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魚能炸著吃嗎,魚和豆角能一起吃嗎 魚和豆角可以同時吃嗎

2021-03-12 04:20:42 字數 1821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食材食譜熱量:507.1(大卡)

主料刀魚500g

方法/步驟

準備刀魚,我這正好是買的冰凍的回刀魚段500g。答自然解凍後,稍微處理一下,放盆裡加1調味勺鹽,2勺料酒,少許薑粉。

再擠幾滴檸檬汁,拌勻,醃製1小時。

準備適量的幹澱粉,把刀魚段裹上幹澱粉,2個雞蛋調成蛋液備用。

鍋中放油,油量稍多些,燒至7成熱時,把刀魚段蘸蛋液放入鍋中。

火稍微調小些,翻轉魚段,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控油,裝盤。趁熱吃,即使冰凍的,沒有一點魚腥,很新鮮,香酥裡嫩。

步驟閱讀

end注意事項

魚要醃製半小時以上,入味。

炸的時候控制火候,火不能急,以免魚外焦內不熟。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刀魚500g

方法/步驟:

1、準備刀魚,我這正好是買的冰凍的刀魚段500g。

2、自然解凍後專,稍微處理一下,放盆裡加1調味屬勺鹽,2勺料酒,少許薑粉。

3、再擠幾滴檸檬汁,拌勻,醃製1小時。

4、準備適量的幹澱粉,把刀魚段裹上幹澱粉,2個雞蛋調成蛋液備用。

5、鍋中放油,油量稍多些,燒至7成熱時,把刀魚段蘸蛋液放入鍋中。

6、火稍微調小些,翻轉魚段,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控油,裝盤。趁熱吃,即使冰凍的,沒有一點魚腥,很新鮮,香酥裡嫩。

注意事項:

1.魚要醃製半小時以上,入味。

2.炸的時候控制火候,火不能急,以免魚外焦內不熟。

魚和豆角能一起吃嗎 魚和豆角可以同時吃嗎

3樓:

可以。主料:復鮮豆制角200g、魚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味精適量、辣椒粉適量1、準備食材;魚,鮮豆角,辣椒,姜,蒜。

2、將蒜切片,辣椒和姜切絲,豆角切段。

3、熱鍋熱油下入備好的魚。

4、撒鹽。

5、兩面黃。

6、放進鮮豆角加鹽。

7、炒勻。

8、再放進辣椒和薑絲炒勻。

9、再混炒,淋上醬油。

10、再放點辣椒粉炒入味。

11、倒適量的清水煮入味。

12、收汁,調入味精出鍋。

13、成品。

4樓:鬼誘小藥

豆角和魚不犯相(不相忌),會餐可以一起吃,不會有事的。望採納

速凍湯圓可以炸著吃嗎 自然解凍之後炸著吃

5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可以的。有兩個辦法,一是直接放到油裡炸,而且一邊炸一邊用勺子把湯圓敲開小縫防止湯圓受熱是發生**。這樣的缺點就是裡面的餡容易流出來煳鍋。

還有就是先把湯圓放在籠屜上蒸一下,再炸。就是費事麻煩一點,但是不用敲縫餡跑不出來。湯圓比較完整。

香椿魚怎麼炸的酥脆 為什麼沒有魚

6樓:植物網

用料:香椿芽 100克、麵粉 70克、澱粉 30克、雞蛋 乙個、食鹽 適量

做法步驟

1、香椿芽去根,處理成均勻的小棵;

2、清水洗淨;

3、放入沸水中焯燙;

4、至顏色變綠,立即撈出,涼水沖淨後輕輕攥幹水分;

5、麵粉加雞蛋、澱粉、鹽調成雞蛋糊,以香椿能掛住蛋糊為準;

6、將香椿裹上乾粉;

7、均勻掛上蛋糊;

8、鍋內油溫燒至七八成熱(青煙冒出),放入掛好糊的香椿;

9、中火炸至定型後撈出,再復炸至金黃即可。

炸好的香椿猶如炸小魚,因此其名為香椿魚。

魚和木耳能一起吃嗎,魚和木耳能同時吃嗎?

可以在一起吃。魚肉屬於瘦肉型,100克魚肉所含脂肪不足2克,而100克香腸含脂肪多於10克。魚肉容易被人體吸收,100克魚肉保證人體每天所需的 蛋白質的一半。魚肉還供給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a d e等。魚肉中還含有多種脂肪酸,這種物質能夠防止血黏度增高,可有效防止心臟病的發生,並能強健大腦和神經組織以...

西紅柿跟魚能一起吃嗎,魚和西紅柿可以一起吃嗎

西紅柿和魚肉都是我們日常飲食上比較常見的兩種食材,這兩種食材當中都富含很高的營養元素以及多種維生素,而且經常食用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而魚肉和西紅柿是可以一起吃的,不僅口感好,而且還可以補充身體做需要的銅元素。一 魚和西紅柿可以一起吃嗎。其實魚類和番茄同食對於身體健康的人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洋蔥和西紅柿能一起吃,西紅柿和魚能一起吃嗎

西紅柿和洋蔥是可以同時吃的,一般有一種菜就是西紅柿炒洋蔥,然後再放點青辣椒,是非常美味的。也是比較下飯的。你可以放心使用。拓展資料 1.洋蔥 學名 allium cepa l.是百合科 蔥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粗大,近球狀 紙質至薄革質,內皮肥厚,肉質,葉片圓筒狀,中空,中部以下最粗,向上漸狹,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