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巴沙魚蒸多長時間清蒸巴沙魚公尺飯蒸多久

2021-03-08 07:44:49 字數 1876 閱讀 9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巴沙魚,水開後只要蒸幾分鐘即可

用料巴沙魚

蒸魚豉油    少量

油    少量

姜    三片

香菜    兩根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

解凍巴沙魚

巴沙魚身劃口將切的薑片放入去腥味

蒸五-七分鐘,用蒸箱7分鐘最合適

拿出魚如果湯多了可以倒出一點,給魚倒入蒸魚豉油,少量即可最後一步放上香菜,用鍋把油燒熱,澆到魚身上

2樓:命中註定的

大火8到10分鐘

食材與明細

開背巴沙魚1條

蔥白1段

姜1塊蒸魚豉油3大勺

花椒數粒

食用油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十分鐘

口味鹹鮮

工藝蒸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1. 巴沙魚的正面

2. 裡面像龍利魚

3. 巴沙魚開背沖洗乾淨將魚45度斜刀切成段,分2個盤中裝入4. 將魚塊中分別夾入薑片、蔥絲和花椒粒

5. 蒸鍋燒開水後放入盛魚的盤子,大火蒸8分鐘後關火6. 將魚小心放到魚盤中,澆上蒸魚豉油,然後將蔥薑絲碼到魚上7. 鍋燒熱油將花椒熗香

8. 澆到魚上即可

9.開吃啦

清蒸巴沙魚公尺飯蒸多久

3樓:最愛青春的樂譜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1 1將速凍巴沙魚放於室溫解凍。

清蒸巴版沙魚的做法步驟:權2 2將解凍後的巴沙魚用清水清洗後瀝乾水分。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3 3乾辣椒、姜、蔥切絲備用。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4 4將巴沙魚切花刀,在刀口處塞入薑絲。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5 5待蒸鍋內水沸騰後,將鹽均勻撒在魚肉表面,放入鍋內大火蒸6分鐘。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6 6將蒸好的巴沙魚取出,倒掉盤內的湯水。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7 7將三絲撒在魚肉上,均勻滴入蒸魚豉油。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8 8燒開花生油澆在三絲表面即可。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9 9成品上桌!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0 10細嫩的魚肉!

清蒸巴沙魚的正宗做法,清蒸巴沙魚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1. 超市買回冰凍巴沙魚塊兒放盆化開(急用則輕摔碎魚外冰塊,溫水化開)

2. 將巴沙魚倒入少許料酒裝盤,放入鍋中,大火蒸約10分鐘(蒸至肉色發白,有少量白色湯汁即可。最直接是用筷子夾一小塊兒嚐嚐是否熟),將盤子端出。

3. 蒸魚的過程中將大蔥和薑切細絲,小蔥切小細段(小蔥忘拍),備用。

4. 巴沙魚蒸好端出後,熱鍋少油,將蔥薑絲稍爆香,加入適量蒸魚豉油加熱調汁。

5. 將滾熱的豉油蔥薑絲汁迅速淋如蒸好的巴沙魚,再灑上切好的小蔥花,美味完成。

如何在家做清蒸巴沙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減脂期的拿手菜,剁椒巴沙魚,鮮嫩無比,你也來試試!

6樓:大耳朵

清蒸來巴沙魚時不要用源大豆油,要選擇清淡的油,耗油和蒸魚豉油要適量,晚一點放鹽,蒸魚的湯水要倒乾淨,根據改刀的情況調整蒸魚的時間。

大豆油油膩且有豆腥味,最好選擇清淡的玉公尺油、色拉油、花生油用來蒸魚。

耗油和蒸魚豉油都含有鹽分,蒸魚時要適量,多了會鹹,影響口感。

晚點放鹽,鹽放早了魚肉會變得緊實,失去原本細嫩的口感。

蒸魚的湯水會腥,影響成品的味道,所以要倒乾淨。

改刀刀花多時,要適當減少蒸魚的時間,如果不改刀,則要適當增加一點蒸魚時間。

清蒸鯧魚要蒸多長時間,清蒸金鯧魚需要蒸多久

視情況而定,冷水下鍋蒸一般需要20 25分鐘。如果水燒開了,放在蒸籠裡蒸10 15分鐘。蒸鯧魚是以鯧魚為主料,輔以蔥絲 胡蘿蔔絲 蔥片 薑片,以鹽 胡椒粉 料酒 蒸魚 豆油 花生油為調料製成的家常菜。鯧魚又名白鯧魚 鯧魚板 鏡魚 平魚 鯧魚平魚,屬於鯧魚科,棲息於近海水域的中低層,多產於象山港和舟山...

清蒸鰻魚需要多長時間,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

1 把所有的食材準備好之後,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泡的泡。2 注意再把鰻魚處理好了以後,用鹽打一下,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切段。3 把切好的鰻魚放在大碗裡面,切面向上,放姜 料酒 鹽,四面用香菇點綴。4 然後撒些胡椒粉,放點辣椒醬,再放些豆豉油和臘肉。5 當然也不要忘了放蔥 雞精這些東西,然後就隔水...

用蒸鍋清蒸鯧魚是水開後蒸多長時間

用蒸鍋清蒸鯧魚是水開後蒸10分鐘左右。蒸鍋清蒸鯧魚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 鯧魚1條,鹽,姜,黃酒,蔥適量。1 鯧魚1條備用。2 鯧魚去腸洗淨,用刀劃一下,這樣方便入味。3 放適量黃酒醃製一下,黃酒可以去腥。4 先放適量姜。5 適量的鹽,注意平鋪,不要撒在乙個地方。6 再放適量的蔥抹勻。6 鍋中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