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科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慈姑揚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2096 閱讀 1666

1樓:愛企查

揚州科爾教育科

答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儀徵市真州鎮萬年大道四季園菜場-103。

揚州科爾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ma1mndag44,企業法人殷巨集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科爾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教學裝置、機械人、電氣裝置、3d列印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器材、檢測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產品銷售;機械人配件、益智玩具及零部件銷售;網路伺服器架設;教育諮詢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體育活動、賽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慈姑(揚州)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慈姑(揚州)教育科bai技****du是2018-12-11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

zhi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揚答州市廣陵區廣陵新城揚州創新中心a座9層0913。

慈姑(揚州)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2ma1xl35t05,企業法人蔣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姑(揚州)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儀器、科普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教具、教學儀器、實驗室成套裝置、音體美器材、課桌椅、公寓床、多**裝置、幼兒玩具、科普模型加工、銷售及網上銷售;室內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計算機軟體研發;資訊科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好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好未來教育科技****是2014-12-02在江蘇省揚州市儀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儀徵市真州鎮東園南路11號。

揚州好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3309640644,企業法人施曉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好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研發;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教育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教育投資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zhi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dao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文昌西路219號教育投資大廈。

揚州教育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755072141n,企業法人周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教育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產業投資,技術推廣服務,科技中介服務,體育場館運營,社群衛生服務,護理機構服務,老年人和殘疾人養護服務,教育、體育、衛生、養老、科技、文化設施的投資、建設和運營,土地一級開發,房地產開發及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2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教育投資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揚州新起點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江蘇省注自冊資bai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du代表:李遠zhi

企業型別:有限dao

揚州新群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權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汊河街辦蔣橋新村2幢2號。

揚州新群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ma1wnggt6f,企業法人莊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新群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是2014 05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33號寶龍城市廣場b區樓2層b111號。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128239x,企業法人曹樂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知更...

河南潤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0 0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與經六路交叉口向東50公尺路北。河南潤澤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5tpjf9h,企業法人左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潤澤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技...

西安良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騙了有一百多人,涉及金額300多萬,現在不知去向 打著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指定培訓機構,到處行騙,事發至今也大半年了,陝西電視台和華商報均報道過,舉報到相關部門,卻一直無果,目前為止,上當受騙的考生設案金額超過三百萬,太奇怪了,這背後的後台到底有多大呢?18年10月份報名的,稱前三期政策松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