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染頭髮能不能蓋住原來的顏色

2021-03-04 04:05:03 字數 6272 閱讀 9509

1樓:這名字好騷

要看你之前是什麼顏色和現在要染什麼顏色,之前的顏色和現在的要色那個更深,這都是關鍵因素!如果你之前的顏色是棕色或者更淺的顏色列如金色,現在要染也是棕色和之前的深淺度差不多或者比之前的顏色深都是可以的,如果比之前的顏色淺的話之前的顏色是沒法提淺的還會是原來的顏色,如果你之前是偏紅和紫色系的話只能染紅或者紫,其它色系的顏色都上不去的。如果你之前是棕色或者更淺染棕色甚至發黃了,你現在染棕色,紫色,紅色都是可以染上!

如果和之前的顏色一樣或者更深就都能染上之前的顏色也能改變!有疑問再追問!

2樓:遠大鍋爐小劉

可以啊,我就在家自己試過,效果挺好,就是會不小心弄髒**。

還要看你是染什麼顏色,之前是什麼顏色。

3樓:競價推廣

我以前染黑色就不行,染其他的顏色還要漂洗,同一種顏色應該沒事

想要染黃顏色還想蓋住白顏色的頭髮有什麼方法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暗黃色、棕色、暗紅色、栗子色、菸灰黃,淺金色等都可以蓋住原來已有的顏色。

選擇菸灰黃和淺金色蓋住原有的顏色既蓋住原有的顏色,又接近原色,不能突然顏色很深,不然一段時間後,新長出來的頭髮顏色會很岔色。不好看。

也可以選擇洗色,洗掉原來的顏色後重新選擇自己喜歡顏色上色,不過,洗色太傷頭髮,不建議。

染色是技術活,不注意就會傷害髮質,造成乾枯毛躁,不易梳理的後果。建議去專業染色的地方染色或者洗色。

頭髮染黃了,用什麼顏色能蓋住原來的顏色

5樓:笑容o依舊

染過黃色的頭髮染黑色、暗黃色、棕色、暗紅色、栗子色等都可以蓋住黃色底色,只要選擇低於自己頭髮色度的顏色都能蓋住。

只要是深色的都行,比如栗棕、葡萄紅、酒紅、椰樹棕、咖啡等等。掌握顏色的基本理論,對提高漂染技術,創造優美髮型具有重要意義。

主色(一等色):紅、黃、藍是三種基本色彩,任何顏色均由這三種主色混合而成,三種主色相加等於黑色。副色(二等色):

是由主色中的其中兩種色相加而成,即"紅+黃=橙色"、"紅+蘭=紫色"、"黃+蘭=綠色"。

調合色或互補色(三等色):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調成棕色,但有些相對的顏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後的結果可配合成較深的灰色。

6樓:庫里的微笑

只要是深色的都行,比如栗棕、葡萄紅、酒紅、椰樹棕、咖啡等等。掌握顏色的基本理論,對提高漂染技術,創造優美髮型具有重要意義。主色(一等色):

紅、黃、藍是三種基本色彩,任何顏色均由這三種主色混合而成,三種主色相加等於黑色。副色(二等色):是由主色中的其中兩種色相加而成,即"紅+黃=橙色"、"紅+蘭=紫色"、"黃+蘭=綠色"。

調合色或互補色(三等色):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調成棕色,但有些相對的顏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後的結果可配合成較深的灰色。

注意:為了健康,消費者盡量選擇那些通風環境好的美髮廳,同樣選購正規的染髮劑。

7樓:陽光的卜知

書上說過,黃色是所有顏色中最耀眼的顏色,要蓋住只能弄個栗子色類似的相似色了

8樓:專屬飯桶

我也是想染深,**上詢問了很多,後來問到有個花王的泡沫染膏,很熱門的乙個,那個店主說要用裡面的還原棕才可以了,其他的顏色不管多深,什麼巧克力啊之類的都會越染越顯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哈~不過我還沒用過,你先試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吧!一般來說還是可以的!

以前染過頭髮是黃色的想自己再染什麼顏色能遮蓋住

10樓:芸裳

棕色、暗紅色、栗子色等都可以蓋住黃色底色的。

頭髮染色實際上是染髮劑與頭髮的氧化過程,有別於一般色彩焗油。通過物理方法用熱量打弄開頭發毛表皮,使色素因子滲透進表皮,從而覆蓋頭髮表層,所以,會隨著洗髮而逐漸減少色素因子,再現頭髮自然髮色。

而染色則是通過化學反應和徹底改變頭髮自然色達到永久的效果。如果想蓋住原來的顏色,就只要選擇比原來顏色深的色系就可以了。

11樓:禿老亮

染過黃色的頭髮染黑色、暗黃色、棕色、暗紅色、栗子色等都可以蓋住黃色底色,只要選擇低於自己頭髮色度的顏色都能蓋住。自己染髮的操作步驟:

不洗頭髮直接乾髮塗抹染膏,先將全部頭髮橫行分一釐公尺後的發片,然後從下往上逐層均勻塗抹每乙個發片。塗抹完成後等待20分鐘待頭髮顏色改變充水即可。

染髮是需要有技術基礎的,非專業人員獨自操作容易導致頭髮顏色不均勻,甚至造成頭髮乾枯毛躁,不易梳理的後果。建議染髮還是到美髮沙龍請專業的美髮師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現在黃色深的顏色都能蓋住,還要看你黑色的長了多長,如果你自己染可能不專業,做不均勻,做不成一色.

