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考試科目一過了多長時間約車練車

2021-03-04 08:54:44 字數 619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過了多長時間約車練車——你可以

http://glh.kuyiso.*** 中參考一下他們的具體的約車練車時間的

科目一考完,要練車是駕校通知還是自己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科目一考完後,要告訴你的教練這個資訊,然後教練會安排你去練車的。

你不能等教練聯絡你,因為他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考過科一。這樣會等,浪費很多時間。

請問科目一考試考過了之後大概還要多長時間才能安排學車?(大概一下,大概要多久?)

3樓:追風少年考駕照

過了科目一當時就可以幫你約考科目二,沒什麼限制,這個要看你後續學車的進度,駕校練車的情況如何,有沒充足的時間保障你練車,我在91戀車的教練,考完科目一,馬上就幫我約考了科目二。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通過後就可以約車了啊

5樓:玄予的神隱

過了當天就可以,沒什麼限制

6樓:西西水清

這要看自己的師傅怎麼安排了,一般一週就可以

駕駛證換證需要多長時間,駕駛證換證需要多久

法律分析 駕駛證第一次換證時間是6年,第二次換證時間是10年。在6年有效期內,每個計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屆時換發10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如果有一年或多年計分達到12分的,屆時仍是換發6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同理,拿到10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後,下一次換證時,如果在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為記滿12分...

考駕駛證科目一過了,倒樁要多久啊

追問 我本身就會開車,只是倒樁沒時間練,不過我去了一次駕校,十個人用一輛車,我看這麼多人也沒什麼意思了,就沒去學,還有就是教練不會到了裝考的時候不會故意通知我吧,我這教練比較黑 回答 十個人算是少的呢 記得以前我們有二十幾個同時練一輛東風貨車 有空的話還是去練幾次吧 因為樁考並不是像平常我們在路上倒...

駕駛證登出了多長時間可再申請辦理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中的規定 駕駛人駕駛證被登出後,可以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2 重新申請駕駛證時,駕駛人應持 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 和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提交的證明 憑證,到原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住址所屬車管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的規定,重新申請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