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強迫症伴焦慮症怎麼治,用什麼藥最好

2022-03-20 08:40:46 字數 854 閱讀 8494

1樓:神光心理諮詢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屬於強迫思維症狀。

知道自己不該這樣想,但是忍不住,總是還要去想,覺得不想清楚就會焦慮不安,想了會如此,不想亦會如此。然後想了 在來推翻那樣的想法,然後再來想,然後再來推翻,越深入就越分不清想象與現實的差距。

當你認清自己的原因所在時,當症狀來臨的時候,不要分析不要關注不要抵抗更不要控制,採取接受的的態度,平時給自己多安排些業餘活動,讓卷子忙碌起來,充實起來,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轉!

祝福你早日擺脫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藥還需心藥醫吃藥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你這是心思太重了,也許你太在意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及形象,不要讓自己太閒著,沒事就聽聽**,在心裡哼唱慢慢的就不會想那些無意義的事了,如果是總回憶往事那不如想想眼下有什麼困難,怎麼去解決好一些。對自己的幫助還是挺大的,年輕人總有這樣的時候,不要太在意

3樓:

這麼輕微的問題,沒必要使用藥物**,做一下心理諮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行為還是輕微的症狀,所以最好不要用藥,否則以後容易產生藥物依賴。

根據你的情況看的確有些強迫症的感覺,不過並不用擔心。

你可以多和談的來的、比較開朗的朋友出去走走,最好到一些景色優美的地方,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容易消除焦慮,而且和朋友聊天就能間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從而不會去想那些事情。

輕微的強迫症並非什麼大不了的病,不過要完全**也是要時間的,我建議你和心理醫生聊下,如果不想的話也要跟值得信賴的、遇事冷靜的人傾訴,一直憋著不好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舒.按醫囑服用.要找專業醫師.

焦慮症 恐懼症 強迫症 抑鬱症,強迫症憂鬱症焦慮症恐懼症是抑鬱症還是精神病

除抑鬱症外上述各症均為神經症,抑鬱症有抑鬱性神經症和抑鬱症之分。無論是神經症,抑鬱症,還是精神 都是心理異常,數病態,但神經症多為心因性的,抑鬱症和 精神 也能有激素水平,器質性病變引起。恐懼症 焦慮症 抑鬱症 強迫症的根源是什麼?它們和潛意識有什麼關係?如何矯正?首先,根源什麼的用各家理論都不一樣...

強迫症,怎麼治?強迫症怎樣治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可以適當方松,保持好情緒。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 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 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與其盲目的詢問,不如到當地看下,濟南神安醫院是本地企業,已經有十餘年了,靠譜!朋友,你好,目前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

焦慮強迫症怎麼治療 西安康寧治療焦慮強迫症如何?

有焦慮和強迫之類的問題,首先需要多和周圍人有一些溝通交流,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適當的轉移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必要時需要到心理科接受心理輔導,配合抗焦慮和抗強迫的藥物干預。西安第一附屬醫院和 西京醫院心理科更好。焦慮症是怎麼引起的 陝西康寧醫院治焦慮症好嗎?引起焦慮的原因有精神的緊張,工作緊張,經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