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紫色頭髮怎麼染,染髮中的紫色怎麼調出來?

2021-03-04 04:05:03 字數 796 閱讀 3613

1樓:月滿梔子

首先紫色是最容易腿色的色調。【紫色也分多少種,有葡萄紫、絢麗紫、純紫等。其中只有純紫才是真正的紫色。

其它都是仿色,而且仿色染出來的色與純色最大的差異就在於仿色往往過於艷麗,因其中新增多種不同的色料,但雖然外表靚麗卻非常容易褪色,幾乎是洗一次褪一次。通常褪到最後會成為像你所說的紅色。而真正的純紫因為沒有任何其它色的新增雖然同樣褪色但褪後的差異也是全然不同的。

】【一般情況下只有好染膏才有真正的紫,而且純正,真正的紫染出來再沒陽光下看與正常髮絲沒什麼太大區別,但如果在陽光下看就可以清楚的分辨出紫色,即使透著陽光看也絕不會看見一絲的紅色,不好的染膏即使剛染完只要透著陽光看就能看見紅色】

染髮中的紫色怎麼調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3/66裡面再加些紫色的加強色0/66會很紫!

3樓:冰涼

紅色染膏加藍色染膏就是紫色了啊,如果是想要染出紫色的頭髮,就要視頭髮本生顏色在進行調配了。

紫色頭髮像染成藍色頭髮該怎麼染

4樓:晨星悅舞

需要漂一下,不漂的話因為本身的紫色,出來的顏色不乾淨。漂白以後再染藍色艷麗又持久,一般的髮廊都可以做到,直接說要染藍色就可以了,現在很流行只染髮尾。

我買過藍色的染髮劑想自己染,但是沒漂過的頭髮基本上不了色,而且時間長了頭髮在陽光下發灰發綠……

5樓:愛與習慣你

要漂的 藍色很難上色的 必須要漂到7到8度左右才能直接上藍色的

染髮褪色後是什麼顏色染了個紫色的頭髮

紫髮染髮者的頭髮經常洗會掉色,首先是棕紅色,然後就是棕色,然後就是比較明顯的黃色,隨著時間的繼續,黃色會慢慢變淺,變成奶黃色,最後有點發白。這種色調一點都不實用,很短暫,而且要想弄到最佳效果靠染是絕對出不來的這種色是靠反覆的漂做成的,但非常傷頭髮,把頭髮本身的色漂至最淺 一般這時頭髮已經是極淺的那種...

漂黃的頭髮怎麼染粟棕紅色,紫色頭髮怎麼染黃

黑色 屬於金屬染 洗髮水是洗不掉黑色的 黑色 一般是比較難褪色的 就是退了也是紅色系 要改粟棕比較難點 但可以接近 去髮廊讓專業的理髮師幫你染,別自己瞎折騰 紫色頭髮怎麼染黃 用漂粉唄 褪色膏也行。褪色之後再上黃色,不知道你要的是哪種黃色,是淺黃?深黃?哪種黃都無所謂,淺黃色用8 3,深黃色用5 3...

頭髮顏色中綠色和紫色混合會染出什麼顏色

紅橙加綠會變橙色,因為綠色素會抵消紅色素,黃橙加綠會變悶青,紫色屬於中色,能蓋著冷色 綠 紫綠混合是紫藍,紫色和橙色混合,會變暗紅,綠色的頭髮做藍色,是藍色,或偏青,看染膏 因為藍色素裡面顆粒最大,在頭髮最表層。注.內行注意細節,列如頭髮幾度,想染幾度,染膏幾度等.頭髮顏色中綠色和紫色混合會染出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