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豬肉罐頭怎麼做好吃,清蒸肉罐頭燉白菜的具體製作方法 詳細些哦

2021-03-11 23:14:50 字數 3888 閱讀 5187

1樓:0澤國a網盤

主料豬肉 :copy1000g

輔料食鹽 :適量

白砂糖 :150g

洋蔥 :150g

胡椒 :適量

八角 :1個

草果 :1個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洋蔥洗淨切好;

第二步2、五花肉,加入姜、八角、草果,在清水裡煮30分鐘,爛好後切大塊;

第三步3、熱鍋熱油,放入煮好的五花肉,把豬皮的一面煎成金黃,盛出後切成片倒入老抽上色;

第四步4、鍋少許油,爆香蒜茸、八角,放入洋蔥、白糖炒勻,加入肉湯,再加入白胡椒、月桂葉燒5分鐘左右,盛出待用。

第五步5、將肉皮朝下擺在碗中,上面蓋上炒好的洋蔥和老湯,放香吐、八角;

第六步6、上籠屜用旺火蒸1小時。

2樓:微湖情

原料:五花豬肉復1000克、

制洋蔥150克、肉湯150克、澱粉10克、白糖30克、老抽30克、蒜幾瓣、姜一小塊、八角1個、草果1個、月桂葉、白胡椒、鹽。

做法:1、洋蔥洗淨切好;2、五花肉,加入姜、八角、草果,在清水裡煮30分鐘,爛好後切大塊;3、熱鍋熱油,放入煮好的五花肉,把豬皮的一面煎成金黃,盛出後切成片倒入老抽上色;4、鍋少許油,爆香蒜茸、八角,放入洋蔥、白糖炒勻,加入肉湯,再加入白胡椒、月桂葉燒5分鐘左右,盛出待用。

5、將肉皮朝下擺在碗中,上面蓋上炒好的洋蔥和老湯,放香吐、八角;

6、上籠屜用旺火蒸1小時。

清蒸肉罐頭燉白菜的具體製作方法(詳細些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肉罐

復頭燉白菜的做法具體如下制:

食材準備:肉罐頭1個,大白菜,醬油,蔥花,姜適量。

1、大白菜洗淨。

2、清蒸肉罐頭備用 。

3、大白菜順絲切,白菜幫細些,葉粗些。

4、罐頭油大,白油部分可扔掉 。

5、切少許蔥絲薑絲。

6、放油熱後加白菜炒倒 。

7、添水。

8、湯多少依據個人喜好,加入罐頭肉。

9、清蒸肉罐頭燉白菜就完成了。

4樓:

bai主料:豬肉罐頭

du1個,大白菜1/4顆

輔料:醬油1勺,zhi蔥花一小把,姜dao2片步驟回:

1. 大白菜洗淨切順答條。

2. 罐頭起開備用。

3. 順絲切,白菜幫細些,葉粗些。

4. 罐頭油大,白油部分可扔掉。

5. 少許蔥絲薑絲。

6. 放油熱後加白菜炒倒。

7. 添湯放入罐頭。

8. 收湯起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梅林的清蒸豬肉罐頭最好,先把白菜幫切細絲,白菜葉手撕成片就可以,鍋內加兩湯勺油,爆香薑末蒜茸,下白菜斷生,加梅林蒸肉罐頭,(裡面湯很多含鹽)添水,開鍋放少許香菜末調味即可

6樓:進擊的糰子

這樣做事是可以的。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請問梅林清蒸豬肉罐頭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豬前bai

腿肉500g,洋蔥du1-2個,香葉/月桂葉 10片左zhi右,胡椒dao、鹽、雞精適量。

一、把專豬前腿肉去皮屬,切成長寬4,5裡面左右的大塊,放入鍋中。

二、把豬肉放入不鏽鋼盆,撒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拌勻。(鹽的用量沒有刻意計算,大概就是每塊肉全身都均勻分布)。

三、洋蔥切成圈,用了乙個半。想要口味重一點可以用兩個。

四、和好的肉靜置5分鐘,將切好的洋蔥鋪在肉上,表面鋪好香葉。撒上適量雞精。

五、高壓鍋入半鍋水,架上蒸格,將不鏽鋼盆放上面,蓋上鍋蓋,大火蒸25分鐘,再小火蒸乙個小時。

六、等待時間到了後,把氣放完,即可端出鍋裝入罐頭內。

8樓:富連網

原料:五花豬肉

來1000克、洋蔥150克、肉湯源150克、澱粉10克、白糖30克、老抽30克、蒜幾瓣、姜一小塊、八角1個、草果1個、月桂葉、白胡椒、鹽。

做法:1、洋蔥洗淨切好;2、五花肉,加入姜、八角、草果,在清水裡煮30分鐘,爛好後切大塊;3、熱鍋熱油,放入煮好的五花肉,把豬皮的一面煎成金黃,盛出後切成片倒入老抽上色;4、鍋少許油,爆香蒜茸、八角,放入洋蔥、白糖炒勻,加入肉湯,再加入白胡椒、月桂葉燒5分鐘左右,盛出待用。

5、將肉皮朝下擺在碗中,上面蓋上炒好的洋蔥和老湯,放香吐、八角;

6、上籠屜用旺火蒸1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是做不出 梅林清蒸豬肉 的味道!!

