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碎可以做什麼好吃的,碎餅乾可以怎麼做好吃

2021-08-28 08:23:15 字數 2952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碎可以做慕斯底使用,也可以做木糠杯等甜品使用。

2樓:

剩餘的餅乾碎可以作為水果撈的靈魂輔助。接下來我介紹一下我如何利用餅乾碎做一個美味的水果撈。首先準備好以下食材:

火龍果、哈密瓜、藍莓、葡萄、無蔗糖酸奶、奧利奧餅乾碎、堅果。然後將水果切成小方塊,裝盤時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造型擺盤,然後倒入適量酸奶,撒上一層餅乾碎,撒上些許堅果,最後放置冰箱冷藏十餘分鐘即可,風味更佳。

3樓:竹外桃花

餅乾碎可以做蛋糕的打底或者撒在蛋糕上面都很好。

4樓:油罐爾

還做啥 泡上熱牛奶喝了得了

5樓:寵物兔兔小白

做一些小蛋糕或者點心類的美食,很不錯哦

6樓:幻丶蔚劣

可以做雪花酥,不過我沒這麼麻煩,兌著牛奶喝也很想,或者加根香蕉,一點燕麥,一個雞蛋,鋪上成芝士,放進烤箱烤著吃也很好吃。

碎餅乾可以怎麼做好吃

餅乾碎怎麼做好吃,餅乾碎的吃法

7樓:夕夏溫存依

主料來奧利奧餅乾碎

半碗輔料源黃油

3勺bai

糖粉du

半杯香草精

1勺鮮奶油

60g奶油乳酪

60g果醬

適量zhi

櫻桃幾棵

步驟1.各種食材備dao用

2.容器中鋪一層錫紙(每邊的長度長出容器)將oreo碎和融化的黃油混合。

3.鋪在步驟1準備好的容器中,壓實。

4.另取一個大碗,用電動攪拌器攪打乳酪兩分鐘,緩緩加入糖粉,繼續攪打至混合。

5.鮮奶油加60克糖打發,混合。

6.加入香草精和奶油,翻拌。

7.將混合物鋪在餅底上,用保鮮膜封好,放冰箱冷凍至少3小時。捏著錫紙,醬只是提出來,切成方塊,放上喜歡的果醬裝飾即可。

碎餅乾能作成什麼點心

8樓:小白臉也要愛

可以做bai成碎餅乾小麵包。

du主料:雞蛋3個、低zhi筋麵粉150g、細dao砂糖140g輔料:碎餅乾100g、橄欖回油30g

做法答:

雞蛋和細砂糖全部混合。

在裝雞蛋的容器下面再放一盆熱水。用電動打蛋器將全蛋和細砂糖打發。

打至提起打蛋頭低落下來的蛋糊不會馬上消失。

分三次篩入低筋麵粉。

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勻。

加入橄欖油,切拌均勻。

加入提前掰碎的餅乾拌勻。

裝入不沾的模具八分滿。

在表面再撒些碎餅乾,入預熱好的烤箱烘烤即可。

【小貼士】

攪拌蛋糕糊的時候一定要切拌,不要畫圈攪拌,以免消泡。

海綿蛋糕,一定要用不沾的模具,不然要在模具裡塗滿黃油,然後再撒粉,要不然脫模後會很難看。

雞蛋要提前室溫防止數小時。

9樓:喳喳

把它弄成小碎粒,攪在熱巧克力漿裡,塗在點心上面,冷卻後巧克力會變脆,口感很好

餅乾碎可以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木糠杯,現在姑娘喜歡的一種小甜點。做法很簡單

11樓:吾趣玩具

動手製作美味的餅乾碎冰淇淋甜點

奧利奧餅乾碎可以做哪些製品?

