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炒油條怎麼做好吃,做法,油條炒黃瓜怎麼做好吃,油條炒黃瓜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390 閱讀 7106

1樓:豪傑飛鴻

食材來主料剩油條50克黃瓜50克自蔥10克姜10克輔料鹽2克13香2克

步驟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11.油條切成小塊,黃瓜切小塊,小蔥切小塊,薑切片。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22.黃瓜倒入盤裡,加鹽醃一會兒把水殺出來倒掉。

(黃瓜水分太多,提前放點鹽醃一會兒殺出水再炒,會脆一些)。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33.熱鍋不放油,煎油條塊,煎到微微有酥脆感撈出,千萬別煎黑咯。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44.熱過涼油,炒香蔥薑,加入一點13香,2g就夠了。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55.加入黃瓜塊炒一分鐘。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66.加入煎好的油條,適量鹽,翻炒半分鐘即可。

做法,油條炒黃瓜怎麼做好吃,油條炒黃瓜的家常做法

2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這是3人份的量:

早餐剩下的2根油條,黃瓜2根,木耳少許,雞蛋4個,植物油,蔥花少許,鹽

做法1、黃瓜切厚片,木耳洗淨撕小片,油條切成小塊。

2、雞蛋打散,和少量鹽、蔥花攪拌後,下鍋炒一下,盛出待用。

3、鍋內再放少許油,先炒木耳黃瓜斷生後,放入油條快炒幾分鐘。

4、最後加入雞蛋炒勻即可出鍋。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黃瓜適量

油條適量

十三香適量

姜適量蔥適量

鹽適量清淡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黃瓜炒油條的做法步驟

1油條切成小塊,黃瓜切小塊,小蔥切小塊,薑切片。

2黃瓜倒入盤裡,加鹽醃一會兒把水殺出來倒掉。

(黃瓜水分太多,提前放點鹽醃一會兒殺出水再炒,會脆一些)。

3熱鍋不放油,煎油條塊,煎到微微有酥脆感撈出,千萬別煎黑咯。

4熱過涼油,炒香蔥薑,加入一點13香,2g就夠了。

5加入黃瓜塊炒一分鐘。

6加入煎好的油條,適量鹽,翻炒半分鐘即可。

4樓:

1.準備好所有食材。

2.把黃瓜、油條切斜刀,蔥、蒜、乾紅椒切段。

3.熱鍋涼油放入乾紅椒、蒜瓣、蔥段煸香。

4.倒入黃瓜炒勻後調入少許生抽炒勻。

5.然後倒入油條翻炒均勻關火。

黃瓜雞蛋炒油條怎麼做

5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雞蛋,鹽,胡椒麵,姜,木耳,瓜塊

做法1.先攪拌好雞蛋,加鹽和少許胡椒麵,再攪拌均勻,炒好,用鍋鏟隨意切成小塊,盛起備用

2.起鍋,放幾片姜(一般廣東人炒絲瓜、水瓜等都習慣放幾片姜的),放木耳爆一小會,倒入瓜塊,爆香,加鹽(再可加少少胡椒麵,也可不加),兜勻,加入蛋塊,翻幾下,上鍋。

豬腰炒老油條怎麼做好吃豬腰炒老油條怎樣做

1 將豬腰從中間切開去除中間的白色膜,一定要去乾淨,不然味道很衝。然後根據個人喜好將豬腰切片或者切成腰花,將黑木耳用溫水泡開。2 鍋裡放少許清水燒開後,將切好的腰片倒入鍋中焯一下,馬上撈出來放在冷水裡,記得在冷水裡放點黃酒。3 將油條切成三釐公尺長的小段,半個青椒切成滾刀塊,泡好的黑木耳撈出來晾乾,...

青菜炒老油條怎麼做,青菜老油條的做法步驟圖,青菜老油條怎麼做

1.青菜洗乾淨切小 剩下的油條 2.剪小段放烤箱烤脆 起油鍋3.放入青菜煸炒 加鹽調味 4.加少量水煮開 加入烤過的油條快速翻炒 5.起鍋前加雞精炒勻即可 青菜老油條的做法步驟圖,青菜老油條怎麼做 1.先準備幾根老油條,用剪刀分段 2.開油鍋放青菜翻炒後澆在油條上 材料青菜 老油條 青菜炒老油條的家...

油條絲瓜的做法步驟圖,油條絲瓜怎麼做好吃

用料油條 1根 絲瓜 1根 紅椒 半個蒜油 鹽雞精絲瓜炒油條的做法 絲瓜滾刀塊切好,油條也弄成小段小段的 紅椒切小塊 蒜拍碎就行。熱鍋入油,放入蒜粒 絲瓜 紅椒快速翻炒並加入鹽 鹽的多少根據整個菜量適量新增 翻炒均勻就行,不易炒太久直接進入步驟3。絲瓜中加入小半碗水,並把油條放入鍋中,稍微攪拌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