沒黑色:直接用色膏梳到離髮根一釐公尺,待上色後再梳髮根.

有黑色的要先把黑色那截梳了,待上色再梳髮梢和髮根.

建議你為了美觀,還是到髮廊去做.

13樓:

黑色、板栗色、酒紅色、咖色啡

14樓:520盼

我學美髮的.你只要到髮型店講想把這種顏色蓋住就行.想豔還是低調些就看你自己了.也可以現洗色.在染你想要的目標色也行(但後者更傷害頭髮)

15樓:牽手oo中間走

什麼顏色都能蓋住,看你要蓋什麼顏色了~!

想把黃色頭髮蓋住,要染什麼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栗色、棕色、咖啡色。

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

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頭髮自由散開,使其充分地跟空氣接觸,讓染髮成分發揮最大的作用。

請問將頭髮染成黑色是否可以蓋住之前的顏色?

17樓:去樂園吧

我也有染失敗的經歷,染得深紫紅,結果出來全是棕黃的,洗幾次掉完色就黃得更厲害了,怎麼洗都那樣,結果受不了就剪了有小臂加手那麼長(因為看起來像頭髮不健康的枯黃)。

我買的彩色染髮膏裡有一小管,是專門讓顧客隨自己喜歡調深淺度的黑色膏,因為不想用染的使掉色的頭髮黑,所以也沒用過。我就把剪下來的頭髮用那個染染,結果就是把黃遮住了。

其實原理也很簡單,染髮時,染膏裡的化學物質使頭髮裡的黑色素流失一部分(看染的顏色深淺了),使之新的顏色填充進去。這個掉完色的黃色頭髮裡,除了有殘餘的染髮劑外,頭髮本身的黑色素早已流失很多了,所以是透亮不實心的黃的。你用黑染髮劑染,一定會蓋住的,因為化學染膏又給頭髮重新填入了顏色。

黑色只要你染得牢固,就不會像彩色一樣掉色,可能很長時間後會變淺(不是烏黑,是像黑頭髮的自然色)。就像老人染白頭髮,每月都不用全染,隻染根部一樣。全白的頭髮都不會掉色顯露出來,那其他的應該更沒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可以遮蓋其他顏色。

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

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頭髮自由散開,使其充分地跟空氣接觸,讓染髮成分發揮最大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髮型師認為你頭髮太黑的話沒有活力,所以就給你帶了點顏色,你自己不喜歡

的話完全是可以在染回來的~~說實在的頭髮染淺比燙髮更傷髮質,但是你偏黃的顏

色染黑,損傷不大,如果你想以後1年之類不在染彩色了,可以焗一次黑油~~黑油

染上去是很難掉色的...而且損傷的話相對染膏要小的多~~

這個你絕對可以放心...

你的問題太簡單了,你應該還有其他問題吧,樓主還有什麼疑問的話跟我聊聊吧...

20樓:

當然可以蓋住原來的你染的顏色呀。 有些小理髮店裡染的頭髮,有時是會出現染花,或者過段時間後翻色的情況,如果你真的很擔心,那就去一些好一些的理髮店,師傅的手藝好,而且如果出現問題,他也比較能給你修復。希望可以幫到你喲。

21樓:2023年

可以蓋住,慢慢的你新頭髮長出來就是本色了

你就可以把染過色的頭髮剪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染黑色可以蓋住以前的所有顏色,但如果以前是金屬染就難了,不過現在金屬染很少了,放心

黃頭髮在染什麼顏色能蓋住啊?

23樓:畫筆白羊

1、黑色、暗黃色、棕色、暗紅色、栗子色、菸灰黃,淺金色等都可以蓋住原來已有的顏色。

2、選擇菸灰黃和淺金色蓋住原有的顏色既蓋住原有的顏色,又接近原色,不能突然顏色很深,不然一段時間後,新長出來的頭髮顏色會很岔色。不好看。

3、也可以選擇洗色,洗掉原來的顏色後重新選擇自己喜歡顏色上色,不過,洗色太傷頭髮,不建議。

4、染色是技術活,不注意就會傷害髮質,造成乾枯毛躁,不易梳理的後果。建議去專業染色的地方染色或者洗色。

5、色度深淺:

(1)、深染淺:目標顏色淺-基色深=褪色度。

(2)、淺染深:基色淺-目標顏色深=進色度。

6、雙氧奶的作用:氧化染膏中人工色素;漂淡頭髮中自然色素。

7、用法調配:

