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最好的快遞公司,發貨時間快,東西也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的速度最快,服務態度也非常不錯,但是**也是比較高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順豐一點都不好,**貴不說我在烏魯木齊代辦點發貨秤也不准,比郵政多出300克,最後到郵政去發的,後來我投訴站點,工作人員說是正常的,因為是秤不一樣,以後在也不在順豐發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順豐的託嗎?它是理賠的少嗎?他是根本就不理賠,能推的就推。

兩個網點相互推,反正都不是自己的責任。一箱的東西全爛了,不急著給你送。這就是順豐現在的服務,不出問題不知道,一出問題就知道順豐啥鳥樣了。

不但貴,服務很差。沒有解決問題的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東到濟南,走空運 需要四天。其他快遞同時發出來的,順豐的沒到,其他快遞都到了。這就是 **貴的好處。越貴越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我做**的,快遞還是知道的,基本各個

快遞都有比較久的合作。相對其他快遞而言,順豐的服務和速度在國內可以說是最好最快的。當然,有些時候從廣東中山發往廣州這類,基本快遞速度都一樣(除了e郵寶和國通龜速),但出省的話,順豐的速度是最穩定,最快的,沒有之一。

其他的快遞相比偶爾速度比順豐快,但那種概率是非常的低,1%。但順豐收費較貴,基本是20元續重22元首重,較偏遠地區更貴。所以建議,貴重物品(身份證)之類的選擇順豐,對快遞件趕時間送到的,也可選擇順豐。

那些說順豐兩天不到的,基本沒選擇順豐的定日達,因為那個比較貴,所以那些亂噴的就不要jw,我選擇的定日達全部都準時送到的。沒有基本。

順豐快遞公司好嗎?順豐快遞員怎麼樣啊?

在我們國內快遞公司有很多,其中口碑最好的乙個就是順豐快遞,雖然說順豐快遞的快遞費比起其他那些要稍微高一點,但是這家公司在運送快遞的時候時間更短,而且服務態度更好,所以很多人再有快遞需要送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家公司,所以順豐快遞在我們國內的名氣是非常大的。順豐快遞在國內的分站點有很多,也給更多的人創造了更...

順豐快遞員待遇怎麼樣?工作累麼

順豐快遞一般剛進去的新手,一開始的基本工資不會太高,一般正規企業的基本工資都是3500 6000,當然這個還要因地方而異,比如在一線城市的快遞員和二三線城市的快遞員收入又不盡相同。這些待遇企業會根據地域的基本收入來設定快遞員的基本工資,另乙個企業還會根據員工的業務能力和表現來對員工進行薪酬的等級,所...

順豐快遞單號查詢,順 豐快遞單號查詢

752206641878 日期 時間 監控記錄 2010 05 04 16 55 05 已取件2010 05 04 20 24 50 快件到達惠州集散點2010 05 04 20 28 25 快件離開惠州集散點 發往2010 05 05 02 14 35 快件到達深圳集散中心2010 05 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