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2021-03-04 08:56:33 字數 1144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靈芝,屬名貴治病保健養生中藥。能吃,但要有正確的方法吃。

靈芝為多菌科植物紫芝或赤芝的全體。菌蓋木格質,有柄,半圓或腎形,菌蓋皮殼黃色或褐色,卵形內壁有顯著小疣。生於其他闊葉樹木樁旁。分布於我國的東北和西南地區。

[功效]滋補強壯,扶正固本。

[主治]機體衰老、腫瘤、免疫功能低下、急慢性肝炎、冠心病、神經衰弱等。

[用法與用量]1.5克~3.0克,研碎沖服,或浸泡白酒服。

[注意事項]靈䒝藥性平和,補益作用和緩,長時間服用方起作用。

2樓:維真

這是靈芝,食用菌,藥材。

3樓:甜蜜海岸國際旅拍

吃之前 先講我的回答採納 愛你

4樓:aol鈾氶摟閾

靈芝,可以吃,我爺爺就是喜歡弄藥草什麼的,從小跟著爺爺,懂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菌類,但是別隨便吃,80%的野生菌都有毒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6樓:雲種養

這是拐棗,能吃。

就是枳椇

供你參考

謝謝評價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菊花?能吃嗎?

7樓:華夏

可以像泡茶那樣泡水喝,但是不能過量啊

8樓:植物網

多頭菊 也算是雛菊的一種

請問這個是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商陸的果實

高1~2m。根肥大,倒圓錐形。莖直立或披散,圓柱形,有時帶紫紅色。

葉大,長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質柔嫩,長15—30釐公尺,寬3—10釐公尺。總狀花序直立,頂生或側生,長約15釐公尺;先端急尖。總狀花序頂生或側生;花序梗長4~12cm;花白色,微帶紅暈;雄蕊、心皮及花柱均為(8~)10(~12),心皮合生。

果序下垂,軸不增粗;漿果扁球形,熟時紫黑色;種子平滑。多年生草本,花被片通常5,卵圓形,白色或淡紅色;雄蕊8,花藥淡紅色;心皮8,離生。莖幹呈紫紅色,果實扁球形,多汁液,熟時紫黑色,果實一串串地下垂,夏秋季開花

請問這個是什麼魚?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魚?能吃嗎?

清道夫,不建議食用啊 清道夫魚 學名 hypostomus plecostomus 是甲鯰科下口鯰屬的動物。清道夫魚原產於南美洲的河流中。魚體呈半圓筒形,尾鰭呈淺叉形,喜歡弱酸性軟水,適宜水溫20 以上,成魚體長達到30釐米,不能自然越冬,活動於水體的底層,喜食水族箱的殘餌 汙物,能淨化水質。1 中...

請問這是人蔘麼,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這是人蔘,但不是野生的,是人工養植的,不過也挺好,吃點也很好呀。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於菊科厚敦菊屬菊屬的被子植物,是多肉植物的吊蘭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常被誤認為千里光屬,是不能吃的。一 紫玄月的形態特徵 葉片呈長梭狀,略彎曲,猶如一輪新月,基部簇生,隨著生長...

請問這是什麼野果?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野果子?可以食用嗎?

不能吃,在農村,很容易生長的一種植物果實。黃果茄,不能吃。中文學名 黃果茄 拉丁學名 solanum xanthocarpum schrad.h.wendl.別稱 別稱 哈麻香 麻五答蓋 刺天茄 牛茄子 大苦果 野茄果 磨莫仔養 刺天果 黃果珊瑚 馬刺 牙痛果 科 茄科 屬 茄屬 請問這是什麼野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