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科目一考試技巧,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2021-12-23 07:01:24 字數 2582 閱讀 4991

1樓:

1,扣分題:

扣1分: “未帶證件”

判斷題:有“燈光”和“倒車”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科目一理論考試輕鬆好記過關技巧之判斷題:“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

2、題目裡有“口”的選50米,有“站”的選30米,叫“口五站三”,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3、科目一理論考試輕鬆好記過關技巧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4、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5、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科目一理論考試輕鬆好記過關技巧之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不受”“可以”“三層”“堅固無損”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

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2000”選“2000”,沒“2000”選“500”,沒有“2000以上”的和沒有“1000”的罰款。其它全選最大題。

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只要記住一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集裝箱”選最大,其餘從科目一理論考試輕鬆好記過關技巧裡來看全選小。 還有關於作用的“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2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一都是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 於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個軟體“駕考寶典”,科目一到科目四全都有。

4樓:

你可以在手機上練習,早晚一遍,十天就足夠了,

5樓:在發花

沒技巧,死記硬背,多在電腦上答題

6樓:珠海愛學車

科目一考試技巧分享,每天更新學車小知識,喜歡的朋友點個關注

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7樓:lesl小貓咪

看見“不能”就打√

題尾見“刑”就打錯

三顆燈架,豎著的√,橫著的×

學車考駕照的時候,只要掌握這些答題技巧,題目都不用看,就能選中正確答案!

眾所周知,我國對於駕駛汽車,需要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為考駕照,或者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分別由下面3個科目組成:

1、駕照考試科目一,是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由1325道真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根據一定的比例抽考100道題,考試達到90分視為通過;

2、駕照考試科目二,又稱為“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3、駕照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很多人說:怎麼沒有科目四啊?

所謂的科目四,其實是一種民間的稱謂。民間習慣將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稱之為科目四。

老教練今天要說的駕照考試答題技巧,就包括學車考駕照考試的科目一,以及“科目四”!

因為駕照考試裡面的這2部分內容,有相似性:

都是理論考試

都需要上計算機考試

題目之間都有的規律和技巧

科一科四的題目之間有規律和技巧?

很多學車考駕照的朋友,可能聽到這句話不太相信!駕照考試科目一的題庫是全國通用的,裡面一共有1325道題,怎麼可能會有規律呢?

1、駕照考試科目一中:題尾見“刑”的判斷題,都是×

請看下面圖中的這種型別的題目,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

2、駕照考試科目一中:只要出現“不能”2個字,都是

我們繼續看下面圖中的型別的題目,是不是又一次應徵了剛才說的那個規律

3、駕照考試科目一中,車前有2根線,相交是√的,不相交是×的

我們繼續看真題驗證一下

4、駕照考試科目四中,看到“減速”你就選!

這樣的題目在科目四中有60多道,由於篇幅關係,這裡只展示一部分

這樣的規律和技巧,覆蓋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所有的題目!

根據題目的型別和規律,我們將科目一進行了歸納,劃分了16組答題技巧,科目四劃分了10組答題技巧,一起放在公號【閃電駕考】

也就是說:

只要花3個小時,就能學完26組答題技巧,非常輕鬆通過科

一、科四!

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

申請c1 c2 c5駕駛證的,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從2019年6月,公安部就在 全國統考 的基礎上,推行小汽車駕駛證異地分科目考試。也就是說,如果在老家報考駕校,並通過了一部分考試,因工作 學習等個人原因需要變更居住地,駕考可以申請變更考試位址。申請異地考科四,持身份證到現居住地車管所辦理考試地變更...

駕駛證科目一的重點有那些,科目一考試的內容有哪些

庫 科目一考試的內容有哪些?科目一的考試為交通安全知識考核,考取 機動車駕駛證 的具體內回容如下 通過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測試的 1 合格的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2 居民身份證 原件及影印件 3 近期白底免冠 10 張 4 外地戶口需提供 暫住證 居住證 當地正規駕校 科目一 道路通行 交通訊...

駕駛證科目二考試緊張怎麼辦,駕駛證考試的成績是誰決定的?交通局車管所?還是駕校?駕校有權力決定學員的成績嗎?

考科目二是五項 bai考試du 這科是最難的,老師會教zhi你很多dao點,要多練習,找到感專覺屬就好了,考試的時候心理素質要好,相信自己能行的,就當著平時的練習,基本上就能過了。如果實在是不行,可以含一顆速效救心丸,這樣防止心跳太快引起的緊張情緒。不過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要相信自己,如果相信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