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能弄些什麼好吃的,微波爐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2023-05-21 09:15:02 字數 4111 閱讀 6113

1樓:淺淺家總受

?id=4042

微波爐菜譜 ● 微波爐菜譜--蒜泥白肉 ● 微波爐菜譜--雲白肉 ● 微波爐菜譜--五香豆幹 ● 微波爐菜譜--紅燒肉 ● 微波爐菜譜--紅燒豬肉 ● 微波爐菜譜--泡萊豬肉 ● 微波爐菜譜--芝麻肉片 ● 微波爐菜譜--梅花肉片 ● 微波爐菜譜--薑泥肉片 ● 微波爐菜譜--東坡肉哦。

微波爐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2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3樓:1255妖

蒸雞蛋(布丁也是可以的,水和鹽雞蛋混合,然後高k叮三分鐘就可以了)

酥花生,叮上五分鐘後,拿出來滾一下,在叮五分鐘。最後用鹽滾一下就可以了。

4樓:小乖愛生活

首先先把蛋撻皮提前拿出來解凍,雞蛋打入到盤裡攪散在加入糖霜、純牛奶慢火加熱至融化,再倒入低筋粉和煉乳攪拌均勻做成的蛋液。將蛋液倒入準備好的蛋撻皮內,倒八分滿即可,放入微波爐的轉盤中,蛋撻之間留一定的空隙,否則會擦出火花,設高火等2分鐘,蛋撻漲起來的時候再轉換中火2分鐘就可以了。

將排骨斬成塊洗乾淨備用,切好蒜末,生薑片,蔥花備用。起鍋在鍋裡倒入適量清水燒開以後放入備好的薑片、排骨、料酒煮兩至三分鐘,煮好後鈄排骨撈出洗淨瀝乾水分,放入可以進微波爐的大碗中,在加入蒜、鹽、雞精、味極鮮醬油、澱粉、油抓勻醃製10分鐘左右 ,蓋上保鮮膜,用牙籤扎幾個小孔,放入微波爐加熱6分鐘即可。

第三個、微波爐焗香麻雞。

將清遠雞宰殺洗乾淨,取出芝麻醬和香麻雞粉,把香麻雞粉和芝麻醬、馬油、味精調好,把雞裡裡外外全部抹上,下一湯匙味極,下一湯匙水淋下,將雞放入微波爐,高火叮10分鐘,取出翻轉後再叮10分鐘,待雞涼一下就可以斬塊裝碟。

微波爐可以做什麼好吃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一。

烤翅原料:雞翅,醬油,蔥花,薑絲,孜然,辣椒塊,白糖。

烤翅做法:1.用醬油、蔥花、薑絲、孜然、辣椒塊(也可用辣椒麵)、白糖把雞翅醃上,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爐裡調到燒烤溫度,烤上20分鐘左右,烤雞翅即成。如果你想吃烤得焦一點的,時間可以延長。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二。

烤翅原料:雞翅,燒烤醬(依個人口味選擇)。

烤翅做法:1.燒一鍋水,水開後把生雞翅放入水中,一直等到水面出現漂浮物,此時把雞翅撈出,用冷水沖洗一下(這樣做,雞翅半熟,以防全生的放進微波爐裡不容易熟,而且可以事先把加熱過程中產生的漂浮物濾掉);

2.把雞翅以中高火在微波爐裡熱三分鐘,拿出,用刀子在雞翅上劃幾道,再塗上燒烤醬,然後再放入微波爐裡兩分鐘,烤雞翅即成。[吃地帶]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三。

烤翅原料:雞翅中(10只左右),蔥薑片,老抽,鹽糖,蜂蜜,料酒。

烤翅做法:1.洗淨雞翅,在翅中正反面斜切2刀(不切也可以), 放入容器並用老抽、料酒、鹽糖、蔥薑片醃製一下(要用手把料抓勻),讓翅中上色、入味(不要太稀);

2.醃好後放在微波爐專用容器內再蓋上保鮮膜(切記:別忘了扎眼,多扎一些),用高火加熱5-6鐘取出看看熟透沒有(沒熟再繼續加熱直到熟透為止);

3.將熟的雞翅放在燒烤盤內,刷上一層蜂蜜,再燒烤2分鐘後取出燒烤盤,將翅中翻面再塗上蜂蜜烤2分鐘,再取出,烤雞翅即可食用。

6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薯片,烤花生,烤紅薯,烤魚等 能烤的都可以用它來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時做烤雞翅,叫我們一聲。

微波爐能做什麼好吃的

9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10樓:禁止騷擾

微波爐可以做很多好吃的,比如奧爾良烤翅。

做法:奧爾良烤翅料一包(一般大超市都有),雞翅8個1:雞翅解凍,洗淨,用刀在兩面劃各兩個口。

2:將烤翅料跟雞翅拌均勻,口味按個人需求調整,醃製半個小時以上3:用微波爐專用的工具(必須要可用高火加熱的),將八個雞翅放入器皿內,高火4分鐘,拿出來將雞翅翻個,再微波4分鐘即可。

絕對不輸給kfc的烤翅。

微波爐能做什麼好吃的

11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微波爐能做些什麼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蛋糕。

