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給自己解夢的

2021-03-12 04:20:42 字數 821 閱讀 4063

1樓:吳巧風

一般做噩夢之後,我會告訴自己夢都是相反的,不要太擔心,如果是做了好夢的版話,我都會努力的權工作,希望自己真有一天能夠夢想成真,有時候也會去看一下周公解夢,雖然說我是乙個唯物主義者,但有的時候也還是會相信一些,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樓:手機使用者

那天,bai我做了

乙個夢,夢見自己du變成了一匹馬zhi。但是dao呢,又跑不快,內夢裡面的天氣大概是陰天容,然後我還看見我的乙個大學室友,她變成了乙隻青蛙。我的理解這個夢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含義,不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天我們都在看一本跟青蛙和馬有關的書。

3樓:辰星

我小bai的時候,夢到奇奇怪怪的夢境,早du上起zhi來都會給媽媽講,比dao如有一次我夢到自己從專

懸崖上掉下來了,然

屬後我醒來很害怕,告訴媽媽,她說這是你在長身體,你變高了。後來我自己解夢是通過在網上搜尋周公解夢,比如夢到一條蛇意味著什麼,這樣結合著解夢的。

4樓:抽轉組

總之一切往好了想複

,至少制能到家裡老人去世,都說是增福增壽,自己拼命給自己說,嗯,對的,對的,很科學,其實就是內心需要依靠,哪有考夢實現夢想的。所謂吸引力法則,你相信相信的力量。總是給自己好的暗示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bai採取自我美化的du方式給自己解夢,將自己的zhi夢變成對自己的一種dao肯定方式。比如曾版經我做權夢夢到自己被人追殺,感覺這是個很糟糕的夢,而且當時我是被嚇醒的,醒來滿頭大汗,後來我就想,這個夢不就代表我是個福大命大之人麼,也許說明我性格好人善良,才會這樣的。

老和尚送桃子給自己解夢

夢見老和尚送桃bai子給自己的周 du公解夢 zhi 吉凶指數 96 由dao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專,僅供參考 屬夢見僧人或和尚,吉兆,會有好運。夢中的桃子,象徵寶貴吉祥 健康長壽。夢見桃子,預示你會財運亨通。另外,在西方心理分析的觀點看來,飽滿多汁的水蜜桃還有情慾的象徵。夢見和尚,表示你很想跳脫這...

請問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自己的單身朋友嗎

看啥人,不過一般不會,因為相處久了,問題歸看出來太多 不會,因為如果他們至今還單身說明他人對女朋友不咋樣,為了妹妹,是不會的 會的,前提是他必須是乙個優秀的男生!如果是自己最要好的 並且信的過的 可以考慮 那要看朋友人怎麼樣了 我有個幹哥哥,他是乙個中年單身男人,我們認識已經有半年多了,他一直把我當...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親人給自己帶路

這不見好事,此夢兇,說明你日前身體消瘦,體弱多病,或有其他疾病要發生。破解法是給那已故親人祭奠,也許是十月初一他的忌日你忘記給 送錢 了呢。夢見死人帶路是怎麼回事 夢見死人給我帶路 吉凶 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