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選擇性強迫症啊,如何治療強迫症啊

2022-05-04 19:55:10 字數 4007 閱讀 8747

1樓:葉頌聖水之

span您好,如何**選擇性強迫症這是很多患者想要了解的問題,選擇強迫症的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在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判斷是否患有強迫症的,人們不要把強迫症和心理疾病混為一談,強迫症的危害是很大的,有些患者在生活中會選擇一些自我調理的方法,這樣可以幫助自己控制疾病的出現,針對選擇強迫症一定要早期進行**,以免耽誤疾病**的最佳時間,給患者帶來很嚴重的後果。/span

span另外,您還可以通過心理**來緩解。就是不要刻意去控制自己某些思想,要引導,引導,暗示自己放鬆。一些負面的事物不要太在意,可以通過其它事情來轉移分散注意力,從而引導,宣洩強迫症所產生的焦慮,煩躁情緒。

/span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頂多支援這樣的觀點:你這位朋友顯得做決定猶豫,難以拿主意,可能依耐性較強。

不要輕易的給朋友定義病症,「聽著有意」,:)

如果你這位朋友一直是這樣的狀態,你這個做朋友的,建議時常鼓勵他提高自信心,想好了就做出行動,即使如買衣服買錯了下回也有經驗了。另外,在你朋友猶豫的時候,不要催他或埋怨他,這樣他會更加深猶豫狀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多和他聊聊幫助他,我建議你跟他說去北京軍頤,他們研發了乙個「gr-hp」**治這個效果口碑都很好

4樓:心軟的傢伙

就是他的毛病,只能找心理醫生先諮詢去。

5樓:倫利

怎麼這麼多病啊?都沒聽說過。

如何**強迫症啊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蓋德

強迫症的**主要分為兩大類:心理**和藥物**。根據相關研究發現,專業的心理**從效果上來講要優於藥物**,而且心理**的**率遠遠低於藥物**。

對於較輕的強迫症病人來說,應首選心理**,但對於嚴重的強迫症應先選擇藥物**,在病情控制後輔助合適的心理**,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心理**強迫最有效的方法,目前國際上的專家比較認可暴露行為阻止法----屬於認知行為**的一種。如果要心理**的話,建議你去專業**強迫症的機構更有針對性。通過系統的**和練習,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之中去。

8樓:

單純地讓負面情緒存在,將你的心和焦慮的情緒融合到一起,安住在那種感覺中,用覺察去蛻變感覺。不管這感覺是什麼,迎接它,單純的將覺性與感覺相融合。 把所有情緒都當做是能量來看,而不把能量當情緒看。

企圖駕馭恐懼來化解恐懼是沒有用的,你若假定恐懼需要駕馭,這等於是助長了它的威力,真正的解決辦法唯有在禪定中以愛來駕馭。企圖用駕馭恐懼的方式,來化解內心的種種煩惱與錯誤,這是沒有用的。你越是想要去壓制它、轉移它,就表示你正在怕它。

**「強迫性神經症」的過程就是系統的修心,修復這顆煩亂之心。事實上真正的自在在「孔德之家」看來就是不怕它的存在,不怕它起起伏伏,因此不需壓制恐懼性的能量使內心平靜,只要讓畏懼恐懼動盪的抵抗與執著知見拿下來即可。

9樓:換心人

您好:需要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採用相應的**方法;

可以採用催眠技術,森田技術;內觀技術;理性情緒**等;

關鍵是需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如此強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吧,不需要刻意的去資料,一切都是自然的,別抗拒,慢慢就好了。

我有選擇強迫症怎麼** 20

1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2樓:

1、運動**:在所有疾病的**中,運動**是其中一種最為科學有效地**方法,運動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身心得到極大的放鬆,而且還可以維持我們身體健康,尤其是對於一些精神疾病的患者來說,多進行戶外運動可以讓自己的思維放鬆,對於緩解和**疾病都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當強迫思緒再次出現時,這時候不要讓自己持續在痛苦中煎熬,出去運動一下,將所有的消極情緒得到最好的釋放。

2、****:選擇強迫症出現時會嚴重干擾我們的正常思緒,讓我們無法正常思考,也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這時候****是緩解這種症狀最為有效的方法。放上一曲自己最喜歡的**,讓美妙的樂章充斥在我們的腦海**,漸漸的取代那些焦慮的情緒,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

13樓:

