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染的藍黑色頭髮,幾乎沒效果,今天還能在染其他色嗎

2021-03-04 04:05:03 字數 5428 閱讀 3281

1樓:林檬

染頭髮之前要先漂 那樣才比較好上色 剛染過頭髮建議還是過一段時間再去染吧 不然真的很傷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至少要等幾天才能染。

頭髮染了藍黑色之後多久可以上其他顏色?

3樓:樓主的老王

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了,但是過了大概6個月以後可以染上其他顏色。

染髮時可以選擇的顏色起碼有幾十種,每個顏色都有屬於自己的色系,紅色系、棕色線、黃色系等等,而有一款顏色是連髮型師都不會推薦——黑色。原因很簡單,染過黑色的頭髮是無法直接染其他顏色的。

理髮店的色板是我們選髮色時需要用到的,顏色多數都會有色號進行代替,黑色的色號是33/0,或22/0,斜槓前後分別代表了顏色的深淺,斜槓後面是代表顏色的色系,因為黑色是屬於無色相的顏色,而且色度很深,所以是這樣的標識,黑色染髮劑多用來遮蓋白髮,同時還可以遮蓋其他的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自己染髮要當心與**直接接觸

有一些人喜歡自己染髮,然而,由於自己的染髮技術有限,許多人選擇不戴手套就進行染髮,實際上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我們要知道,染髮劑對人的**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自己染髮要始終戴著手套,避免與手部**直接接觸。

2、染髮的次數不宜過多

染髮劑畢竟對人體還是有刺激性的,所以一年內的染髮次數至多兩次。一旦超過了兩次,我們的頭髮會受不了染髮劑的刺激,會導致發質變差,出現分叉、枯黃的現象。所以愛美的人要注意了,即使再怎麼想要變換髮色,也要控制住染髮的次數。

3、染髮劑的種類不要太多

在選擇染髮劑的時候,要盡量選擇一種。多種不同的染髮劑之間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不僅會損傷髮質,甚至有可能導致過敏。

4、染髮前可做隔離

如果自己的頭皮是屬於特別敏感的型別,那麼就可以事先為自己的頭皮做一些隔離,可以將凡士林抹在頭皮上,但要注意,凡士林的用量也不宜過多。

4樓:宣實慶巳

如果你的髮色比較深純染藍黑可能上的色只有黑色

如果白髮比較多 那白髮和黑的頭髮上色會不一樣

如果你要漂了頭髮染藍黑 再洗的勤一些那掉色會很快 乙個星期左右恢復到漂的顏色

5樓:shptvs馬克思

每次染髮的間隔時間,最好是在3個月以上,

意見建議:因為毛鱗片的修復需要大概90天的時間,等頭髮修復好了以後再染髮,這樣對頭髮沒有那麼大的傷害,但是還得注意,做頭髮時最好不要燙、染一起做,因為這樣對頭髮的傷害特別大。

6樓:茉沫茉沫

其實染完頭髮最好是一年以內不要染別的顏色啦想染個其他顏色當然可以,染得上去

第二個問題我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幫不到你

去染髮的時候說你要染什麼顏色,他們會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染了上不去的除了黑色漂都漂不掉只可以她自己掉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染髮 因為染髮劑和焗油膏大多數都是含鉛 汞 如果長期大量染髮就會導致淋巴癌所以最好不要染髮

9樓:

任何化學成分都對頭髮造成傷害。

染完藍黑色頭髮能直接染其他顏色嗎 10

10樓:高傲蘭花

可以,只有染的黑髮必須漂完才上其它顏色。

染了藍色頭髮可以在染其它顏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染其他顏色,但要距離上次染髮間隔三個月以上。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12樓:緋色桃夭

藍色換其他顏色就是損髮質吧,如果想藍色和其他顏色並存,可以挑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我乙個月然三次,

頭髮染過黑色後多久可以再染其他顏色?

