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目一考過之後多長時間作廢

2023-03-09 02:35:02 字數 4831 閱讀 8113

1樓:可愛的靚哥哥

有效期是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樓:風雨中的北湖

三年有效期的計算方法是;從科目一及格那天開始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報名核准的那天計算,兩年後。

4樓:_高傲美

那是不是要重新報考交錢?

駕照報名後科目一沒有考過多長時間作廢?

5樓:親愛的吧友

一、科目一沒有考試通過之前,駕照學習是沒有有效期一說的,不會過期作廢。

二、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會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三、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6樓:高考小胡老師

稍等一下。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登記日期起,有效期為三年,在有效期內未完成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有效期滿後,以取得考試成績作廢。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麻煩評價一下此次服務。

[心][心]

提問。我想問一下科目一預約考試成功過後沒有去考試三年過後算過期嗎?

算過期的。需要重新報名。

提問。重新報名可以報上去嗎?

重新報名,錢是要重交的,三年之外。

提問。18年報名的現在是22年了已經過去過期了吧?

過期了。[左捂臉]

提問。因為我昨天剛剛重新報名了,我就怕報名報不上去。

可以報上去的。

您在**報的。

提問。南京天保駕校。

科目一以前預約過兩次沒有考,就是算不合格是吧。

報名成功後會有簡訊的。

算作不合格。

還有問題的話,請點選我的頭像,我會繼續為您解答,講解考試的小技巧。

[嘻嘻][嘻嘻]

您好,收到您給到的5星讚,我特別開心,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乙個關注。當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

7樓:超級三井

報名之後就可體檢,體檢合格後等流水號出來就可以約考科目一,這之間也就7-15天:

1、科目一考試合格之日起10天以後就可以約考科目二;

2、科目三需要從科目一考試合格之日起30天以後才能約考;

3、科目三考試合格的第二天就可以約考科目四;

4、如果科二和科三掛了都需10之後才能約考。

8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根據駕校考試規則,科目一考完了之後,兩年之內必須考完科目二科目三,否則就算成績不合格重新再考。

9樓:初合樂

如果駕校報名科目一都沒有考過,無論考沒考過,從報名算起,三年是有效期,必須在三年之內嗯,考完否則就報廢了。

10樓:敬真一

這個三年之內是屬於正常的,過了三年可能就是作廢了,如果你想考駕照的情況下,還是盡量早點考,因為現在每年的駕校怔長的專案都是不一樣的,可能以後考駕照會比較困難一些。

11樓:網友

按照駕照考試的規定科目一沒有過,作廢時間是三年期限。

12樓:求冬雁

駕照報名後,科目一沒有考過,多長時間作廢?四個科目,每個科目都有五次的考試機會。從報名開始計算,三年之內把所有科目考完。就行。超過三年需要重新交錢報名才能參加考試。

13樓:養安彤

正常如果你駕校報考了,三年之內你沒有把科目一考過去,那麼你的報考成績就全部作廢了,必須重新花錢報考。

14樓:誰家閒人

駕照報名考試科目一過後,三年內沒有再完成考試的話,那麼就作廢了。

15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五次之後作廢,在考取駕駛證的時候,需要你考取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這四科,考試的時候都有五次機,如果你五次機會沒有考過的情況下,那麼你的本次駕考作廢,需要重新報考駕校,重新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完後三年內是有效的,超過三年就作廢的,需要重新考試的辦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駕照的報考週期是三年的,如果三年內你要沒考過科目一的話,就等於重新花錢報考駕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科一沒有考過的話,那麼只要你重新補考就可以了,一般來說,現在駕照考試的話是期限是兩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報名後,如果你的科目一一直沒考的話,那麼過兩年之後你的報名就會失效,你需要重新進行報名。

20樓:望色聞聲

一般來說是三年,有效。

21樓:網友

駕照報名以後你在三年之內把駕照拿下就可以了,另外每個科目都有五次機會,如果五次考不過去也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22樓:流星雨

我考的時候有效期是從考過科目一開始計算三年,考過科目一之前的時間不計入有效期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3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報報了駕校的話,考試期限一共是三年,只要在三年內拿到駕照就可以。

