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駕照考試科目,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2022-01-01 09:16:03 字數 3365 閱讀 1979

1樓:老法大

c1類駕駛證科目二就是考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停坡起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其他的專案就不考了。你在考過科目一通過後,要在駕校學習一些駕駛技能,包括科目二的全部考試內容,以及駕駛過程中的一些基本動作,如起步停車、貼邊行駛、加減擋等,在學時達到規定學時時,才可預約考試,一次通不過的,當時可以要求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就必須等下一次再預約考試了。並不是全部重考,如果是倒車入庫沒過,那就重考倒車入庫,如果倒車入庫過了,後面的科目二的專案沒過,只考後面的專案,不再考倒車入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內場、科目三道路駕駛(外場)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考理論)

各地考試科目是一致的,但是考試內容還是由差別的,需要問你的教練了

考試科目是順序考的,哪科不過就到考過後才能進行下科的學習,學時滿後才能考試的

3樓:_王九蛋

一共考四個科目,科目一是理論、科目二是 倒樁和場地、科目三是路考、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 你所說的9選幾什麼的是考場地的時候抽選的,不過現在好像不抽了,全部都得考, 假如你科目二沒有過下次還是考科目二。 還有就是你第一次考試開始 一共有5次機會。

假如5次機會還沒考出來駕駛證 那就得從科目一開始考了。 喝了點酒有點語無倫次,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沒過就只要考科目二就可以了,如果科目二連續10次沒過,那就得全部從新考,還得從新交錢。考試科目: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內場(上坡起步和定點停車、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位停車、倒車入庫)、科目三道路駕駛(外場)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考理論)。

5樓:超開森

這個是隨機抽取的!看你的運氣吧!

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6樓:想玩遊戲的貓

考試時間是45分鐘。判斷題40道。選擇題60道。每題1分。要90分及格。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四個考試科目,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

第四十一條 科目一考試題庫分為汽車類、電單車類和恢復駕駛資格類三部分。

第四十二條 科目一考試應當在考試員的監督下,由申請人通過計算機閉卷答題。考試結束後,考試成績自動上傳計算機管理系統。

報考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可以由計算機管理系統從考試題庫中隨機抽取生成考題後使用紙質試卷閉卷答題。

恢復駕駛資格、電單車的科目一考試共50道題,其他科目一考試100道題,由計算機管理系統從考試題庫中隨機抽取生成。恢復駕駛資格的科目一考試時間30分鐘,其他科目一考試時間為45分鐘。

考試時間是45分鐘。判斷題40道。選擇題60道。每題1分。要90分及格。至於你要多長時間能做完就看你了。

7樓:雍長平伯翮

科目一考試時間為45分鐘,電腦操作。題目為100道題,滿分100分,合格90分。其中有選擇題,判斷題。全是從題庫1300多道題裡面隨機電腦抽選的。

8樓:嘉胤雅抗寰

一般科目一考完練乙個星期就可以考科目二了,科目三可能要再多點時間。其實主要還是看你駕校的安排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間是45分鐘。判斷題40道。選擇題60道。每題1分。要90分及格。至於你要多長時間能做完就看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鐘,多去**上做例題,做多了15分鐘就能做完!考試規定是15分鐘才能交卷的!

考小車駕照要考幾科,

11樓:常老師

4科。科目一考試是考交規,也就是理論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89分都要重考的。

科目二考試專案: 小車科目二考試內容為:倒車入庫、坡道起步和定點停車、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五項必考。

科目三考試專案: 進行起步前的準備、起步、通過路口、通過訊號燈、按照道路標誌線駕駛、變換車道、會車、超車、定點停車等。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 科目三之後的一門文科考試,主要考察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四科 科目一 理論考試 電腦考 科目二 倒庫和四個專案 側方位停車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坡道起步 科目三 路考 科目四 安全駕駛 加一起四大科

13樓:春田旅居車

我剛考完的c1駕照。

科目一是電腦上答題。

科目二是有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半坡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s路。

科目三是有跑直線,加減檔,人行橫道停車,路邊停車,掉頭,衝五檔。

科目四是電腦上答題。

14樓:手機使用者

要考4科,科目一是理論,科目二是場地,科目三是路考,科目四是安全常識,

15樓:偉哥是大好人

科目一理論,一共4科

考小車駕駛證每個科目分別是什麼

16樓:艾斯琳

科目1是交通理論100選擇題100分。80分合格。科目2是場內,倒車,停車方面的。科目3是場外,開車行走方面的。科目4是理論,50選擇題。100分90分合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是交通知識法規考試,上機考試

科目二是內場考試,包括正反庫停車、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彎,坡上停車啟動等

科目三是外場,就是開車上路考試。

科目四是交通法規上機考試

考取汽車駕駛證c1 科目的的專案都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1:筆試:考交規,常識等.

科目2:倒樁,移庫。內路考試(坡起,側方停車必考。起伏路,單邊路,直角轉彎,井蓋,選考)

科目3:上路考試(起步停車打燈,路口轉彎,並線換檔,停車入位)科目4: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樁,半坡起步,直角轉變,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科目三考試要交錢嗎 第一次考科目三要交錢嗎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少不一,但是大多都跟物價部門規定繳納費用金額不同,有的甚至超出兩倍之多,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呢?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