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駛證科目一過了,倒樁要多久啊

2023-02-27 05:10:02 字數 1038 閱讀 3410

1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 我本身就會開車,只是倒樁沒時間練,不過我去了一次駕校,十個人用一輛車,我看這麼多人也沒什麼意思了,就沒去學,還有就是教練不會到了裝考的時候不會故意通知我吧,我這教練比較黑 回答: 十個人算是少的呢 記得以前我們有二十幾個同時練一輛東風貨車 有空的話還是去練幾次吧 因為樁考並不是像平常我們在路上倒車這麼簡單的 樁考到了 只要你交錢了 教練是會通知你去考試的 不過我也有回答過像你這內的問題 有些地方 如果你沒有主動的去倒樁和練車 教練不會通知你 有乙個問問的朋友就是因為沒有主動的去練 後來 教練也沒有通知他 後來只有扣錢 全部的錢只能退一點 不全退給你的 追問:

我考的是c1,我的意思是說就算我可以過,是不是他說讓我考我就可以考,我怎麼才能自己提前知道呢 回答: 對 一定要對方通知你去才可以考試的 要提前知道 有兩種辦法 一種是你直接打**到你這駕校去詢問下 還有乙個是直接打**到當地的車管所查詢 至於**方面只有你自己去查下了 追問: 我是找教練報的名啊 回答:

我知道 但這沒事 你可以直接打**到人教練那駕校去查問下就可以 但你要記得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的哪一期 那樣查問起來更加方便 問你教練 他本來人就黑 問也是自討沒趣 對不對 還不如問那駕校 追問: 問題是我沒搞清楚,到底是教練給報了以後才可以,還是考完科目一就等著車管所的安排 回答: 車管所通知駕校哪天去考試 然後駕校通知教練 然後教練在告知你們 追問:

那要是去打聽知道以後,也就得罪教練了吧,呵呵 回答: 一般都是教練會主動告知你們哪天考試的 他黑也不能黑到這地步吧 要不這人就白做了 追問: 這我也不敢說百分知百,但是科目一的時候就是這樣,他說讓我等通知,結果我就等了乙個多月也沒訊息,沒想到送完禮知後沒幾天就可以考了 回答:

呵 你教練那麼黑呀 可幸以前我的那教練很好 天天還開著車來我家接我一起去練車 即然你教練那麼現實的話 那看來這次你又得破費點錢財了 追問: 呵呵,我也是這麼想的啊 回答: 買包好煙就可以了吧應該 難不成還要一箱箱的搬他家不成 暈 還有這樣的教練 看來你有福離了 朋友 呵 追問:

那也沒辦法了,誰讓我倒霉呢 回答: 沒辦法 現在考證都是這樣 以前還好點 那就破點財吧 只要拿到證了就好 追問: 我也是這麼想的 回答:

科目四過了後多久可以拿到駕駛證,科目四考完多久可以拿到駕照?

一般來說,科目四過了之後是當場拿駕駛證的。有些地方考試通過後當天宣誓幾個小時以後就能拿到駕照,有的地方則是一週以內可以拿到,還有一些個別辦事效率低下,拖拖拉拉的地方,可能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拿到,具體時間以當地情況為準。還有一些情況下,科目四考試後乙個星期內或者10天左右就可以領證的,還有的地方是在考試...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過了多長時間約車練車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過了多長時間約車練車 你可以 http glh.kuyiso.中參考一下他們的具體的約車練車時間的 科目一考完,要練車是駕校通知還是自己約車 你科目一考完後,要告訴你的教練這個資訊,然後教練會安排你去練車的。你不能等教練聯絡你,因為他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考過科一。這樣會等,浪費很多時間。...

駕駛證滿分考科目一可以異地辦理嗎

可以,需持身份證 滿分學習通知書 二張白底一寸彩照到市駕管所接受為期七天的交通安全教育。駕照考試科目一的交通警察手勢怎麼分辨啊?謹記要點 1 交警的手勢是做給駕駛員看的,無論你是在現實生活中開車,還是在電腦上做題,你與交警永遠都是面對面的,所以在識圖過程中,不要總注意交警的手勢在交警的哪一方,而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