14樓:李秦秦

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了,但是過了大概6個月以後可以染上其他顏色。

6個月後再染其他顏色,染出來的顏色都不會太正, 所以,想追求完美的話就只能等自己的頭髮完全長出來以後,把染黑的頭髮都剪掉了,才能染上自己滿意的顏色。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

擴充套件資料

染髮的傷害型別:

其一,氧化劑是染髮劑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對頭髮角質蛋白的破壞力相當大,易對頭髮造成損傷,經常使用使頭髮枯燥、發脆、開叉、易脫落。

其二,永久性染髮劑多數使用苯胺類的染料中間體,其刺激性和毒性在化妝品原料中屬較高者。難怪有些人染髮時頭髮外圍、耳邊、頭皮等部位出現過敏,甚至頭暈、噁心等一些症狀。

其三,染髮劑由兩種成分組成,使用時先將它們混勻再塗抹在頭髮上,豈知這混勻的瞬間發生化學反應,產生高濃度的有害氣體—二惡咽。二惡咽是被衛生組織公認的一種強烈的致癌物質,它通過呼吸道進入體內,並在肌肉中長期滯留難以分解,干擾人體內分泌,雌性激素和甲狀腺激素均受到干擾,長期接觸將導致人體基因變異畸形,誘發癌症等等疾病。所以,孕期和準備懷孕的婦女不讓染髮是有科學道理的。

15樓:超級哈哈哈

要間隔三個月以上。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擴充套件資料:

染髮的注意事項:

1.高難度染髮不要自己染

如果你想染個跟之前差別很大的髮色,一定不要擅自在家進行,而是應該先去問問你經常合作的髮型師,聽聽他們的專業意見,看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個顏色,然後回家仔細考慮一下再染。

2.染前過度色

剛開始染可以先來個過渡色,或者從同色系的深色變到同色系的淺色,但是可以讓髮型師幫你加入一些挑染的元素,特別是把頭頂的天使光環出提亮,會讓效果更明顯。

3.染髮前做髮膜

在你打算染髮前的乙個月左右,開始每週做一次深層護理髮膜,給頭髮增加韌性及營養,健康的秀髮才能更好的上色。

4.多次染色

剛染好的頭髮很脆弱,吹風時要用低檔熱風吹乾,因為過熱的溫度會使色素快速流失,或者你也可以使用些染後護色髮乳,塗在溼發上,之後再吹乾頭髮。

5.用無氨染髮劑

如果有重要的聚會或會議活動,就千萬不要在此之前染髮,否則新色可能會讓你自己及工作夥伴感到不太適應。

6.重要活動前不染髮

如果你想讓深色發變淺,可以多次染色,經過半年左右的時間逐步把顏色降下來,這樣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16樓:健身生活錄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改善,在衣食無憂的條件下,趕時髦、追求時尚,變成了很多年輕人甚至上了年紀的人一種生活態度,比如染髮這件事兒,無論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過去是比較罕見的事兒,現在已經比比皆是,更有一些年輕人,為了時髦,將本來烏黑的秀髮非要染成彩色的頭髮,以展示其年輕個性的外表,殊不知,很多染髮劑大多都是由化學合成的物質,這些成分中一般都會含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學成分,不僅對人的頭皮、頭髮產生傷害,對身體還會造成治病的風險,甚至會致癌。

那麼,頭髮染黑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正常情況下,染髮週期是一年2-3次,即間隔半年左右染一次。如果相隔時間過短,前一次染髮過程帶來的染髮劑對身體的汙染可能還沒有代謝掉,緊接著又來一次,勢必造成體內毒素的堆積,這樣對身體的危害程度可謂非常大。

所以,染髮盡可能間隔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再染,如果非要染,那要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自己在家染,一定選擇大品牌,信得過的染髮產品,如果去理髮店也要到正規的理髮店,因為,這樣的產品相對安全一些。