(1)、調配:3%=10°;6%=20°;9%=30°;12%=40°。②作用:10°(3%)雙氧奶起染深的作用;20°(6%)雙氧奶可染淺1個色度並覆蓋白髮。

(2)、30°(9%)雙氧奶可染淺2~3個色度;40°(12%)雙氧奶起染淺4~5個色度及漂淺褪色的作用。

8、顏色理論:顏色是由物體發射、反射或透過的光波通過視覺產生的印象。顏色的純度和明度叫色度。

反映顏色的冷暖感叫光感。掌握顏色的基本理論,對提高漂染技術,創造優美髮型具有重要意義。

9:主色(一等色):紅、黃、藍是三種基本色彩,任何顏色均由這三種主色混合而成,三種主色相加等於黑色。

10、副色(二等色):是由主色中的其中兩種色相加而成,即"紅+黃=橙色"、"紅+藍=紫色"、"黃+藍=綠色"。

11、調和色或互補色(三等色):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調成棕色,但有些相對的顏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後的結果可配合成較深的灰色。

12、色度色調:色度就是指顏色的深淺度,頭髮由深到淺分10個色度。

13、染髮應注意的問題:燙髮後7天才可染髮,染髮後7天才可燙髮。②金黃色和紫色是對比色不得互染。

擴充套件資料:

1、染髮肯定會損害頭髮質量

2、普通人最關心的染髮問題是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對大量頭髮進行漂白和突出處理的金利說,在染色過程中,由於大量鹼性物質進入頭髮,破壞了原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

3、染色後的頭髮會變得乾燥,失去光澤和彈性,所以對頭髮的傷害是不可避免的,盡量使用低鹼度的染髮膏。染髮時通常會加入一些護髮成分,這是目前流行的護髮與染髮同時進行的護髮與染髮。

4、利維認為,對頭髮最大的傷害是染髮劑中存在過氧化氫,它不僅會氧化,還會漂白。以前,白髮是染成黑色的,沒有漂白,只要顏色形成。現在流行的染髮分為不同的顏色,黃色、酒紅色,這就需要特殊的物質,如白髮先漂白,再加上人工色素。

5、**測試在染髮中非常重要,染髮就像化妝。如果**敏感,染髮時要注意安全。一般來說,需要做**測試。染髮劑塗在脖子或耳朵後面,觀察是否有紅腫等過敏反應。

6、測試後染髮更安全。染髮時,一般染髮劑不直接塗在頭皮上,一般距離頭皮1-2公釐。如果一些鹼性染料直接塗在頭皮上,可能會導致頭皮屑增多,因為**的ph值是弱酸性的,鹼性物質會導致**脫皮。

7、利維曾經遇到乙個染了很長時間頭髮的人。他需要每月染一次頭髮,因為頭髮是白的。每次染色後幾天頭皮都發癢。許多醫生說脂溢性皮炎還沒有**。後來發現頭皮發癢是染髮引起的。

8、染髮劑含有複雜的化學成分,如果使用不當,會引起**過敏、髮質改變或脫落。市場上有許多品牌的染髮劑。使用前最好諮詢一下美髮師。

9、染髮需要在染髮後1-2個月進行。

10、染髮大約兩個月後,頭髮被空氣、水、陽光等氧化,色素顆粒不斷流失,顏色會褪色,就像新衣服一樣,如果你經常洗,頭髮會自然褪色。

11、金利認為此時染髮是必要的。一般情況下,染髮時間為6-8周,顏色基本保持不變,或用16-20次洗髮水。染髮後,要及時處理。

當新頭髮長到2-3釐公尺時,應該去專業的沙龍再做一次。修復染色不僅是鞏固染髮色澤的過程,也是護理頭髮的過程。

哺乳期能不能染頭髮

不建議。餵奶也就是哺乳期不建議染頭髮,因為染髮劑裡面含有一些人工合成的化工原料,可以通過 表面的吸收,進而通過乳汁分泌去毒害新生兒,所以哺乳期是不建議染頭髮的。哺乳期可以做理髮 剪髮這類的活動,而不建議染髮 燙髮,或者做焗油等這些操作。因為所有的染髮劑 焗油劑等裡面都可以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成分,次數...

我的頭髮能不能直接染酒紅色的,我的頭髮能不能直接染酒紅色的

放心 能直接染 染髮師會根據你頭髮的顏色來調整上色的時間及手塗抹藥膏的力度我以前頭髮是黃色 而且褪了一半色 後來想染成棕色 髮型師不也染的好好的 均勻也好看 我也問了她相同的問題,她說沒有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的說。情況和你一樣 我今天剛染完回來的 可以直接染 挺漂亮的 但是不能總洗頭 紅色特別容易掉顏...

中國的女生能不能染大紅色的頭髮?

你好,我想來一下你這個問題,關於中國的女生能不能染這種顏色的頭髮?是可以的,只要你已經不是在校學生了,或者是說你在上班的單位沒有規定不能染頭髮的話,你染什麼顏色都沒有?一定的道德限制也沒有什麼法律的,一些規定不能染,當然,染這種顏色的頭髮好不好看?那就是個人的蘿蔔大菜,各有所愛了,如果你覺得這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