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練車每次都是排隊練車,一人一天為什麼

2021-03-04 08:54:44 字數 684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報名學車的人太多了,很多教練的名下都有十多個學員,因此練車只有排隊了,找私人教練的話情況要好一點。

駕校學車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交多少錢,駕校管理費1000多,車管所考試費600,車輛耗損汽油錢800,教練也要吃飯,工資乙個人算1000,帶8個人,2個月,月工資4000計,還有其它亂七八糟的交費,保費,車險,1人1車1天,一方面人疲憊,教學效果差,另外教練活不下去。

3樓:鏡奇買以南

這種輪流訓練已經是老方法了。去年開始實施的改革方案正在往一人一車一教練的路上引導。只是進展緩慢。

駕校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4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種輪流訓練已經是老方法了。去年開始實施的改革方案正在往一人一車一教練的路上引導。只是進展緩慢。

學車技巧駕校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5樓:風雨中的北湖

說明你所在駕校還在使用者落後的訓練方法。一人一車一教練,訓練乙個小時這樣的模式,從2023年十月國家就讓執行了。只是各地各個駕校執行速度不盡人意而已。

明天就要去駕校練車了,規定是一人一車的。通常一人能練多長時間

規模bai 較大正規駕校是一人一du 車的,確實zhi是這樣。一人多dao長時間能練一次,規模較大專的正規駕校取決於屬你是否在網上約到了課,約到了就可以練,這樣可以方便學員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祝學車愉快,學前勿飲酒o o 我們這邊 基本都是 1個小時以上。如果學員有時間 或者教練 那天的安排有空...

駕校分配好了教練,科目一考完,要練車,怎麼找到自己的教練,是

必須你主動找教練,等教練可能得猴年馬月。再說,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學員可以按照自己時間安排學習考試。教練也不清楚你是否有時間學習訓練。給他打 他會給你安排時間 我在駕校報名練車報的是一對一可是,我科目一過了已經半個月了我去找教練練車,教練開始和我說每天 這樣的狗屁話你也相信駕校那些人一點素質都沒有,...

長沙獵鷹駕校「一人一車一教練」是具體怎麼個情況

一人一車一教練就算了吧,那就是換個名目賺錢。rqsulfates說的挺對的。教練一般不會讓沒有能力通過考試的人去參加路考,通過率是和教練的工資成正比的。誰都不會和錢過不去,教練也沒必要讓沒準備好的人去考試。路考的科目二難度較大,還是練好了再去,補考可是要收200來元錢的。有時間就多去練車,祝你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