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讓剛染的頭髮顏色掉色麼變回原來的顏色

2021-03-04 00:01:24 字數 4204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漂色了,但是很傷髮質哦,如果不是很難看就將就吧,畢竟換了個顏色是需要時間來適應的,如果實在不喜歡就染黑

2樓:單純之際

應該不會掉色的吧···不然那染頭髮的就沒法存在了!只有重新染回原來的顏色了。多浪費點錢而已!

用什麼可以讓剛染的頭髮變回原來的顏色 50

3樓:偽裝

就去你原本做頭髮的地方..

讓髮型師幫你的頭髮褪色..用一種藍色的藥水..

這個原理基本上跟漂頭髮一樣..

褪了之後顏色基本上是很金的金色..

然後你就可以染乙個你想要的顏色..

時間大概45分鐘左右..價錢也不會很貴..

不過建議你最好之後做護理..

因為漂相對比較傷髮質

4樓:敗筆

一般剛染的頭髮很淡,但越洗就會越濃,一般要變回黑頭髮只有去染回黑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事用染膏,以前什麼顏色?黑色就用3.0吧

這個顏色的頭髮叫什麼顏色,染這個顏色傷頭髮嗎,會容易掉色嗎

6樓:頂尚堂

栗色,染髮都會很傷頭髮的,染好一點就不會那麼容易掉色了。

因為染髮劑裡面含有很多的化學元素,會造**體造血系統的損壞。

染髮劑中含有重金屬鹽,一旦進入人體,會長時間在人體內,且難以排出,蓄積在內,會引起中毒,還有頭昏、頭痛、四肢麻木等中毒症狀,並可能進入肝腎和大腦,破壞這些器官的功能。

7樓:福祿大使

這不就是自然的髮色嗎? ...

剛染過的頭髮怎樣可以變回原來的顏色啊,太後悔了! 50

8樓:蒼墨如松

不要染純黑色,黑色染後你一洗還會掉色,時間久了又變回黃色了,而且這樣染髮對頭髮傷害很大,至少要一週後再染,要染回去的話讓理髮師調配下,應該是那種深藍色,這是個理髮師說的。這樣在染的話平時要多做護理。

9樓:521藍蘭在路上

多洗幾次顏色就不那麼明顯了,或者再染一次自己喜歡的顏色!

10樓:曉姍

除了重新染回以前的顏色,就沒有別的辦法了!我是美髮師

11樓:百度使用者

多洗洗吧 會掉色變淺一點

12樓:弓長

馬上使勁洗吧 不過作用不大

染髮後如何變回原來的顏色

13樓:a山巔之最

這樣的問題太bai多了,是不明du白染髮的原理所致zhi

。染完髮就無法dao恢復了。

(長出新發除專外)因為然發不像刷屬油漆,是在表面塗一層,染髮是通過化學反應,用染膏中的人工色素把頭髮裡的自然色素替換了,而人造色素分子不穩定,所以才慢慢褪色,而原來頭髮裡的色素在染髮時就已經去除掉了,還怎麼有以前的黑髮呢?不想剪,只能染。選擇一款植物染膏,因為半個月染2次對髮質有傷害,植物染膏相對好一些。

不要完全相信髮廊的推薦,雖然大多數髮廊是遵紀守法的,也有害群之馬!另外,染成只有色度沒有色系的基色,這是關鍵,褪色慢許多的!也就是在色板最前一排顏色,國際通用標碼是22/0---110/0,共9度,選乙個接近你原有的髮色,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在此就不推薦染膏品牌了。

望你滿意。

14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這個不好復變回制。

如果經常洗頭頭髮顏色會慢慢變黃,所有的染髮褪色後頭髮顏色最終都會變成黃色,一方面是因為染髮劑褪色所至,同時也是頭髮染髮是受到傷害,變黃所至。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髮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

15樓:a淡若輕風

染髮劑用過後發現顏色不對?教你一招,立馬可以變成喜歡的髮色

染了個頭髮髮尾沒有顏色而頭頂有顏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a.上色時間不夠,人造色素未能充份氧化

b.顧客本身髮質屬於抗拒性頭髮不易上色

c.在白染黑時沒有將天然髮色加在目標色中

d.染前使用酸性護髮素,將礆性中和

e.染髮時加入蒸氣,使染膏被稀釋所致

f.漂染時間不夠以致頭髮不能真正吸收到所需要的顏色建議:

