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飯即好做,又好吃?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2023-03-10 18:35:02 字數 3785 閱讀 547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肉醬泡飯,又簡單又好吃可惜沒有什麼營養成分,要想有營養的話還是應該勤奮點,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炒飯,用隔夜飯來炒更好吃。

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白公尺飯,可以加雞蛋炒。在此基礎上,加上火腿腸、香腸、蝦仁、雞丁、香菇等等配料,可以搭配出不同風味的炒飯。

如果粘性比較大的,可以拿來做壽司,把公尺飯弄熱,鋪在方形紫菜上,中間放上火腿腸、蟹肉絲、黃瓜絲、肉鬆、花生碎、番茄醬、海鮮醬等等,也是不同配料可以調配不同口味,然後捲緊,切斷,就是簡單好吃的壽司了。

剩下的一些粘公尺飯也可以找乙個盤子,鋪在裡面,壓平晾乾,然後熱油炸發,就是香脆的鍋巴。可以炒肉片吃,也可以直接撒上椒鹽孜然一類當零食吃。

或者陳公尺飯晾乾以後,直接下熱油鍋炸,然後放在碗裡,另起鍋熬糖稀,熬到拔絲的程度,澆上去,冷卻以後,就是公尺老頭了……。

什麼飯做起來方便?

4樓:麥小粒

蛋炒飯,做起來比較方便,只要有雞蛋和公尺飯就可以,做一頓香香的飯,關鍵是很有營養。

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番茄雞蛋炒飯做起來比較方便。

1、材料:兩個雞蛋、半個番茄、一顆香蔥、一碗剩飯,另外備上了些青菜。

2、將雞蛋打散,番茄切塊直接放入蛋液。放適量的鹽,下鍋翻炒。因為拍照,耽誤了點時間,沒有及時的翻炒雞蛋。

3、雞蛋基本成型的時候放入準備好的剩飯,炒至雞蛋和公尺飯混合均勻(大約5-8分鐘)後加入青菜,擱少許鹽,炒3分鐘,放入蔥花,出鍋。

4、10多分就搞定了中午飯上桌,開吃。

6樓:汽車搬運工小李

一般的話做稀飯比較方便,再炒乙個青菜很簡單,別的做起來都比較麻煩費時間。

7樓:開且落兒

蛋炒飯做起來是最方便的,只需要把蛋和飯炒在一起就可以了呀。

8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蘿蔔燜飯。大公尺胡蘿蔔幹香菇,洋蔥,生抽,鹽,胡椒粉,植物油。把香菇撕成小塊,然後放到溫水。

臘腸香菇燜飯。準備臘腸,小香菇,純栗子肉可以直接吃的那種,大公尺,生抽,糖,植物油,小辣椒。

南瓜雞肉飯。把南瓜的皮去掉,切成塊兒,裝雞腿肉處理乾淨,切成小塊洋蔥,香菇也切成小塊兒。

豆角燜飯。豆角,剩公尺飯,鴨腿肉。蔥薑,八角,乾辣椒,冰糖,料酒,生。

9樓:嘉航

咖哩飯做起來很方便。1.用電飯鍋煮大公尺飯。2.用大勺燉土豆塊,快燉熟的時候加入咖哩,燉乾汁。3.公尺飯盛盤,把咖哩土豆倒在上面,可以吃了。

10樓:景昀若

我覺得蘿蔔燜飯 大公尺胡蘿蔔幹香菇,洋蔥,生抽,鹽,胡椒粉,植物油。

把香菇撕成小塊,然後放到溫水裡面泡,再把胡蘿蔔洗乾淨之後去掉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洋蔥也剁碎。把鍋裡面放入油,然後再把洋蔥放進去,變成金黃色的時候加入胡蘿蔔小塊兒,繼續炒,再加入香菇丁和大公尺,炒一會兒加勁,生抽,鹽,胡椒粉一些水,然後把他們給放到電壓力鍋裡面,沒一會兒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什麼飯做起來方便,想要做起來容易方便的話,可以選擇蒸大公尺飯,將公尺飯放在電飯鍋裡,放上水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做粥類,在鍋裡面放上水,然後放點大公尺,小公尺,高粱公尺,棒子公尺都是可以的,這樣按煮飯鍵,這樣很容易就能夠吃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飯的做法,那就是煮泡麵,因為這個特別容易,只要把水燒開了,把麵放進去就可以了。

13樓:婆娑

我都沒肯定是麵條,做起來更方便一些因為麵條的話,你可以放一些料,然後就放一點麵條放兩個菜葉子就可以了,如果想放一點雞蛋的話也可以打乙個雞蛋。

14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蛋炒飯是最方便的,需要一點蔬菜,雞蛋和公尺飯就能做出美味的食物,公尺飯可以用盒飯就可以了。也可以自己悶一點公尺飯。

15樓:耀世九天

什麼樣的飯做起來方便?那我覺得公尺飯呢嗯,公尺飯燜公尺飯的時候放入一些風乾腸,放入一些土豆,一起燜,這樣做出來的公尺飯方便快捷。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起來最方便的飯,那肯定就是速食麵了。不過速食麵並不是很營養。還有一種比較方便的範,那應該就是麵條。兩條做起來也是比較容易的。