:強迫症是需要進行心理**和藥物**的。也可以進行厭惡**。

所以這些都是需要去精神專科醫院就診**才行的,選擇恐懼症和強迫症是屬於精神疾病的一種,當然也屬於心理疾病。平時我們可以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是想一件事情,你還是要進行一下自我的調節是比較好的,不要對自己有過多的要求,因為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有完美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可能對你的病情有一定的幫

14樓:

強迫症是神經症的一種。

所謂強迫,從字面上看就知道,是神經控制我們本來可以輕鬆解決的事情,必須要有板有眼的複雜化完成,要想控制神經不被神經控制,就必須要放鬆不緊張,做自己喜歡的事,聽**,分散注意力,鍛鍊自己複雜的事情簡單化,慢慢就會好的。

這個鍛鍊過程是要很漫長的,需要堅持。

祝早日**!

15樓:盈康

首先解除對自己強迫症狀的緊張和害怕焦慮,對自己的症狀要採取不理、不怕、不對抗的態度,一定要順其自然,這是打破惡性迴圈的關鍵。

16樓:

這個還真不好治

多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17樓:濟南神安諮詢

我看幾乎周邊的市啊都會來我們濟南神安醫院看病,濟南神安醫院的醫療器械還是很先進的

怎麼**強迫症啊

18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9樓:匿名使用者

1,行為**:可幫助那些伴有焦慮症狀的強迫症患者控制不自主行為。患者主動參與**過程,並且在**結束後繼續使用已學會的應對措施。

許多患者可以從暴露**或儀式動作預防**中獲益。**中患者被逐步地暴露於引起他們強迫行為的環境中。例如,強迫洗手的患者可能被迫去接觸一些他們所害怕的髒東西,然後數小時內不允許洗手。

通過這種**,使患者認識到不舒服感可以不借助於儀式動作而逐步消失,他們所害怕的災難也不會出現。

2,認知**:通過幫助患者分析自己的感受,區分不現實的想法,從而改變患者的思維模式。許多**者都將行為**與認知**聯合應用。

最近的研究表明,那些只有強迫意向而沒有強迫行為的病人對認知**有較好的療效。

3,藥物**:早使用的藥物是氯丙咪嗪,同樣有效且使用較方便的是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類)。行為**合併藥物**是最有效的方法。

在病例中,家庭**強迫症是行為**和藥物**的有效補充。家庭諮詢討論會通過增進了解,確定共同目標怎麼**強迫症,互相鼓勵來幫助病人及其家庭。另外,也使家庭成員學會怎樣從病人的儀式動作中擺脫出來。

20樓:

接納症狀,為所當為。

如何**強迫症?

2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2樓:鄺筱詹綺云

病情分析:你好,強迫症的**可以通過藥物**和自我心理調節來**。還有在醫生的指導下,自己來轉變思維方式。

指導意見:思維方式的轉變是很重要的,首先你不要去對抗強迫思維,要接受它,越對抗越痛苦,然後在不斷實踐中,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轉換掉這種強迫思維的辦法,簡單的說,就是4個字:順其自然。

如何選擇性患上強迫症?有辦法嗎? 20

23樓:聖域浪子

你只要隨便找乙個每時每刻都要接觸的東西,沒事有事盯著那東西看順便祝你強迫快樂!

人家得強迫症的不知多麼痛苦

你肯定會遭天譴

24樓:扶聽

...哪有人想患上強迫症的啊

你是沒辦法做到你想做的

怎麼能把強迫症治療,如何治療強迫症

強迫症是一種很折磨患者的心理疾病,多以反覆做同一件已經完成的事情為主。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會有很多的壓力,關鍵如何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患者需要做的很多,關鍵是放鬆心態,這並不是口號。平時多去戶外走走,培養興趣愛好,可以種花養草,陶冶性情,放鬆緊張的神經。同時多於他人溝通。如果做不到,可...

抑鬱症強迫症如何治療,強迫症和抑鬱症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嚴重?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心理諮詢科 主任醫師 季建林 抑鬱症怎麼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

焦慮症如何治療,如何治療焦慮症?

焦慮症的 一般要採用心理 加藥物 作為基礎的綜合 焦慮症,如果病情不是太重,個人精神痛苦不算很強烈,正常的工作生活狀態,基本能堅持身體方面沒有特別嚴重,持續的不適症狀,在這個前提下可以單純的接受心理 要在專業的心理 師或者是諮詢師的幫助下來完成一些專業的 除了心理 常見的焦慮症,還需要配合藥物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