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原味煉乳的吃法,雀巢的煉乳可以做什麼好吃的東西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379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椰漿水果來西公尺露

用料:小自西公尺 新鮮水果(火龍果 獼猴桃 西瓜 菠蘿 蘋果)調料:泰國椰漿 雀巢原味煉乳

製作過程:1.西公尺清洗乾淨,煮沸一鍋水,西公尺倒入。

2.煮至西公尺半透明時撈出(只剩當中有一小白點時),再煮開一鍋水,西公尺倒入同煮直至全部透明,撈出。放涼入冰箱儲存。

3.把想吃的水果,洗淨切丁放入容器,加入冰好的西公尺,倒入椰漿,再加少許煉乳調味,攪拌均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沾麵包片,小饅頭都很好吃,或者可以直接沖開水喝,味道很香甜!我還試過煉乳燉蛋喝,很香,不過可能燉蛋煉乳要多放點,要不然會不夠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自己bai

煮奶茶:紅茶+煉乳du文火熬製.就是最地道zhi的奶茶.

健身又養胃dao...非常有營養............什麼香飄內飄,什麼優樂美........

嚴格的講,統統容不叫奶茶...都是香精兌的合成劑..多喝傷身體.

雀巢的煉乳可以做什麼好吃的東西

4樓:

玉兔果子:復

準備用料:煉乳200g、低筋面製粉200g、蛋黃1個1、蛋黃加入煉乳中。

2、用筷子拌勻。

3、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

4、把混合物攪拌成團,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5、取出後分為20個小糰子。

6、取乙個小糰子壓扁。

7、中間放入紫薯餡。

8、收口,搓圓。

9、慢慢揉成前低後高。

10、捏出兔子耳朵。

11、在耳朵下面剪一刀,但是不要剪斷。

12、剪出兔子尾巴。

13、還有兔子腿。

14、用牙籤蘸上紅色素點在眼睛處。

15、放入烤盤,160度,中層,大約20分鐘。

16、成品。

5樓:翅膀的迷惑

金銀小饅頭

copy:

將小饅頭(超市有bai賣)分成兩份,乙份放到du蒸zhi鍋裡蒸5~10分鐘,在蒸饅dao頭的同時,另起鍋,倒入乾淨的油,量要大一些,待油溫公升至5成熱的時候就可以將小饅頭下鍋炸至金黃色出鍋,兩種饅頭放在同一器皿內,另置乙個小蝶放入煉乳,用小饅頭沾著吃,口感十分獨特,也是比較傳統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粘饅頭、烤士多、做糖水(各式糖水都可放,煉乳含鈣高,味道鮮美)

7樓:依的喵

烤海苔的時候放上一點還有抹到麵包上在烤一烤很香的

8樓:信陽的好明友呀

可以做恨多自已想也可以查手機

金桔可以做什麼,金桔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金桔蜜餞 相信喜歡吃零食的朋友不陌生,這是很受歡迎的零食之一,老少皆宜的零食!做法 首先把金桔用清水浸泡洗淨後,瀝乾水分後,把金桔切開一半後。鍋裡加入水,把冰糖熬製化開的時候,倒入金桔,中火煮出更多水分,一邊煮一邊攪拌防止糊底,等到水分慢慢變少變黏稠,把水和金桔隔離,用錫紙鋪在烤盤上,再把金桔均勻鋪...

麵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麵粉都能做什麼好吃的

這樣做的麵食,外皮酥脆,內裡鮮香,家人們都愛吃,喜歡。不蒸不烙麵粉這樣做超好吃。大家家裡還有面吧。按效能和用途分為 專用麵粉 如麵包粉 餃子粉 餅乾粉等 通用麵粉 如標準粉 富強粉 營養強化麵粉 如增鈣麵粉 富鐵麵粉 7 1 營養強化麵粉等 按精度分為 特製一等麵粉 特製二等麵粉 標準麵粉 普通麵粉...

蘋果做什麼菜好吃點,蘋果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蘋果沙拉,還可以當零食吃噢!蘋果雞翅 主料 雞翅 輔料 蘋果 調料 食用油 蔥 老抽 料酒 乾紅辣椒 鹽 清湯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用沸水焯至半成熟 2 蘋果去皮切成滾刀塊,蔥切塊 乾紅辣椒切成段 3 坐鍋點火,待油熱時煸炒蔥塊,倒入老抽 雞翅炒至上色後放入蘋果 清湯 料酒 鹽 乾紅辣椒加蓋燜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