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有滿分記錄的,多長時間後可以增駕

2023-03-08 08:45:02 字數 756 閱讀 1621

1樓:楊曉夏蒼飛

駕駛證滿分學習後根據增駕的車型不同,要求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2樓:呂布在越野

1:3年後就可以增加。

2:增加前2年內沒有滿分記錄。

3:沒有死亡交通事故佔主要責任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拿到b2的? 從b2到a2 需要條件是持b2駕照駕駛6年以上才具備資格考a照。

駕駛證登出了多長時間可再申請辦理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中的規定 駕駛人駕駛證被登出後,可以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2 重新申請駕駛證時,駕駛人應持 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 和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提交的證明 憑證,到原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住址所屬車管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的規定,重新申請機動...

駕駛證換證需要多長時間,駕駛證換證需要多久

法律分析 駕駛證第一次換證時間是6年,第二次換證時間是10年。在6年有效期內,每個計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屆時換發10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如果有一年或多年計分達到12分的,屆時仍是換發6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同理,拿到10年有效期的駕駛證後,下一次換證時,如果在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為記滿12分...

駕駛證吊銷後多長時間能重新辦理是時間怎樣計算

駕駛證吊銷後多長時間重新辦理,時間計算是以駕駛證被交警收走的當天算起。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九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