過色時間必需充足,完成過色前最好檢查頭髮是否上色在洗頭抗拒性頭髮則需先處理或軟化過後在上色

在白染黑時必需加入適當份量的天然色在目標色中染髮前使用中性洗髮精洗髮,無需塗上護髮素再吹乾需要加熱時請戴浴帽或使用照燈避免染膏被稀釋染髮時間要適當

怎麼讓染了黑色的頭髮快速褪色褪回原來的色?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1、染髮後如果想要頭髮褪色快,可以提公升洗頭的頻率來降低頭髮的顏色。或者可以過幾個月之後,去復染一種顏色較淡的染髮劑。

2、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

3、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油 只能做退色處理 也就是漂 你說的原來的是是剛長出來的色還是以前染得顏色 不管你怎麼弄都回不到以前了

19樓:你好北京

是染的永久的就不會那麼快褪色的,因為你所用的染髮劑裡含有重金屬鉛,它有 良好的滲透性,如果你還想變回原來的顏色,建議你買假髮帶吧,不過我個人覺得黑色是很有氣質的,比那些黃色,酒紅色的有氣質的多! 不要經常染頭髮,傷害太大了,得癌症的機率也偏高。我看的北京養生堂裡面強調的。

至少一年才能染一次的!

如何才能使剛染過顏色的頭髮快速褪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洗的次數多了顏色就會慢慢變淡的,我也是前乙個星期去做了顏色,結果跟你的情況一樣,我就是這段時間每天洗每天洗這樣,現在顏色都淡了一些了.試試吧,也許這個方法有用.

21樓:依樹花淦燕

你千萬不要染黑色哦那樣的你下次上什麼顏色都上去的了。但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黑色素用漂粉退掉才行那樣極度傷髮。用褪色膏都沒用。建議去染5-6度黃色比較可以褪色慢

22樓:瘋子與上帝對話

我的長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回到原狀啊。主要是髮質

23樓:嵐夢軒

只能重新染了,而且只能染比原來淺的顏色,或者接髮也行,但是有點貴

24樓:菁菁**

勤洗或又染回來

我就是這樣的

染了頭髮不喜歡,又不想再染,怎麼變回原來的顏色?怎樣安全讓它褪色?

25樓:沐沐糖錞

那就是時間問題了、洗頭洗多了頭髮的顏色就會慢慢淡的、而且時間長了新頭髮自然就長出來了、等長到一定長度了你可以把染色部分剪掉就行了、不過這時間是比較長的、要想快的話那你只能去染回以前的顏色了

26樓:

您好!染過了,你想不通過再染來改變,不太可能的。

只能等它慢慢掉色,但是掉了,也不是你自然的髮色,一般偏黃。

或者就是等長長了,剪掉。

其實你可以就再染一次嘛,選擇好點的染膏,不會很傷頭髮,然後平時多注意保養就好了。

我是髮型師jim,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歡迎繼續追問!

27樓:打裸流兒

用一洗黑啊,如果你頭髮枯黃還可以恢復頭髮的靚麗光澤,沒辦法用過所以就多說了幾句,求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是頭部的組成部分,過度頻繁使用染色藥水對頭部沒有好處。最安全的就是自然生長。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長出來 或者 **洗染髮的東西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諮詢或者去美容店諮詢

用什麼可以讓剛染的頭髮變回原來的顏色

就去你原本做頭髮的地方.讓髮型師幫你的頭髮褪色.用一種藍色的藥水.這個原理基本上跟漂頭髮一樣.褪了之後顏色基本上是很金的金色.然後你就可以染乙個你想要的顏色.時間大概45分鐘左右.價錢也不會很貴.不過建議你最好之後做護理.因為漂相對比較傷髮質 奧斯曼洗髮水!效果特別快!無毒 變回黑色的話就經常洗頭髮...

剛染的酒紅色怎樣防止讓它不掉色,為什麼剛染的酒紅色頭髮總是掉色

都不對 如果你 比較白的話 就是越紅越好看 暗一點的話 就染柔銅色 在說烟花燙你是燙的不爆的 我建議你這樣燙 髮尾留長一點 發跟燙爆一點 比你不怎麼爆的要好看 還有 髮尾一定要碎 為什麼剛染的酒紅色頭髮總是掉色 頭髮染紅色後容易掉色是正常現象,因為染髮劑中的人工紅色素相比其他色素更容易被氧化分解,在...

栗色的頭髮掉色了會變成什麼顏色,頭髮染了深栗色,褪色後會變什麼顏色啊?

會的。栗色時間長了就會變成淡淺黃色,所以染完頭髮以後不要經常洗頭,我以前染過紅色的,也是總洗,慢慢就變成橘紅色的了 會偏黃一些,可進行補染。染色後大約兩個月後,頭髮被空氣 水 陽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斷流失,就會出現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樣,穿洗的次數多了,自然就會褪色。此時應補染,一般染髮可持續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