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總是洗手需要怎麼治療,如何解決自己的強迫症,總是洗手,需要洗好多次

2021-03-04 09:00:08 字數 813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只有

bai當苦難襲來時,du痛苦讓人難以承受的zhi時候,我們才會狼狽地回

dao頭自省。

承認自內己的問題就是容平等心帶來的結果,將大大減少因害怕失去而導致的恐懼,使我們的心開始逐步在平靜中進行疏導。

節選自《走出焦慮風暴》,對緩解強迫症有15大方法,推薦看看。很不錯。

如何解決自己的強迫症,總是洗手,需要洗好多次

2樓:滄海浩波

反覆洗手是強迫症的乙個症狀,如果有嚴重強迫症除了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

3樓:嶽耀_強迫專家

你好,清洗類是最為常見的強迫症型別,一般的強迫思維如怕髒、疾病恐懼、死亡相關等相相接觸傳播等而導致的過度清洗或迴避行為,內心衝突痛苦同時嚴重影響正常的社會生活。

可以通過專業、系統的心理**,如包含erp(暴露儀式行為阻止法)的認知行為**,森田**等緩解症狀;另外精神動力學取向**症狀背後的原因一般為相對長程的工作方式。

患有強迫症每天不停洗手怎麼辦

4樓:白色死神

對於強迫症可能行為**比較好,比如,用乙個皮筋綁住自己,當你想洗手的時候,就用皮筋彈自己,這樣一來,疼痛取代了洗手之後的舒服感,那麼就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直洗手。

強迫症怕髒反覆洗手怎麼辦吃什麼藥

5樓:晴天心理中心

潔癖是強迫症的症狀之一,本質上是思維障礙,藥物**效果不明顯,可求助職業心理師輔導**化解。

焦慮強迫症怎麼治療 西安康寧治療焦慮強迫症如何?

有焦慮和強迫之類的問題,首先需要多和周圍人有一些溝通交流,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適當的轉移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必要時需要到心理科接受心理輔導,配合抗焦慮和抗強迫的藥物干預。西安第一附屬醫院和 西京醫院心理科更好。焦慮症是怎麼引起的 陝西康寧醫院治焦慮症好嗎?引起焦慮的原因有精神的緊張,工作緊張,經常的...

怎麼治療精神強迫症

我之前諮詢過濟南神安醫院的醫師一些病症,實地去了一次感覺很乾淨醫療手段也很先進蠻不錯的 強迫症分為強迫性動作和強迫性思維兩種,其 方法都是一樣的,心理 可以使用厭惡 脫敏 等方法,如果比較重同時伴有情緒上的抑鬱和焦慮,應使用藥物 強迫性神經症,要看具體症狀特點和泛化程度的。類似於強迫洗手這樣的相對好...

怎麼能把強迫症治療,如何治療強迫症

強迫症是一種很折磨患者的心理疾病,多以反覆做同一件已經完成的事情為主。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會有很多的壓力,關鍵如何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患者需要做的很多,關鍵是放鬆心態,這並不是口號。平時多去戶外走走,培養興趣愛好,可以種花養草,陶冶性情,放鬆緊張的神經。同時多於他人溝通。如果做不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