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真的能治腰間盤突出嗎?謝謝

2021-03-04 08:56:33 字數 523 閱讀 3916

1樓:無情畫

你好,腰椎間盤

bai突出也吃過一些du

藥,貼的膏zhi藥,只是能緩解症狀dao,不能有效**,**腰椎回間盤答突出效果好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微創術是**效果最好的乙個,見效快、效果顯著、安全性高、不易**,一直深受廣大患者的喜歡。建議服用腰痛寧膠囊.消腫止痛、疏散寒邪,溫經通絡。

用於寒濕瘀阻經絡所致腰椎間盤突出症、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腰肌纖維炎、風濕性關節痛等.

2樓:time逍遙自在

腰間盤突出**

方法:非手術**:主要包括臥床休息、牽引、推拿、理療專、硬膜外封鎖**和

屬髓核化學溶解法等,能夠**相當一區域性腰椎間盤突出症,適用於初次發作、病症較輕者。

手術**:大多數腰椎間盤突出症能夠經過非手術**取得緩解或**,僅10%~15%的病人需求手術**。主要是指:

以**性痛為主的腰腿痛,非手術**失敗,影響工作、生活者;直腿抬高實驗陽性,腱反射削弱者;影像學檢查證明椎間盤突出者;兼併馬尾損傷症候群者。

腰間盤突出嚴重嗎 發愁,得了腰間盤突出真的很嚴重嗎

我來給出出主意吧。類鳳溼是一種寎因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寎,以慢性 對稱性 多滑膜關節炎和關節外寎變為主要臨床表現,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寎。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工作環境 心情 生活方式等等。冶療的主要目的是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

腰間盤突出,怎麼治療才會好,腰間盤突出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不是太嚴重的可以通過保守 不用打針吃藥 是要三分毒 我就是腰椎間盤突出在醫院折騰了20天花了一萬多,感覺把我當成了小白鼠,這樣 不行,又換 方式,天天折騰受罪呀,牽引,雷射,超導,針灸,埋針等等還每天打吊針,給醫生說還是痛呀,他就直接給我開止痛藥真的是 然後小區的介紹去正骨又花了幾千塊做了2個月只想...

腰間盤突出能治癒嗎

必須積極 本病常採用綜合 完全可以 常用的 措施有以下幾個方面.選用敏感抗生素 慢性前列腺炎的致病菌常為革蘭氏陰性細菌,能夠穿透前列腺包膜的抗生素主要有磺胺類和大環內酯類.臨床常用克拉黴素,阿奇黴素,羅紅黴素,氧氟沙星,諾氟沙星等抗生素.由於一般抗生素難以通過前列腺包膜,故有人採用前列腺直接注射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