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蝦餅的做法步驟圖,潮汕蝦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943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筋麵粉    150g

糯公尺粉    50g

五香粉    一小勺(約2g)

胡椒粉內    一小勺(約2g)

蔥花    適量

容醬油    一湯勺

鹽    一小勺(約2g)

蝦    150g

水    175g-200g左右

油    油炸用

潮汕蝦餅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將高筋麵粉和糯公尺粉混合,加入五香粉、胡椒粉、鹽、蔥花。

再加入醬油和水,攪拌至有麵筋形成(這個過程可以適當新增麵粉或者水的量)。

鏟子抹油,將麵糊抹在鏟子上,表面放上蝦。鍋裡放油,油熱時,用刮刀將麵糊刮入鍋中油炸。

用筷子翻面,炸至兩面金黃即可。上盤後,沾自己喜歡的醬料。

小貼士刮麵糊的時候要快,順勢颳到鍋中時會翻面,變成是蝦朝下。

潮汕炸蝦餅的做法步驟圖,潮汕炸蝦餅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溪蝦    180克

麵粉    3勺冒尖再加半勺

雞蛋    1

魚露    適量

雞精    適量

香菜    適量

潮汕炸蝦餅專的做法

買回來屬的小溪蝦洗趕緊備用,是很小的哦,估計還沒發育好。香菜切粒備用麵粉加雞蛋、香菜、魚露、雞精攪拌成糊。(舀麵粉的用的是家庭喝湯的湯勺就可以了)

在麵糊中加入溪蝦,攪拌均勻

熱鍋熱油,倒入油,可以稍微多一些。

用勺子舀一勺的麵糊,倒入油鍋中,中火炸,金黃之後再小火。香脆了就可以撈起。

因為是油炸品,所以可以墊著吸油紙,會清爽一些。因為是已經調好味道的,所以可以不需要蘸醬,如果重口味一些,可以找一點話梅醬這類的甜醬

油炸蝦餅的做法步驟圖,油炸蝦餅怎麼做好吃

3樓:今天買單啊

材料材料1.蝦仁600公克,檸檬皮10公克,四季豆100公克,生菜葉適量,

材料2.小黃瓜1條,香菜末1/3杯,香蒜花生1/3杯,

調味料1.蛋白2個,紅咖哩醬3大匙,

調味料2.紅辣椒2條,蒜頭10粒,白醋1/2杯,糖1/3杯

做法1.)將蝦仁及檸檬皮剁碎,加入調味料1拌勻,摔打約5分鐘,可使肉質更有彈性。

2.)四季豆切丁,和蝦泥混合,再用手捏成小扁圓餅。

3.)將油鍋燒熱,放入蝦餅油炸,30秒後改小火炸熟,外表成金黃色後,改大火炸約10秒,將油逼出,撈出瀝乾油後排盤備用。

4.)將調味料2煮滾,再用小火燜3分鐘熄火,等涼後用果汁機打成醬汁備用。

5.)將材料(2)都切成末,倒入作法(4)的醬汁中拌勻。

6.)吃的時候可以直接沾醬汁食用,也可用生菜葉包入蝦餅,淋上醬汁後一起食用。

酥脆蝦餅的做法步驟圖,酥脆蝦餅怎麼做好吃

4樓:檸蔭

酥脆蝦餅:

1. 小蝦洗乾淨,放油鍋炒熟,盛出來備用

2. 洋蔥切碎

3. 薑末

4. 把所有材料放在豌裡,加入鹽,味精,胡椒粉,麵粉,水,調成麵糊,不要太稀,也不能太乾

5. 平底鍋燒熱倒入食用油,最好是菜籽油香,6. 挖一勺麵糊放在鍋中,用勺子壓平,不要太厚7. 煎至兩面金黃色且酥脆就好了

5樓:碧秀英練子

搜一下:酥脆蝦餅的做法步驟圖,酥脆蝦餅怎麼做好吃

潮汕魚餅的做法步驟圖,潮汕魚餅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九肚魚

麵粉    克雞蛋鹽

潮汕魚餅的做法

備料。九肚魚 雞蛋 麵粉 香菜 小辣椒

洗乾淨切好放一起攪拌。

以上食材攪拌均勻。

熱鍋加油放進去煎。

非常美味的魚餅出鍋啦,超想吃有木有!

油炸蝦餅的做法步驟圖,油炸蝦餅怎麼做好吃

材料材料1.蝦仁600公克,檸檬皮10公克,四季豆100公克,生菜葉適量,材料2.小黃瓜1條,香菜末1 3杯,香蒜花生1 3杯,調味料1.蛋白2個,紅咖哩醬3大匙,調味料2.紅辣椒2條,蒜頭10粒,白醋1 2杯,糖1 3杯 做法1.將蝦仁及檸檬皮剁碎,加入調味料1拌勻,摔打約5分鐘,可使肉質更有彈性...

鳳凰鮮蝦餅的做法步驟圖,鳳凰鮮蝦餅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皮 高筋粉 200g 蛋黃 1個 水 70g 梘水 1茶匙 生粉 適量 餡料白蝦仁 150g 筍丁 30g 豬肥膘 30g 調味料鹽 1 2茶匙 糖 1茶匙 麻油 1茶匙 豬油 10g 生粉 10g 輔料青豆粒 15g 玉公尺粒 15g 生粉 適量 蛋液 50g 鳳凰鮮蝦餅的做法 麵皮 將全部...

潮汕土豆糕的做法步驟圖,潮汕土豆糕怎麼做好吃

用料土豆 2個 豬肉 少許 香菇 4個 瑤柱 少許 蒜苗 1根 紅薯粉 半斤 雞蛋 乙個 潮汕土豆糕的做法 土豆洗乾淨,放在高壓鍋煮熟。提前用熱水泡一下香菇和瑤柱,五花肉切丁,肉食動物可以多下點 蒜苗切碎,瑤柱用刀背壓成絲,香菇切粒,熱油,將瑤柱炸香,盛起備用,香菇炒香,盛起備用 煮好的土豆,趁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