麵粉50克,泡打粉5克,雞蛋4個,牛奶60毫公升,白糖80克,油少許,果料(葡萄乾。

核桃仁)。1,將蛋清,蛋黃分開。蛋黃牛奶加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

2,麵粉和泡打粉混合,用篩子篩3-4遍(此程式不能少)倒入蛋黃中。

3,打蛋清,保持溫度30-40度(可放在熱水盆裡)加5-6滴白醋(解腥,起泡)用。

打蛋器打到起泡(分兩次加入白糖)。起泡的標準為,挑起蛋液泡不掉。

4,將蛋白分兩次倒入蛋黃中,輕輕拌勻。

5,用微波爐容器抹上油,倒入拌好的糊(倒入2/3即可)。撒上果料。高火5-6

分鐘即可。注意,所有打蛋白的器具不能沾油,最好用開水燙過,否則打不起泡。

13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14樓:紫之天蘭蕙

說實在的微波爐只能做一些烤的東西,你可以把一些洗乾淨的土豆用錫紙包住放進去烤,或是把乙個雞蛋打進碗裡加半碗水,加一點點糖把雞蛋攪勻放進去拷。

15樓:都蝶前時

實不相瞞,我從來沒有用微波爐做過菜。多少年來就是熱剩飯剩菜。實話實說,挺方便的,還真離不開了。

16樓:步旺詩素

烤雞翅,蒸水蛋,烤紅薯等,或者你買各類熟食,速成品,來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像蒸煮類的食物幾乎都可以用微波爐,如果你喜歡吃爆公尺花的話,用它來做就在好不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的主要功能還是熱剩菜剩飯,你別聽有的品牌做廣告還說能做魚香肉絲什麼的了,那是瞎掰,有人用它高火做薯片也是胡說,一開門一下子水蒸氣,根本做不了。

我試過用燒烤功能烤雞腿和蛋糕,倒是還不錯,挺方便。

用微波爐可以做什麼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做飯步驟:

1.先把公尺洗乾淨,用微波爐專用的微波爐飯鍋盛著,一般買微波爐也會送這種飯煲。可以先用溫水泡15分鐘左右,能軟化公尺粒,泡過的公尺飯不容易夾生,吃起來更有口感。

2.接著增加一些水,水位大概跟一般電飯煲煮飯水位差不多即可。

3.將洗好的公尺放進微波爐,啟動中高火/高火,大概功率在800w的可以15分鐘左右。根據實際公尺飯的多少,水分的多少酌情調節。一般建議用微波爐煮飯一次不要煮太多。

4.等15分鐘過去後,先不要立刻開啟,應該先燜一會,大概3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5.如果第一次用微波爐做飯不成功,沒關係可以根據情況下次調整一下就可以了。調整的分別可以由水的多少,火候的控制,可以嘗試先中高火15分鐘,再用中火5分鐘,不同的火候公尺飯的口感個不一樣。

20樓:科普天天看

如果經常吃用微波爐加熱過的食物,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21樓:網友

簡單的辦公室美食,微波爐雞翅。了解一下。

22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用麵包特製麵粉,適量的面,加入適量的雞蛋和牛奶,然後按乙個方向攪拌,用溫水調勻,然後直接放到微波爐裡加熱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用微波爐煮飯和蒸蛋,還有靠紅薯,就是最普通的機械式微波爐,看你自己怎麼用,會用的話,簡單的微波爐能做好多菜,省去你很多時間和精力,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很多好吃的,乾淨還放心。比如做爆公尺花、烤地瓜、烤披薩、做紅燒肉、清蒸魚等,lg的產品說明微波爐可以做好多美食,各位也跟我一起學著做起來吧。

微波爐怎樣清洗?怎樣清洗微波爐?清潔微波爐的方法

一 微波爐外部清洗。微波爐的外部主要就是清潔平時擱置時沾的灰塵,用抹布沾水擦拭即可 如果沾到少量油汙,可以滴少量洗潔劑,再用抹布沾水擦拭。微波爐的外部都是由不鏽鋼等金屬製成,因此即使只是簡單的清洗外部,也要謹記首先切斷電源。二 微波爐內壁清洗。微波爐內壁油汙最厚,是下手重點清洗的地方。微波爐體積較小...

微波爐原理,微波爐的原理是什麼?

1946年,斯潘瑟還是美國雷聲公司的研究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微波溶化了糖果。事實證明,微波輻射能引起食物內部的分子振動,從而產生熱量。1947年,第一臺微波爐問世。顧名思義,微波爐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是一種電磁波。這種電磁波的能量不僅比通常的無線電波大得多,而且還很有 個性 微波一碰到...

微波爐可以熱水麼,微波爐能加熱水嗎

微波爐加熱注意事項 1 防暴沸 微波加熱不產生對流,只是溫度公升高,有可能超過了沸點還達不到 開 的狀態。這種過熱水極不穩定,只要有一點擾動,就會猛烈沸騰。如果伸手去拿這樣的過熱水,很可能引發暴沸,殺傷力比開水還厲害。容器和水越乾淨,就越容易發生事故。2 防 固體或凝膠狀的食物,如果表面質地細密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