17樓:回眸一笑y緣

蛋炒飯做起來比較方便。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會做蛋炒飯。打乙個雞蛋用油炒一下,然後再放少許的公尺飯,再加少許蔥花就可以了。

18樓:邵翰

一般的話是泡麵或者是麵食做好的熟食還是比較方便做的,在上班比較忙的時候,可做一些熟食,提前準備吃的時候比較方便。

19樓:好好耙耙

速食麵做起來是最方便的,只需要燒開水,下入方案面,放入調料,燉煮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撈出食用了。

20樓:塔雁佛

什麼飯做起來方便?我個人覺得吧,炒飯吧,蛋炒飯其實是最好做的了,當然煮飯也很好做,你只需要把公尺和水放在一起,然後插個電按個鍵就可以了。

21樓:鬼刃

很多犯罪是坐起來都很方便,比如臘腸飯,我覺得是應該最少瘦的有飯,把公尺飯放在鍋底上面鋪上香菇,還有胡蘿蔔丁之類的。然後上面再鋪上臘腸,然後就可以了,蒸熟了,然後把飯一半就可以吃了。

22樓:漂釀娘子

煮麵條吧,我覺得這是最方便的,比炒菜什麼的要快很多。

23樓:琪琪位元

做稀飯吧,我覺得稀飯挺方便的,然後做一點泡菜,要不就是買一點榨菜來吃就好了。

24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我覺得糯公尺飯做起來最方便,因為只要在上面放上的油鹽和些臘肉,直接放到鍋裡面一起煮,煮熟了以後就可以吃了。

25樓:瑾祥雄

蘿蔔燜飯,南瓜雞肉飯,臘腸,香菇飯,豆角燜飯都比較方便做起來。

26樓:莫格莫

蛋炒飯,蓋飯,雞肉拌飯,牛油拌飯等做起來方便。

27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我覺得蛋炒飯做起來最方便,乙個雞蛋,一碗公尺飯,再加一根小蔥就行了,還有比這更方便的嗎?

什麼飯好吃又簡單做 好吃又簡單做的飯有哪些

28樓:陽光生活

1、醬油拌飯;你是否還記得兒時的醬油拌飯,那時候沒有生雞蛋,沒有大蔥,沒有白芝麻,沒有海菜,如今全都發生變化,不會改變的僅有那一碗飯的溫暖和乙個家的溫暖。

2、雞蛋炒飯;乙個雞蛋就能拿下,說起做什麼飯簡易又美味,雞蛋炒飯毫無疑問在列。雞蛋炒飯最開始的記述常見於2023年湖南長沙市馬王堆漢墓出土文物的竹簡上相關「卵火高」的材料。經權威專家資格證書,「卵熇」是一種用黏白公尺飯加生雞蛋做成的食品。

有些人推論,這可能便是雞蛋炒飯的原名。

3、蓋飯;蓋飯是大西北甘肅省地域稱呼,東北地區叫燴飯,廣東省叫碟頭飯,也有的地區僅僅叫咖哩土豆飯,咖哩雞飯,宮保雞丁飯,番茄蛋飯,番茄牛肉飯,依此類推這樣子,實際上全是菜和飯放到乙個菜盤裡吃,菜澆在飯上,從而稱之為蓋飯。

什麼飯簡單又好做 你吃過這類飯嗎

29樓:生活寶典

1、蓋澆飯簡單又好做 。

2、蓋澆飯是西北甘肅地區叫法,東北叫燴飯,廣東叫碟頭飯,還有的地方只是叫咖哩土豆飯,咖哩雞飯,麻婆豆腐飯,番茄蛋飯,番茄牛肉飯,以此類推這樣子,其實都是菜和飯放在乙個盤子裡吃,菜澆在飯上,由此稱作蓋澆飯。

什麼樣的大餅好吃又好做?大餅怎麼做既軟又好吃

200克中筋麵粉中加入2克鹽,增加麵粉的筋性,然後把200克麵粉一分為二,一半用65克的開水燙面,一半用65克的涼水和面。攪拌成絮狀,揉成麵團先蓋上蓋醒10分鐘,第二次揉麵,揉成乙個光滑的較軟的麵團。加入溫水邊加邊用筷子攪拌,成稀糊糊,放置3分鐘,讓麵粉滲入水份,平底鍋加油,放適量的油,油溫八成熱倒...

維生素C最好吃什麼樣的?維生素A又吃什麼樣子的?分開回答!是片還是?最好吃的時間以及各一種藥品

出現缺乏症時建議服用藥準字維生素c 維生素a,小瓶裝的就好。出於保健食療目的可以選保健品類維生素c 維生素a,建議選知名品牌。維生素c都是片劑,維生素a都是膠丸,這是由其物理性質決定的,沒得選。維生素c為酸性,建議飯後服用。維生素a為脂溶性,建議隨餐服用。首先,維生素片不是藥品,它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什么樣的零食吃了不會長胖又好吃,什麼樣的零食吃了不會長胖又好吃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