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怎麼治?強迫症怎樣治

2023-04-27 02:05:04 字數 2768 閱讀 4683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方松,保持好情緒。

4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5樓:濟南神安諮詢

與其盲目的詢問,不如到當地看下,濟南神安醫院是本地企業,已經有十餘年了,靠譜!

6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目前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嚴重。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有可能起到暫時緩解的作用,就像吃止痛片一樣,藥勁一過,症狀又來了,繼續痛苦,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這樣耗下去呢,我們寶貴的生命應該去做一些更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有些人甚至一輩子需要諮詢師陪伴,花費巨大,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如果找精神病科醫生吃藥調理,效果甚微,而且***非常大,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到越吃身體越差,腦子像壞掉了一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語言能力下降,所以這兩種方式都不可能解決問題。

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可以徹底解決一切心理問題,其中就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躁狂症、雙相情感障礙、神經衰弱等等心理問題。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已經徹底**了超過200人,不管症狀有多麼嚴重,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苦,都可以徹底**。很多人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問題都在短時間內**了,真的不用吃任何藥物,沒有任何***,好了以後不會再**,並且比以前生活得還健康快樂幸福,徹底打破了「心理癌症、需終生服藥、不可**、容易**」等等這些讓人陷入絕望境地的錯誤觀念,真正能幫助患者獲得重生。

看到世界上那麼多億患者到處尋醫問藥,耗盡錢財和精力,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每天過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真的是不忍心。我是經歷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痛苦的人,能理解心理問題患者內心的痛苦,所指的方向絕對是正確,就看你們肯不肯相信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正確的道路,因為心理疾病真的真的可以徹底解決。祝所有處在心理困苦中的人早日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願世界上所有心理問題的人都能早日找到正確的方向,早日擺脫困苦,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是**強迫症比較好的方法,當強迫症出現的時候。並把注意力迅速的轉移到其它的事情上面,如運動、散步、打籃球等,有意識的轉移幾分鐘的注意力,就是一次很好的**強迫症的方法,輕度的強迫症一般通過自我調節的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還需服用一些藥物來進行**。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強迫症肯定要看心理醫生呀,這恐怕要慢慢的調理吧,只有心理醫生能慢慢的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強迫症不好治,因為這是一種精神上的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有,只是哪乙個方面罷了。

10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11樓:村東頭的趙二爺

強迫症是一種病,每個人都有一些,需要自我的糾正可能會很長時間。

12樓:yokocandy雙子

我強迫症好多年了,吃舍曲林,但是只好轉一點。

13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4樓:小皇帝

強迫症應該找心理醫生,屬於心理疾病。

15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16樓:川式生活

這個需要你靠你的毅力去**他的。

強迫症怎樣治

17樓:我的驕傲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怎麼**?

18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9樓:網友

強迫症的話是沒有辦法**的,你要讓我治的話就是揍,往死裡的,不聽話就揍死他。

強迫症該怎麼治?

20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1樓:颯凡

當你的身體感官(耳、眼、鼻、舌、身、意)與外界接觸,所經驗到的一切,只要是引起當下注意的,無論是看到、聽到、想到、感覺到、聞到、嚐到、所思所想、所作所為,都對其進行描述,並在後面加上「亦是如此」。

22樓:善代秋

強迫症的自我**方法有學會放鬆、接受不完美、不要害怕失敗,與其不停地去想我要是失敗了怎麼辦,不如告訴自己,失敗又怎樣,等方法,這樣做能夠起到很好的**的效果,另外強迫症的人呢會經常的反覆的回憶自己之前所經歷的一些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找精神科大夫幫助你用藥物控制強迫症。

24樓:戀戀之光

這個沒法治,只能一點一點壓抑了。

25樓:奔跑在田野

向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綁起來,控制住,嘗試下。

27樓:濟南神安諮詢

現在濟南神安醫院個發展很好,很完善了,就看你具體在哪個城市去做,每個城市都有很好的。

怎樣克服強迫症,怎麼克服強迫症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在自身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不妨找個時間去尋歡作樂,比如節假日去旅遊 到乙個嚮往已久的地方去遠足。你把事情做的非常好或者取得成功時,為我慶祝一下,即使宴會只有你我。幫助別人做些事,幫助別人會使你快樂,尤其在別人處於困境中時,患難見真情 你獲得的將會遠遠大於你的付出。不要歪曲別...

怎麼預防強迫症,怎樣避免強迫症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 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的個人性格 良好的個性與良好的綜合素質,是當前教育孩子的重要方法。許多地方都在以 素質教育 為核心,克服兒童青少年多疑 敏感 主觀 自私和以我為中心的個性 培養兒童開朗 大方 謙虛 豁達 有耐心 有毅力 有愛心 能吃苦 肯奉獻的良好素質,是預防兒童青少年強...

如何克服強迫症,怎麼克服強迫症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去藍心網看看 森田 可以看 強迫症改變人生 和森田正馬的書,很有用處,我就是這樣治好的。對強迫症患者來說心裡 是唯一 藥物是治標不治本的。還是找個正規的醫院去看一下比較好,有時候自己越整越亂。怎麼克服強迫症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採用心理 和藥物 相結合的 方法,可收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