24樓:解夢星座

駕照報名後,科目一沒有考過,多長時間作廢,這個應該是在3點之內,你如果沒有整個辦法,他應該就是已經過廢的了。

2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報考駕駛證的期限是三年,三年以內你拿到駕駛證都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報名後科目一沒有考過多長時間作廢,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問駕校或者駕校的教練都可以。

科目一考完多久過期作廢

27樓:少年強則國強

科目一考過後有效期是三年。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回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考駕照:考駕照一般分為四個科目,也就是常說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以及科目四。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科目二和科目三是道路實踐考試,需要上路開車。

對於新手來說難度比較大,往往都會比較費時間。如果在學習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時候,5次考試都沒有通過的話,之前通過考試將作廢,需要重新報名學習。

駕照考試科目一考過之後多長時間失效?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車考駕駛證幾乎成為了一種潮流,不管有沒有車開,都是先學出來再說,說不定那天就能用得到。有的人學的比較快,幾個月就能拿到證,有的人因為各種原因,一直考不出來。比如考了好幾次了,還是考不過,或者工作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學等。

一直考不出來,不可能無限期的讓你學,那麼學習時間最長是多少呢?

第一種情況 :你只是報名,還沒有考科目一,或者考了科目一,但是沒有考過的,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過期,直到你考過科目一為止。

第二種情況:如果你已經考過科目一了,之後因為自己有事沒有時間去考剩餘科目,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從你考過科目一算起,三年內一定要考完全部,拿證,否則三年一到,車管所的系統就會自動的把你的資訊刪除,如果你還有乙個月就到期了,就要加急考了,因為不能當天預約當天考試的。

如果學車期間,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去了其他城市,想要在這裡學駕照,那麼必須把你之前報名的檔案銷掉,才可以重新報名,並且之前的所有成績作廢。所以代價還是很大的,我們報名之前,一定要統籌規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考試科目一考過之後有效期為三年,如果過了三年那麼這個有效成績就已經失效了。

30樓:windy相依為命

一般就是三年之內,所以還是要抓緊時間。

31樓:網友

烏蘇娜的曾祖父和他一起經 營這樁有利可圖的事業,短時期內兩人都建立了很好的家業。多少年過去了,西班牙後裔的曾孫兒和亞拉岡人的曾孫女結了婚。每當大夫的荒唐行為使烏蘇娜生氣的 時候,她就一下子跳過世事紛繁的三百年,咒罵弗蘭西斯·德拉克圍攻列奧阿察的那個日子。

不過,她這麼做,只是為了減輕心中的痛苦;實際上,把她跟他終生連 接在一起的,是比愛情更牢固的關係:共同的良心譴責。烏蘇娜和丈夫是表兄妹,他倆是在古老的村子裡一塊兒長大的,由於沮祖輩輩的墾殖,這個村莊已經成了今 省最好的乙個。

儘管他倆之間的婚姻是他倆剛剛出世就能預見到的,然而兩個年輕人表示結婚願望的時候,雙方的家長都反對。幾百年來,兩族的人是雜配的,他們 生怕這兩個健全的後代可能丟臉地生出乙隻蜥蜴。這樣可怕的事已經發牛過一次。

汽車駕照考試科目,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c1類駕駛證科目二就是考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停坡起及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其他的專案就不考了。你在考過科目一通過後,要在駕校學習一些駕駛技能,包括科目二的全部考試內容,以及駕駛過程中的一些基本動作,如起步停車 貼邊行駛 加減擋等,在學時達到規定學時時,才可預約考試,一次通不過的,當時可以要求補考一次...

考駕照需要多長時間?考駕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考駕照快則兩個月以內,慢了就不好說了,幾年也是可能的。考駕照通常1個半月到三個月左右就足夠了,不過具體時間還是和各人的練車時間以及通過考試的效率有關。總所周知,要拿到駕駛證,需要通過科目一到科目四共4個科目,並且要在3年駕考有效期之內。下面結合本人的實際考駕照所花的時間,來為大家具體分析下時間都花在...

科目二考試沒過,隔多長時間可以再次預約

2018科目二考試沒過,要過10天才可以約,先要繳費取回資料,這個費用可以讓駕校去交,也可以自己去交。科目二 科目三每次補考間隔至少10個工作日,也就是兩周時間,補考需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四個工作日後的考試,最快也的半個月,這是駕考規定的時間,實際操作還以當地駕校和考試中心的安排為準。第三十七條每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