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肉蒸多長時間才好吃,扣肉蒸多長時間

2023-01-14 08:05:02 字數 3060 閱讀 2419

1樓:帳號已登出

扣肉蒸大約30一40分鐘,蒸出來的扣肉口感最好,口齒留香。

2樓:匿名使用者

扣肉先要把五花肉煮熟,然後切片,鋪在碗底,然後把梅菜或者酸菜炒熟後方在肉上面,在放在蒸鍋裡面,蒸大於12分鐘後,就能做好扣肉,拿出倒扣在盤子裡,扣肉做好。

3樓:網友

扣肉最好蒸的時間長一點才好吃入味,最少也得蒸二十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扣肉扣好以後,蒸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最好。

5樓:迷糊

把食材都切好放在盤子裡,五花腩朝底放進鍋裡然後夾進切好的粉葛。沸水蒸扣肉開始,鍋蓋加濕毛巾然後不時加淋點水在鍋蓋上面。已經蒸了乙個半小時的扣肉已經能夠拿出鍋,然後就是上盤子了。

space蒸扣肉的做法。

1.對開切成兩半放進熱水裡。

2.裝備好刺肉叉、鹽、生抽,五花肉煮熟即可。

3.趁著豬肉還熱在表面迅速擦鹽,擦了鹽後就拿刺肉叉在肉的表面刺很多小洞。

4.當刺完很多小洞之後就在肉表面塗上老抽。

5.熱油鍋,五花腩面朝油鍋裡放,五花肉每乙個面都煎成金黃色。

6.五花肉油煎過之後盛起來備用。

7.鍋裡放冷水再煮沸,把炸好五花肉放進沸水裡煮,煮的時候大概有乙個小時,大火燒開水小火煮。

8.準備的材料做兩道關於扣肉的菜,扣肉、粉葛、梅菜。

6樓:鄉村

由於現在豬肉都是飼料養成的,所以說現在的豬肉很嫩,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成熟,只要用筷子試一下,能夠加抖就可以。

扣肉蒸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扣肉蒸30分鐘。

製作燒蒸扣肉步驟:

1、炸好的肉塊切成1釐公尺厚的大片,皮面朝下碼入碗中2、加料酒、醬油、精鹽、白糖、冰糖、蔥段、薑片、花椒、八角、3、潷人少許煮肉的原湯,上歴 蒸約45分鐘至熟爛,取出。

4、揀出蔥、姜、花椒、八角不用, 潷出原湯,肉片翻扣入盤中5、淨鍋置火上焼熱,倒入蒸扣 肉的原湯燒沸。

6、加人味糖,撇去浮沫,用水澱 粉勾薄芡,済在扣肉上即可。

8樓:蒼茫中的塵埃

這個主要是要看你用什麼器具蒸。

如果用高壓鍋這個就只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用普通的鍋的話就要1個小時。

家裡做的話,看下會不會趕時間,呵呵。

扣肉要蒸多長時間

9樓:香豬豬啦啦啦

這個決定於用什麼器具蒸。

如果用高壓鍋這個只要15分鐘。

如果用普通的鍋需要1個小時。

扣肉的做法:

食材明細。豬肋條肉(五花肉)500克。

醬油25克 料酒10克。

花椒2克 蜂蜜10克。

大蔥15克 姜15克。

八角3克 澱粉(豌豆)8克。

味精2克 白砂糖5克。

大豆油70克。

扣肉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豬五花肉刮去皮面上的油泥、絨毛,洗淨,切成大方塊,放入鍋內煮至七成熟撈出;

2. 將皮面抹上蜂蜜,皮面朝下入入八成熱油中炸至呈火紅色撈出;

3. 花椒用水浸泡,揀出花椒,花椒水留用;

4. 將炸好的五花肉改成9釐公尺長、釐公尺厚的大片,皮面朝下碼入碗內,加醬油、料酒、花椒水、蔥段、薑塊、肉湯250克、大料、白糖,上屜蒸爛;

5. 將蒸好的肉取出,揀去調料渣不用,湯汁潷入炒勺內,將肉扣在盤內;

6. 湯勺上火燒開,用溼澱粉15克(澱粉8克加水)勾芡,加味精,淋入明油,澆在盤內扣肉上即成。

10樓:幸運的楓陽

蒸扣肉,這個主要是要看你用什麼器具蒸。

如果用高壓鍋這個就只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用普通的鍋的話就要1個小時。

家裡做的話,看下會不會趕時間,呵呵。

11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把豬肉的肉皮刮洗乾淨,放入冷水鍋中,大火煮至八成熟。

