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蒸蛋能喝奶茶嗎,吃了蒸蛋還能喝牛奶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336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飯後最好在30分鐘以後在喝茶,這樣才健康

2樓:流年司令

可以啊經常這樣,只是味道有點shou bu liao

吃了蒸蛋還能喝牛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蒸蛋可補肺養血、滋陰潤燥,牛奶有補肺胃,生津液,潤大腸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牛奶雞蛋不就是營養早餐嗎?而且雙皮奶就是牛奶和雞蛋蒸熟製作的。

5樓:漸漸59b扎

兩者本身不衝突,只是會影響蛋白質吸收,說白了就是,想喝就喝吧

6樓:**ile老玉公尺

ofcaus啦?我們

吃牛奶蒸蛋有什麼危害嗎

7樓:那個閃電

牛奶和蛋

bai可以

一起蒸du著吃,沒有危害zhi,以下是牛奶雞蛋羹dao的製作方法:

專主料:雞蛋屬2個、牛奶250g

輔料:糖適量

步驟:1、準備好牛奶。

2、雞蛋打散成蛋液。

3、調入糖攪拌均勻,使糖充分融化。

4、將雞蛋液過濾一下。

5、過濾好的蛋液。

6、將牛奶倒入蛋液中。

7、用筷子順時針攪拌均勻。

8、碗上包上保鮮膜,在用牙籤扎幾個小眼。

9、放入鍋中,中大火蒸約18分鐘。

10、撕開保鮮膜即可食用。

8樓:宇一王

沒啥危害,就是不易吸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危害,只不過如果老人家就不要常吃比較好,避免蛋白質過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和蛋都含有蛋白質,但是兩種一起混合在一起時,就會產生反應,對身體沒有一點好處。

11樓:紫滅

可能太好吃了,會噎著。慢點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營養的,應該沒有什麼危害吧

吃了榴蓮後能喝奶茶嗎

13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榴蓮被譽為水果之王,味道甜美沁心,性熱,可以活血散寒,緩解痛經,還能改善腹部寒回涼的症狀,答可以促使提問上公升,是寒性體質的理想補品。榴蓮營養價值極高,經常食用可以強身健體,健脾補氣,補腎壯陽,暖和身體。奶茶是牛奶與茶的混合飲料。

主要用來降火,驅寒。吃了榴蓮後是可以喝奶茶的,相互之間沒有什麼衝突的。

孩子食譜之蒸蛋黃羹,吃了有什麼好處?

師傅只是吃那個蛋黃羹就是雞蛋糕唄 嗯 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呢 補充蛋白質 呃 容易消化 嗯 給孩子吃還不用掖著 不用孩子沒有牙。第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發育,第二可以滋養 第三可以提高記憶力,第四可以促進骨骼發育,第五可以提高免疫力。雞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卵磷脂,對身體有非常好的營養作用,而且蒸雞蛋羹比...

吃了桃子後能喝鴨蛋花湯嗎,吃了乙個桃子還能喝鴨蛋湯嗎

可以 喝的,不過桃子不能和下面的食物一起吃哦 有空你得多了解下,也可以增長你的見長知識嘛!不能和桃子一起吃的東西 1 桃子不能和白酒一起吃。不能把桃子當做下酒菜,因為兩種都是燥熱食物,吃了會流鼻血 嚴重時會使人昏迷,甚至導致死亡。2 桃子也不能和李子一起吃,吃了會便血。3 桃子也不宜與柿子一起吃。4...

過夜的奶茶還能喝嗎 奶茶隔夜能喝嗎?

這奶茶放乙個晚上第二天還可以喝嗎。冷凍或儲存過的隔夜奶茶也可飲用。如奶茶未開封且氣溫較低,則可飲用。如奶茶已開封,未作任何保鮮處理,放置一夜後可盡量不喝。夜宵喝奶茶對身體沒有危害。生產出顏色變化是正常的,而隔夜奶茶的變化則是茶多酚的氧化和顏色加深。茶多酚在茶水中氧化生成黃紅色 紅褐色氧化產物,主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