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茂發能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燎原能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845 閱讀 8670

1樓:愛企查

江蘇茂發能**發展****是2017-11-01在江自蘇省揚州市寶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寶應縣安宜鎮花莊躍進新區11排39號。

江蘇茂發能源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23ma1t7eja4b,企業法人邱行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茂發能源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的設計、研發、加工、製造、安裝、銷售;提供太陽能光伏產品、系統及成套裝置的服務;太陽能光伏電站投資、開發、建設和經營管理;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產品設計、製造、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燎原能源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燎原能源發展****是2012-04-25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港閘區永興大道388號1幢10樓。

江蘇燎原能源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5939981271,企業法人馮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燎原能源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危險化學品批發(按許可證核定的範圍和期限經營);汽車、燃料油、焦炭、五金建材、電線電纜、機電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625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燎原能源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是2012 02 2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雞鵝巷6號。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5894147316,企業法人沈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交流服...

浙江新能能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是2018 10 09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北山街道白沙泉121 1號102室。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ma27u14rx8,企業法人沈國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能源專案開發。浙...

江蘇聯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 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市錦豐鎮三興白熊路2號。江蘇聯冠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7378458928,企業法人黃學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聯冠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工業裝置及製品 飲料加工機械 包裝機械 紡織機械 環保裝置 緊線鉗 鑄鍛件開發 研製 製造 銷售 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