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花生紅豆牛奶可以一起吃嗎,木瓜和紅豆可以一起煮著吃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469 閱讀 6046

1樓:黃丶文梁

答:木瓜

木瓜健脾消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版酶,可將脂肪權

分解為脂肪酸;現代醫學發現,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

花生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內含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據測定花生果內脂肪含量為44%-45%,蛋白質含量為24-36%,含糖量為20%左右。花生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

pp、a、d、e,鈣和鐵等。並含有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含量也很豐富,特別是含有人體必須的氨基酸,有促進腦細胞發育,增強記憶的功能。

鮮牛奶是一種僅次於人類母乳的營養成份最全、營養價值最高的液體食品。鮮牛奶中富含蛋白質、脂肪、氨基酸、醣類、鹽類、鈣、磷、鐵等各種常量、微量維生素、酶和抗體等,最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木瓜性溫味酸,平肝和胃,舒筋絡,活筋骨,降血壓。能消除體內過氧化物等毒素,淨化血液,對肝功能障礙及高血脂、高血壓病具有防治效果。維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是蘋果的48倍。

綜上所述總結:木瓜花生紅豆牛奶可以一起吃,可以促進消化,提高人體免疫力,促進人體健康。

木瓜和紅豆可以一起煮著吃嗎?

2樓:沉思的小兔子

是可以一起煮的,糖水店有很多賣的呢,紅豆木瓜椰奶,紅豆木瓜燉冰糖,木瓜紅豆龍骨湯 木瓜紅豆桂圓甜湯

3樓:冰飛糖糖

可以,木瓜是排毒養顏效果很好,而紅豆的功效是補血消水腫,相得益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還是分開比較好

木瓜牛奶能和紅棗餅乾一起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木瓜和抄紅棗是可以一

bai起吃。牛奶含有豐富的鈣,紅棗du是補血佳品,木瓜含有zhi豐富的維生素。木瓜有性溫,dao不寒不燥,有美容**的功效,紅棗可滋陰補血。

牛奶富含各種蛋白質。 這三種食材可以一起吃,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6樓:

我認為,牛奶木瓜是可以和紅棗餅乾一起吃的!

畢竟其中的含量都是很微量的,一起吃應該也沒什麼

7樓:勞資萌萌噠

木瓜和牛奶可以抄攙在一起吃. 還有木瓜能bai和橘子,蘋果,香蕉du,西紅柿一起吃可以一

zhi起吃.多吃水果可以補充daovc,美容**.可以一起吃.

多吃水果可以補充vc,美容**.木瓜牛奶的功效:潤膚養顏,** 可以一起吃的木瓜也能和橘子,蘋果,香蕉,西紅柿一起吃

8樓:亦凡阿祺

可以一起吃的沒有什麼***,木瓜牛奶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紅棗則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並可抑制癌細胞:藥理研究發現,兩者配合既能美容又能提高免疫力。

9樓:sunny我們像糖

能一起吃,除此之外,木瓜還能和蘋果、橘子、西紅柿一起吃

木瓜和紅豆可以一起煮著吃嗎,紅豆,綠豆,花生可以和苦瓜一起煮嗎

是可以一起煮的,糖水店有很多賣的呢,紅豆木瓜椰奶,紅豆木瓜燉冰糖,木瓜紅豆龍骨湯 木瓜紅豆桂圓甜湯 可以,木瓜是排毒養顏效果很好,而紅豆的功效是補血消水腫,相得益彰。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還是分開比較好 紅豆,綠豆,花生可以和苦瓜一起煮嗎?專家提醒以下20種食物是堅決不能混吃的 1,豬肉,菱角 肚子痛 2...

花生和牛肉能一起吃嗎,花生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

能,我建議花生牛肉湯。用料 牛腿腱肉六百克,花生仁一百六十克,淡奶一小罐,陳皮一小塊,姜二個,紅棗十二個,鹽半茶匙,清水十四碗。做法 1陳皮浸軟,刮去內層 紅棗去核洗淨。2把紅棗 花生 陳皮 清水同放直身瓦煲內燒滾,下牛肉燒滾後改文火煲三小時,至牛肉夠軟時,注入淡奶,以鹽調味即可。附註 1此湯補血奍...

魷魚花生紅豆可以一起燉嗎,紅豆花生墨魚可以一起煮嗎

可以的,以下為魷魚花生紅豆湯的做法 原料 魷魚1條,排骨300克,花生200克,紅豆100粒,薑片 蔥花 鹽各適量。1.將排骨洗淨剁成塊 紅棗洗淨去核 花生用清水浸40分鐘取出。2.將魷魚去掉外衣及內臟,洗淨,放在滾水中,煮5分鐘,取出再洗一次。3.排骨放在滾水中,煮5分鐘取出。4.鍋內倒適量水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