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東西為什麼會上癮

2021-03-04 09:00:08 字數 735 閱讀 9768

1樓:交流

首先,正確認識偷東西這件事,知道它是不對的。我想你已經認識到了,因為你會來這求助,就說明你知道這個道理。其次,明確自己的價值觀。

要做乙個自立、自律的人,要有骨氣。懂得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道理。

2樓:佔據你1生

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性的毛病了 心理上的一種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看著挺正常的,但是私底下卻喜歡做偷雞摸狗的事?難道偷東西會上癮嗎?

3樓:一定要贏

人心叵測,偷東西因為某種心理。越偷越上癮。哪些進派出所的小偷基本沒有第一次的。

4樓:"約#定

有些人覺得偷東西不用自己慢慢去賺錢,這種人是自己太懶又沒道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正人君子,私底下斯文敗類多的是,人心叵測,保護好自己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戀愛啊,哈哈

追問:我正在戀愛中…

回答:怎麼一點兒沒有積極作用啊,換乙個

追問:呵呵,你說這話讓我有點兒…

回答:不是燃起希望了吧,哈哈

追問:你去吧!

回答:真沒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去問偷東西的人

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別人減壓的一種方式

跑步為什麼會上癮

很多人最初跑步的動機,只是為了單純的 可是最後發現漸漸愛上了跑步,有人甚至出現不跑步難受的症狀,難道跑步真的容易上癮嗎?這到底是又是什麼原因產生的呢 跑步為什麼會上癮?我們可以先用科學的原因解釋一下 科學研究表明,人類在從事某項運動時,運動達到一定程度,身體會分泌一種天然物質一一內朌肽,這種物質分泌...

為什麼玩遊戲會上癮,而學習不會上癮呢?

學習是苦差事,頑遊戲沒有負擔。合理適度的遊戲允許人類在模擬環境下挑戰和克服障礙,可以幫助人類開發智力 鍛鍊思維和反應能力 訓練技能 培養規則意識等,大型網路遊戲還可以培養戰略戰術意識和團隊精神。為什麼我玩遊戲永遠不會上癮啊 玩遊戲永遠不會上癮說明自制力還可以,不過玩遊戲永遠不會上癮還要客 待,不能主...

泡論壇貼吧上癮,為什麼泡吧會上癮

你也是大學生吧,道理都知道,而且有意識認識到自己的問題說明還是能夠做到自控的。泡論壇上癮說明還是無聊的時候多,也有網癮的傾向。想想自己的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看看外語,多接觸社會,學習些軟體技能,多讀些字書,上網的話多查查本專業的專業 你會發現生活是十分精彩的。喜歡泡論壇也好啊,那就進那些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