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血鴨血怎麼做好吃,雞血和鴨血怎麼做才好吃

2021-03-04 08:53:51 字數 2773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有道小吃:鴨血粉絲湯---鴨血,內臟,粉絲,香菜,調味料

雞血炒著吃

鴨血雞血配豆腐--紅百豆腐

2樓:匿名使用者

鴨血燴豆腐 很好的

可以做清蒸鴨血

雞血不是很好吃的,沒鴨血嫩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泡椒之類的,本人覺得多好吃的

4樓:霧裡看花

用鴨血、蘑菇、白菜、粉帶、豆芽等做血旺,鮮辣味很開胃的。

5樓:非s非非

雞鴨血湯

1:雞肝、肫、腸等洗淨後切片,雞鴨血、豆腐切小塊焯水。

2:鐵鍋用蔥薑熗鍋後放入雞肝、肫、腸等煸炒後噴入黃酒加入鮮湯後放入雞鴨血、豆腐、鹽、味精、胡椒粉,燒開後撇去浮沫,裝盆時撒上青大蒜段,滴上麻油即成。

6樓:我是天客溢涵

燉豆腐、多加佐料燒粉絲湯。

7樓:匿名使用者

爆炒,大蔥、辣椒,花椒,大火爆下花椒、辣椒,爆炒效果不錯, 雞血、鴨血清肺的。

8樓:水邊伊人

**炒,再炒一些西紅柿一起悶,非常不錯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鴨血不僅能補血,卡路里還很低,貧血 的姑娘可以經常吃哦

雞血和鴨血怎麼做才好吃

10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將鴨血切成小條,在沸水裡焯透撈出;

2、韭菜洗淨切段,紅椒切絲;

3、鍋內注油,下入紅椒絲、蒜、韭菜略炒,加鴨血條、鹽、生抽、料酒炒勻出鍋即成。

雞血和鴨血混合能不能吃

11樓:再回首擦肩

可以的,只是口感不一樣而已,雞血偏圓滑的口感,鴨血偏質感一點,口感緊一點,吃火鍋都是美味啊,不過不要煮太久,當然混合在一起也是可以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鴨血中血清含量較少所以長時間也不易凝固 口感比較嫩滑 ,雞血血清含量高,凝固快,相對於鴨血來說比較粗糙!吃火鍋的話可以一鍋下。

13樓:二胖

可以一起試 現在的雞血鴨血根本不純 都新增了很多東西 說實話 這兩樣一起吃真的很不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都是血,而且都是飛禽類的血,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15樓:巴拉巴拉厷

可以一起吃,外面很多雞鴨血湯,不過最好少吃,不知道來路是不是正規

16樓:名字湯公尺

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如果你願意的話當然是可以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不乾不淨 吃了沒病

哪些人不能吃雞血鴨血

1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感冒發熱、內火偏旺、痰溼偏重之人、肥胖症、患有熱毒癤腫之人、高血壓、血脂偏高、膽囊炎、膽石症的人忌食雞肉;

2,雞肉性溫,助火,肝陽上亢及口腔糜爛、**癤腫、大便秘結者不宜食用雞肉;

3,高膽固醇血症、肝病、高血壓和冠心病患者應少食鴨血;平素脾陽不振,寒濕瀉痢之人忌食鴨血。

擴充套件資料

鴨血營養價值:鴨血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所含的紅細胞素含量也較高,還含有微量元素鐵等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

這些都是人體造血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海帶營養十分豐富,主含對造血組織機能有促進作用的碘、鋅、銅等活性成分。

19樓:獅子2014小清新

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面上火鍋店的鴨血後發現,部分火鍋店私下混摻雞血。專家指出,無論是鴨血、雞血或豬血等禽畜類的血,營養價值都大同小異,因富含鐵質而有補血效果,但會使膽固醇公升高,不宜多吃。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曹永昌指出,我們常說「以形補形」,所以人們喜歡通過吃禽畜類的血來補血。以鴨血為例,其味甘鹹、性平,對血虛者來說,有助於養血,且入口滑嫩,成為了火鍋店的熱門食物。

台北市中醫師吳明珠也說,傳統醫學認為,鴨肉有清虛火的作用,因此用老鴨煲湯,鴨血有滋陰、補血和潤肺效果。但體質虛寒者不適合吃鴨血,否則容易拉肚子。

鴨血富含有利於人體吸收的血紅素鐵,能有效預防缺鐵性貧血。而且動物血含有維生素k,能促進血液凝固,有止血作用。但有血液疾病者,不宜攝取過多的動物血,以免造成鐵質沉積症。

由於鴨血屬於高膽固醇食物,加上含鈉量偏高。建議大家偶爾吃幾塊即可,切勿長期食用,以免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雞血和鴨血能一起凝固煮著吃嗎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鴨血不能和以下食材一起吃:

1、鴨血別跟雞蛋一起吃,會有危險。

2、鴨血別跟中藥一起吃,會有***。

雖然鴨血營養價值高,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吃的。比如消化系統疾病的人最好不吃,鴨血中大量的鐵會和胃酸產生反應而變成黑色。還有腹瀉患者也不宜吃鴨血,鴨血有排毒作用,能潤腸通便,比較適合大便乾結的人食用。

21樓:小河向前

可以倒是可以,不過我覺得口感不會很好

鴨血中血清含量較少所以長時間也不易凝固 口感比較嫩滑雞血血清含量高 凝固快,相對於鴨血來說比較粗糙我覺得最好是還是分開凝固吧

22樓:來喃

科學道理倒沒有聽說過,實際上很多飯堂、大排檔向那些宰雞檔買的血都是雞鴨血混合的呀。

雞血怎麼做好吃家常做法,雞血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雞血250克 南豆腐1盒 輔料黑木耳 50克青蒜 15克調料 色拉油1勺 食鹽適量 香油少許 高湯適量 雞血湯的做法 1.宰雞前在大碗裡放大半碗冷水,加點鹽,把雞血滴到碗裡不停攪拌,靜置半小時後放入蒸鍋蒸8分鐘左右雞血變色凝固就可以 很多人會血暈,所以這裡殺雞的血腥場面就不拍照了,如果你不...

洪江血粑鴨怎麼做好吃,洪江血粑鴨的家常做

主料仔鴨 1500克 糯公尺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香葉 適量八角 適量甜醬 適量乾紅椒 適量步驟 1.糯公尺洗乾淨,提前 一 兩個小時泡上。3.去市場買鴨了的時候,讓人家直接把鴨血滴到泡好的糯公尺上,用勺子拌勻,讓每一顆糯公尺都沾上鴨血 4.拌好的糯公尺用勺子壓緊,稍放一會兒,然後上鍋用...

雞血怎樣做好吃 雞血怎樣做才好吃

1 爆炒雞血 雞血切厚片,鍋中加水煮開,把切好的雞血倒入開水中,等外表變色後撈出,涼水沖洗乾淨血沫。雞血切丁,準備乾辣椒切段備用。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薑蒜花椒,炒香後放入豆瓣醬,乾辣椒。然後放入洋蔥翻炒片刻,放入芹菜繼續翻炒,放少許耗油。最後,放雞血丁,加少許糖,翻炒幾下,就出鍋 不要過度翻炒,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