12樓:雲上真的你

最常見的是做成蛋糕,在蛋糕坯裡或者外面做點綴。還可以烤餅乾,做美味的提拉米蘇甜點,還有女生最喜歡的奧利奧酸奶杯,搭配一起非常可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奧餅乾捏碎之後可以做成各種蛋糕類。

14樓:木澤之

可以做很多東西:奧利奧木糠杯、奧利奧慕斯、奧利奧芝士蛋糕、奧利奧吐司、奧利奧奶茶、奧利奧酸奶等等

15樓:奔跑的海米

奧利奧餅乾碎的可以做很多東西,可以把它研磨得非常碎,放在牛奶裡製作成一種飲料,也可以放在果蔬蔬菜汁裡,製作成飲料料還可以放在繞城的小餅裡面,奶撒一層

16樓:向幸福出發

奧利奧餅乾碎可以做奶茶類的飲品可以做奧利奧冰淇凌可以做植物土壤的甜品還可以做蛋糕等

17樓:班丘浩宕

奧利奧餅乾碎可以放進奶裡喝還可以放在麵包片上吃。

18樓:醉我齋主人

冰激凌,奶茶,蛋糕等等等。都特別好吃

19樓:伯星騰

可以做披薩,做麵包等

餅乾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好吃的做法

水果餅乾多彩冰

材料冰激凌適量,巧克力餅乾3塊(或其他品種餅乾),各種顏色的水果若干做法1.果切小塊,餅乾用手掰開成小塊

2.把餅乾掰成小塊

3.水果餅乾混合在一起,上面放一個冰激凌球即可餅乾奶昔

材料餅乾1片,牛奶60㏄,冰淇淋2球,碎冰塊2〜3顆做法將餅乾捏碎放入果汁機中,加入60㏄牛奶、2球香草冰淇淋、2〜3顆碎冰塊,然後啟動果汁機將所有材料攪打均勻至冰塊無顆粒狀即可裝杯。

什錦沙拉餅乾塔

材料梳打餅乾1包,大杏仁3顆,甜玉米粒1湯勺,甜豌豆1湯勺,培根1片,三角小乳酪1塊,沙拉醬適量,裝飾糖少許,番茄醬少許

做法1.甜豌豆和玉米粒解凍,焯下水用廚房用紙吸乾水分備用2.三角乳酪切丁+沙拉醬+甜豌豆+玉米粒

3.混合食材用沙拉醬拌勻

4.在梳打餅乾上填滿拌好的什錦餡,再蓋上一片梳打餅乾5.取裱花袋,裝入花嘴,填入沙拉醬,擠出花形6.

用裝飾糖撒在沙拉擠花上,點綴一顆大杏仁。為了美觀可以最後用裱花袋,剪一個小口,淋上番茄醬即可

快遞餅乾要怎麼包裝才不會碎,餅乾在快遞的時候容易碎要怎麼包裝才好啊

恩,我覺得應該用硬挺一些的紙箱 裡面最好放那種充氣的好像塑膠袋一樣的減震是塑料薄膜包包 然後餅乾再用報紙和汽泡紙之類包一下 或者硬紙箱裡面塞報紙 我覺得外面的箱子硬挺很重要 比較不容易碎 然後再用報紙什麼的填充支撐 餅乾在快遞的時候容易碎要怎麼包裝才好啊 簡單,就使用鐵盒子或者木盒子,如果都沒有的話...

烤蔓越莓餅乾為什麼一碰就碎,蔓越莓餅乾烤出來特別容易碎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麵粉沒放夠。或許是溫度過高。1 室溫軟化黃油加糖粉拌勻。2 分次加入蛋液拌勻。3 再加入蔓越莓幹拌勻。4 最後篩入低粉。5 拌勻成團後。6 用保鮮膜包裹整理成長方體 大約6cm寬4cm高 入冰箱冷凍1小時後取出 是冷凍不是冷藏 7 用快刀一刀切下 不要來回拉著切 8 擺入烤盤入爐烤製,165度...

牛奶麵粉雞蛋餅乾沒有烤箱可以做什麼甜品,怎麼做

麵粉加牛奶和雞蛋攪拌成糊,然後在鍋裡加油煎一下,煎到兩面金黃,然後用叉子插進去看看熟了沒,如果沒有叉子筷子也可以 不加雞蛋和牛奶的餅乾做法大全烤箱 蘇打餅乾材料 低筋copy麵粉bai150克,鹽1克,du蘇打1克,乾酵母4.5克,溫水90克,黃油25克 做法 1.酵母溶zhi於溫水,攪dao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