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可以吃嗎?好吃嗎?什麼味的?

2023-03-27 00:30:03 字數 2795 閱讀 2602

1樓:廣博翡翠小婷

嗯,翡翠是拿來帶的,樓主你是拿來吃的,還真重口味呢,好這一口,雖然我沒吃過,但保證能夠把你牙齒咬壞,除非你是鑽石牙,其味道是有微甜,嘎嘣脆,樓主可以去試試呢。

2樓:廣博翡翠凌雲

你可以去吃吃看,應該是好吃的。

3樓:張東剛心理諮詢師

你胃口真好 捎帶說你的牙口更好 你是鑽石牙?能咬翡翠?

翡翠好嗎

是翡翠嗎?

4樓:瞬間無敵選關

綠晴底糯化的翡翠手串,紅色那顆沒看出是什麼材質,估計是燒紅的翡翠或是紅瑪瑙珠子,這串整體看起來乾淨清爽,是一串不錯的翡翠珠串,值得擁有。

5樓:校友靈

我來你是翡翠嗎?我認為這個珠子真的是翡翠,所以看到翡翠的,所以透明是亮的,所以質量都是不一樣的,看他的質量是非常的好,所以是一款翡翠,非常好的翡翠。

6樓:虎

真品翡翠,看珠子直徑不小,種水品相也可以,看都有中大四位數的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估計就是玉石,翡翠是綠色的,所以這種估計就是普通的玉石,因為翡翠和玉石還是有非常明確的區別的。

8樓:若凝丹

從**看,目測東西是糯冰種淺油青底藍水翡翠。種水俱佳。底子非常乾淨。

頂珠是南紅瑪瑙。整體來說,這個手串在翡翠中也屬於中檔次品相的貨。市場參考價中千到小萬為合理價位。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9樓:

不太像翡翠的光澤,感覺如果不是石英岩玉的,就是玻璃製品。

10樓:守候

你好。是翡翠。

天然翡翠a貨。

糯化種的。淡油青底色。

水頭不錯。

帶翡翠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世。所有的玉友都知道保養翠關鍵要佩戴,但是,不是所有情況。

下都是如此,比如大家都知道在廚房忙活的時候不能戴珍珠。翡翠也有自己的特殊要求。不對翡翠進行得當的保養,會使它的美更有光彩,尤其是夏天,翡翠的保養就更為重要了。

翡翠的化學性質非常穩定,因此保養相對簡單容易。「玉養人,人養玉」,翡翠越戴越美,經常佩帶翡翠就是對翡翠最好的保養。日常保養,只需要用清水清洗,去掉塵垢,再用乾淨柔軟的布擦乾即可;佩帶或脫下時最好在有沙發、地毯等安全的地方進行;佩帶翡翠掛件,要注意檢查紅繩、項鍊是否結實,發現壞了要即時更換。

翡翠具有很強的韌性。但有些人卻將這一特性誤解為不怕摔打。卻不知翡翠同樣需精心保養,才能使它嬌美、溫潤的麗質不變。

在佩戴翡翠首飾時,盡量避免使它從高處墜落或撞擊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紋的翡翠首飾。否則翡翠首飾很容易破裂或損傷。 翡翠首飾是高雅聖潔的象徵,若長期使它接觸油汙,油汙容易沾在翡翠首飾表面,影響翡翠首飾的光彩。

嚴重時汙濁的油垢會沿翡翠首飾的裂紋沁入充填在內,很**觀。因此在佩戴翡翠首飾時,一定要保持翡翠首飾的清潔。要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擦乾後再用稠布擦亮。

翡翠首飾在雕琢之後,往往都上有蠟以增強其亮麗程度。所以翡翠首飾不能與酸、鹼和有機溶劑接觸,即使是未上蠟的翡翠首飾,因為它們是多礦物的集合體,也應該注意不要與酸、鹼長期接觸。這些化學試劑都會對翡翠首飾表面產生腐蝕作用。

是翡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翡翠可以用以下方法。

01看翡翠的色跟:真的翡翠有色根,顏色分配不均勻,該有的綠色有。綠色和白色很分明。假的翡翠顏色發散,分散顯得比較均勻,顏色有種漂浮感。

02透明度:天然翡翠的透明度不均勻,綠色的地方是透明度最好的。有顏色的地方和沒有顏色的地方界限是很分明的。假的很模糊,好像上面油層霧似得。

03內部結構:真的貨內含少量雜質,尤其是髒點和黃褐色,比較清楚明亮。假貨內部結構非常乾淨,一般不會出現黃褐色,整體泛白。

04觸感:當手摸到翡翠時,如果是真貨有一種冰涼舒服的感覺。如果是假貨摸上去感覺油油的。

05照射:在手電筒的照射下真貨顏色晶瑩剔透,綠色分布很均勻。

06聽感:用耳朵聽在買翡翠的時候用手關節敲打一下,然後放到耳朵邊停下,如果聽到的是清脆的聲音就是真的。假貨的聲音則是悶。

07看它的硬度:拿翡翠劃櫃檯上的玻璃,如果玻璃劃出一道痕跡,而翡翠完好無損,那這就是真貨。假貨沒有那麼大的硬度,是划不破玻璃的。

翡翠是什麼東西

是翡翠的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錯,晶瑩剔透,要知道更準確的答案,請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

14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緬甸a貨翡翠手鐲,是糯冰種材質,品質較高,是一款非常漂亮的翡翠手鐲,有較好的公升值空間,好好收藏吧!

幾款翡翠手鐲供參考。

15樓:玩玉明志

**看是一件帶色的糯化翡翠手鐲,天然a貨沒有問題,美中不足是有一點小髒。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田玉。價值飄忽。最低兩元,最高兩百萬;在非拍賣的情況下,不加黑加。

核桃可以凍起來慢慢吃嗎,核桃味花生可以吃嗎

鮮核桃可以冷凍儲存嗎。可以,但是一般不建議。鮮核桃中含有較為豐富的水分及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等成分,在合適的溫度及濕度條件下,很容易滋生細菌而發霉變質,儲存時間並不長,而冷凍溫度較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細菌的繁殖,延長食物的儲存時間,因此如果需要長時間儲存核桃的話,是可以將它放冷凍儲存的。但是如果不...

仙人掌有什麼好處?可以吃嗎?好吃嗎

鹹,味道如檸檬仙人掌果在墨西哥是一種普通水果,品種主要有3種 白仙人掌果 紫仙人掌果和酸仙人掌果。白仙人掌果剝皮後,色澤鮮豔,通體晶瑩,果肉呈淡綠色,水靈靈的,跟中國的話梅差不多,如翡翠。紫仙人掌果皮肉都為紫紅色,果肉汁多,如紅寶石。這兩種仙人掌果剝皮即可食用,也可打成果汁喝,甘甜中帶著清香。酸仙人...

騾子肉好吃嗎,騾子肉可以吃嗎

天上鵝肉,地下騾肉,古話這樣說的,能不好吃嗎?有人愛吃有人不喜歡吃,看個人口味。騾子肉可以吃嗎 騾子肉又沒有毒,當然可以吃啦,只不過口感實在不咋地罷了,粗纖維比較多,比馬肉還不如,如果有別的肉可以吃,強烈不建議吃騾子肉,味道確實不好。騾子肉的營養價值和驢肉對比哪個更好 民間有 驢肉香 馬肉臭,打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