2、染髮前先檢查一下頭皮有無傷口、破皮,如果有就不要染了。還有,染髮前最好在耳後塗少量染髮劑,做一些過敏實驗,如沒有過敏反應方可放心染髮。

3、染之前最好前幾天不要洗頭,讓自身分泌的油脂包裹住頭皮和頭髮,這樣再接觸染髮劑時對頭皮、頭髮及身體的損害會降低一些。

4、染髮時,染髮劑盡量不要塗抹到頭皮上,而且盡量縮短染髮劑在頭髮上的停留時間。

5、染髮後要對頭皮和頭髮進行徹底清潔,將多餘的染髮劑及洗髮水沖洗乾淨,另外,洗頭的過程一定一定不要抓破頭皮。

6、另外,凡是易敏體質者,或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患的人,以及懷孕、分娩期間的女性均不要染髮。

為了身體的健康盡量少染髮,或不染髮。如果非要染髮,有條件的可選擇純天然植物染髮劑,雖然染髮劑的固色效果差一些,但是相對健康安全。

以上是我對「頭髮染黑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的回答和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五六個月左右。染髮後短時間內是不能繼續染的,對頭髮是有害處的。

18樓:帥氣的小宇宙

大約6個月後再染其他顏色。但是可能染出來的顏色都不會太正,因為殘留的黑色會影響要染的顏色。最好是多等幾個月,或者選顏色比較深的顏色,淺色就不要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染髮劑還是少用,對身體很不好,一般的等過半年吧。

20樓:哎呀燦烈呀

頭髮染黑之後一般都上不起色,要褪色之後才可以上其他的顏色,如果您的頭髮染黑了,您又想繼續染髮的話,這個沒有時間的限制的褪色就可以染了

21樓:詳昀

如果你頭髮染過一次之後,你想再染其他顏色,只要你想,就是可以,另外,好好把握自己的飯,沒有必要不要去了,因為這對,頭髮有害。

2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馬上就可以染了,因為可以使用褪色劑,這樣子就可以重複覆蓋了。

23樓:灝忓厰綺夆櫅

染過黑色頭髮3個月染其他顏色不想,沒有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健康為主的話建議半年或者四個月,如果只是要美觀,隨時可以

25樓:雅竹

如果是黑色的話 就得等染過黑色的頭髮全部剪掉了 才能染上其他顏色

26樓:打攝影

最健康的方法是要等新的頭髮長出來,把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完全剪掉才可,因為不剪掉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染新的顏色上去是會花掉的 那樣就很難看了。或是你可以到髮廊把原來染黑的那段頭髮漂下,直到把原先染黑色的頭髮裡的黑色素全部漂掉才才可以染其他的顏色,不過漂頭髮很傷頭髮的一般都不建議你這樣做。

你說的洗到後來變成深巧克力棕,那是顏色褪色造成。因為任何染髮都是會褪色的。我是行家不懂的隨時問我。

頭髮染了黑色的還能染別的顏色嗎

染過黑色等的較深的顏色,再想換發色,如果直接染髮的效果一定讓人失望,確實會遇到這種情況,為什麼呢?就像在黑色的紙上用彩筆寫字,什麼顏色也不會顯現出來,黑色是所有色素中最深的顏色,任何顏色都無法染淺黑色,所以,如果染過黑色的頭髮想換乙個較明顯的顏色,就只有先將頭髮裡的色素拿出來再染髮了,也就是要先漂淺...

酒紅色頭髮能染慄棕色嗎,黑色頭髮能染棕色的嗎

可以,不過最好能在目標色染膏裡加十分之一的綠色來把紅色對沖掉,形成褐色,三原色均勻混合就等於乙份褐色,直接染的話,最終做出的顏色是偏紅的。滿意請採納 黑色頭髮能染棕色的嗎?染過黑色之後,可以染其他顏色,只不過難度較大 黑色染後,去除底色附著表繁瑣,對頭髮傷害更大 如果想染其他顏色,除非特別想及時更換...

為什麼我昨天染的棕色頭髮,看起來和黑色一樣?鬱悶

你好,如果覺得不明顯可以重做.但是深色一般在黑色髮質上本身就不明顯,如果想要明顯建議嘗試栗棕,棕黃等顏色 期待採納,歡迎追問!染髮的話bai對身體的傷害是du比較大的 裡面含有的zhi化學dao物質是比較多的 所以得話不建議你現在內 重新染髮 建議的容話以後如果不打算染髮的就順其自然 不染髮也是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