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茄子豆角怎麼做好吃,清蒸茄子豆角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773 閱讀 2496

1樓:王培信

主料小茄子100克 豆角15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步驟1.材料

2.把豆角掰段洗淨

3.茄子洗淨滾刀切塊

4.豆角茄子放盤子裡放適量油和鹽

5.煮飯時放下蒸,飯得了拿出來拌一下

6.完成

2樓:pandora峽谷

步驟1.材料

2.把豆角掰段洗淨

3.茄子洗淨滾刀切塊

4.豆角茄子放盤子裡放適量油和鹽

5.煮飯時放下蒸,飯得了拿出來拌一下

6.完成

問一下這兩幅圖猜成語,是什麼?

3樓:小樹發新芽

春華秋實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花秋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秋實

望採納,謝謝

6樓:精神佈道者

春華秋實.......

7樓:京字帶刀文人韋

春花秋實~~~~~~~~~~~~~~~~~~

哪部電影裡有叫範統這個角色的?

8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給你一千萬》,郭達、雅琦主演。此人又白又胖戴眼鏡。

9樓:齋冰瑩井恨

電影我不清楚

電視劇集倒有一部

大冬瓜劇情簡介:神仙範統原為灶君座下粥、粉、面、飯四大**之一,因偷吃極品冬瓜盅觸怒皇母娘娘,被罰囚於大冬瓜內五百年靜思己過。凡間田大貴、鐘碧玉夫婦無意解開金鎖,救出範統,豈料大貴之兄田大富失足墮崖,與路過之範統撞在一起,範統竟附到大富身上,法力全失。

範統無奈暫住在大貴家中,卻與一家人建立真摯的感情,唯碧玉始對其身份起疑,暗中使計欲揭穿其真面目,弄致笑話連篇。範統一心重返天庭,但法力盡失,烏龍百出,幸得六隻因沾染其仙氣得到法力之小神仙連番解救,因而看盡凡間人情冷暖。其後當日嫌棄大富家貧出走之妻子凌鳳忽然回歸,不但為田家帶來麻煩,更連累大貴無辜一命嗚呼,範統為救大貴,不惜再犯天條,強闖地府……

有一部電影,是講人體裡的細胞和細菌大戰,是國外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10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終極細胞戰》,勞倫斯·費什伯格主演,百分百準確。

11樓:南屏街看妹子

超級細菌 科幻 暫未上映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hlyue

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生炊龍蝦)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年年富有餘(清蒸大桂魚)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財運節節高(炒雙冬)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富貴美好年(和豐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白灼大對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財運節節高(炒雙冬)年年富有餘(清蒸青斑魚)大吉金元寶(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瑞龍賀新春(白灼明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財運節節高(冬筍炒芥菜)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金絲肚滿鮮(醬爆沙魚脯)富貴美好年(和豐小肉餅)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祝君好運來(木瓜奶湯魚肚)年年富有餘(清蒸桂魚)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

13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公尺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不是二班,貴州方言是什麼意思?

14樓:我一定要de到你

你打錯了,應該是不是兒擺,一般貴陽遵義,貴定,貴陽周邊城市的人會這麼說,哪個兒擺,意思就是哪個兒子哄你,哪個兒子騙你,的意思,其他地區不會這麼說。

醬燜豆角茄子的做法,醬燜豆角茄子怎麼做好吃

醬燜豆角茄子的做法步驟 1食材。2茄子洗後切滾刀塊。3豆角切小段。4豬肉切絲。5紅青椒切小塊 蒜切片,另拍些蒜泥。6溫油炒香蒜片。7加入肉絲,加少許料酒小炒。8肉絲炒至變色,加入豆角和茄子。9豆角和茄子炒至微軟加入適量甜麵醬。10炒勻後,加入適量開水。剛沫過菜為宜。11按個人喜歡口感,燜熟透豆角和茄...

茄子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燒茄子怎麼做好吃

豆角燒茄子的做法 茄子切段,加入鹽醃一會兒。豇豆洗淨切段。鍋裡加水,再加一點鹽和油,燒開後下入豇豆略煮。豇豆變軟即可撈出,用涼水沖洗過涼。水中加鹽和油是為了讓豇豆保持綠色 炒鍋放油,燒熱後下入茄子段煸炒,把茄子裡的水分盡量煸炒出去。等茄子變軟時,再下入豇豆略煸炒,也是為了去掉豇豆的水汽。然後將茄子和...

清蒸鮑魚的做法,清蒸鮑魚怎麼做好吃,清蒸鮑魚的家常

材料鮑魚四顆淬釀醬油露1大匙味霖一小匙薑末,蒜末適量糖少許做法1處理鮑魚了 先把殼刷洗乾淨 用刀子把肉挖起來 處理好 下滾水燙30秒,一顆切四小塊備用 2處理好鮑魚 調醬汁,用淬釀醬油露 3醬汁拌勻備用 4把醬汁淋著鮑魚上 5醬汁淋鮑魚上,電鍋蒸8分鐘 6起鍋後,灑上蔥花,新鮮上桌 回答親,您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