配方比例根本不可能知道這是商業機密

還有就是壓力 家裡的高壓鍋是沒法達到工業壓力罐的壓力的自己家裡的做清蒸豬肉 到網上一搜 一片一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豬肉罐頭是來不含源防腐劑的,實際上只有極少數的罐頭新增防腐劑,罐頭的儲存是靠高溫殺菌和真空來保持的,發明罐頭的時候還沒有防腐劑呢!如果你要自己做的話,配方上還少寫了,糖,醬油,八角,茴香,而且有比列,跟咱們家平時坐紅燒肉的程式基本一樣,但是肉不會像罐頭裡的那麼爛,因為肉罐頭一般都是經過121攝氏度,80-90分鐘高溫殺菌才出鍋的,肉爛,肉的風味都透發出來了,家裡做麼有這個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五花豬肉來1000克、

洋蔥150克、源肉湯bai150克、澱粉du10克、白糖30克、老抽30克、蒜幾

zhi瓣、姜一小塊、dao八角1個、草果1個、月桂葉、白胡椒、鹽。

做法:1、洋蔥洗淨切好;2、五花肉,加入姜、八角、草果,在清水裡煮30分鐘,爛好後切大塊;3、熱鍋熱油,放入煮好的五花肉,把豬皮的一面煎成金黃,盛出後切成片倒入老抽上色;4、鍋少許油,爆香蒜茸、八角,放入洋蔥、白糖炒勻,加入肉湯,再加入白胡椒、月桂葉燒5分鐘左右,盛出待用。5將肉皮朝下擺在碗中,上面蓋上炒好的洋蔥和老湯,放香吐、八角;6上籠屜用旺火蒸1小時。

12樓:cake六六

清蒸豬肉來

的做法(葷菜)

源收藏到: 釋出日期:2010-06-08檢視次數:1648清蒸豬肉的做法(葷菜)

材料:豬肉,姜,粟公尺粉,油,鹽,糖

製作步驟:

1.把豬肉洗淨後切件

2.把姜去皮,洗淨後切成片

3.把豬肉加入姜,粟公尺粉,油,鹽,糖攪拌

4.加入飯架,把整碟豬肉放在電飯鍋內蒸,蒸熟後即可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去皮五花豬肉1000克切成合適的塊,洋蔥150克切成末,月桂葉2--3片,雞精半湯勺,食量。放入電高壓鍋加熱90分鐘後洩壓盛出,放入冰箱24小時既可食用。(必須在冰箱裡放24小時)

14樓:禁斷三次元

茴香子,大料,肉寇,清水煮

清蒸豬肉罐頭燉白菜怎麼做營養

15樓:year幸運寵兒

1、選取copy食材。

白菜要選取bai下過霜的白菜,因為被霜打過du的白菜特別的甜,zhi吃起來要可口的多。豬肉dao不要太瘦,精瘦肉做不出那個味道來,粉條當然是純地瓜粉的地道了。

2、做好準備。

將白菜洗乾淨,切條,要豎切,然後從中間切斷。豬肉切塊,可以切厚點塊,大點也行。蔥薑切片待用。

3、上灶操作。

炒鍋內放適量食用油,燒熱後加先放蔥薑片,然後放入肉片,爆炒,加入大白菜,煸炒,加少量的水。

4、加入粉條。

白菜豬肉燉的差不多的時候放入粉條。粉條如果太長,吃的時候會不方便,在入鍋之前可以將粉條斬斷,加入八角,生抽,開大火燉至熟爛。

5、成功完成。

最後加入食鹽、味精等就可以出鍋了。保證你吃的回味無窮。

清蒸鮑魚的做法,清蒸鮑魚怎麼做好吃,清蒸鮑魚的家常

材料鮑魚四顆淬釀醬油露1大匙味霖一小匙薑末,蒜末適量糖少許做法1處理鮑魚了 先把殼刷洗乾淨 用刀子把肉挖起來 處理好 下滾水燙30秒,一顆切四小塊備用 2處理好鮑魚 調醬汁,用淬釀醬油露 3醬汁拌勻備用 4把醬汁淋著鮑魚上 5醬汁淋鮑魚上,電鍋蒸8分鐘 6起鍋後,灑上蔥花,新鮮上桌 回答親,您好,很...

清蒸鱈魚怎麼做好吃

鱈魚營養價值極高,而且肉質非常鮮嫩,更適宜兒童補充營養。沒做過鱈魚的人,往往不得要領,容易把魚肉做散 做爛。燉 炒鱈魚難度很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清蒸。清蒸鱈魚的做法很簡單,估計人人都會做。現將清蒸鱈魚的三種不同做法介紹如下,供朋友們參考吧。鱈魚的處理 鱈魚刺少,不腥,不用收拾,而且很容易熟。唯一注意...

清蒸雞怎麼做,清蒸雞怎麼做好吃?

清蒸雞主料 開膛母雞1只 約100克 配料 火腿15克,水發玉蘭片15克,水發冬菇15克,青菜心2 棵,蔥段薑片共5克。調料 清湯100克,精鹽3克,料酒25克,味精1克,醬油少 許,花椒10粒。烹飪工藝 1.將雞洗淨,從脊背劈開 胸脯相連 用手往兩邊稍 掰,斬斷頸骨,剁去翅尖 雞嘴和雞爪不用。砸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