撈出擦去水分,趁熱抹上醬油。

炒鍋倒油,燒至八成熱時,將五花肉皮朝下放入鍋中炸至呈深紅色,撈出晾涼。

.取一大碗,倒少許油和冰糖碎抹勻。

將肉片的肉皮朝下,整齊地碼在碗內。

肉上放上炒過的梅干菜,入蒸鍋蒸約30分鐘至肉軟爛 ,關火後取出肉碗,用圓盤蓋在上面,潷出湯汁,再將碗倒扣在盤中,大火燒熱炒鍋,將倒出的湯汁燒開,熬至濃稠,淋在肉上即可。

蒸扣肉要蒸多長時間

扣肉蒸多長時間?

蒸扣肉要蒸多長時間?

蒸扣肉多長時間需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鐘左右。

四川扣肉。材料五花肉,宜賓芽菜,花椒,生薑,八角,丁香,醬油,白糖,老抽,鹽。

做法1、五花肉切大塊,放清水裡煮至剛收血水(煮的過程用筷子扎扎,孔洞裡沒啥血水滲出即可),撈起後稍涼,在皮上抹少量白糖、老抽,讓它著色,晾至表面差不多收水。

2、鍋裡放少少油,把肉塊皮朝下,炸至皮面金黃。我怕油炸著,在鍋裡放油後就把肉塊皮朝下放上,然後蓋上蓋再點火,聽著鍋裡一陣的響,覺得差不多了,再關後,後拿開蓋。

3、炸好的肉皮中間有點焦了哈,沒關係,用小刀刮刮,怎麼著也得安全為上,油炸著自個兒可不好玩哈,說不准還影響美容。

4、炸過的肉切成稍厚片,皮朝下擺在碗底鋪好,建議不要切太薄,不然蒸過後筷子夾不起來。

5、用醬油、少許白糖、適量清水、鹽調成汁,澆一半在肉上,再擺上點花椒粒、八角、丁香、薑絲。

6、在肉片上鋪一層宜賓芽菜,然後再澆剩下的一半汁在肉上,同樣再擺上點花椒粒、八角、丁香、薑絲,高壓鍋隔水蒸40分鐘左右即可。

冷凍扣肉要蒸多長時間

13樓:他鄉的牽掛

這個主要是要看你用什麼器具蒸。 如果用高壓鍋這個就只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用普通的鍋的話就要1個小時 家裡做的話,看下會不會趕時間,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解凍,然後蒸40分鐘。

蒸雞蛋蒸多長時間,蒸雞蛋需要多長時間

家蒸雞蛋一般蒸10分鐘左右最好。首先準備好材料 雞蛋兩個,鹽,蔥花,涼開水等,打散雞蛋,攪勻,加與該雞蛋量類似的1 3份30度左右的溫水。然後加鹽,蒸10分鐘左右,鍋蓋務必要留縫,不要蓋嚴實了,這樣蒸出來的蛋羹絕對不會有蜂窩眼,口感也不會老。蒸雞蛋大約要花費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才能蒸熟,我們可以先用中...

花卷蒸多長時間,蒸花卷多長時間熟

蒸籠的水滾開之後,放入花卷以中大火蒸約8分鐘,熄火三分鐘開蓋即可食用。整型完畢之後,放入溫暖處 我通常放在不 的烤箱裡,放一碗熱水增加濕度 做第二次發酵,約半小時至麵團變大且手指按壓感覺有彈性即可。花卷是和包子 饅頭類似的麵食。是一種古老的中國麵食,經典很家常的主食,可以做成椒鹽 麻醬 蔥油等各種口...

蒸玉公尺要多長時間,蒸玉公尺需要多長時間

蒸玉公尺的方法 1.甜玉公尺水燒開後8分鐘。甜玉公尺一般指黃玉公尺,嫩甜玉公尺特別容易熟。一般煮5分鐘左右,就能聞到熟玉公尺濃郁的香味。一般在家燒開後8分鐘即可蒸熟。蒸熟後去掉玉公尺皮,那叫乙個甜嫩的味道,汁液漏出來。甜玉公尺特別受老人和孩子的喜愛。2.老玉公尺 水燒開後10到15分鐘。這裡的老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