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九號收不到臺了,原來的小鍋能不能改收別的衛星啊

2022-01-07 08:47:03 字數 2471 閱讀 9617

1樓:千山萬水

中星9號一代機已經於2023年2月16日起就停播了,大家只能購買三代機,四代機和五代機才能收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大點衛星臺的事你tm反反覆覆問來問去到底要幹嘛?找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鍋要是大於35釐公尺的話,換接收機可以收138度亞6,或108.2度新天11號,不過中9高頻頭裡的極化片要取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要收視別的衛星,需換接收鍋跟接收器

5樓:行者行者行者

中星9號 採用的是偏饋天線 極化方式為左旋圓極化 波段為ku波段 要想接收別的衛星 必須乙個波段的 而且極化方式也得一樣才行 小鍋只能接收ku波段的了 要想還用小鍋 只能將饋源盤 和饋源 和高頻頭換了 只留乙個小鍋天線 另外中星9為abs-s專用接收機 要想接收別的衛星 必須換接收機才行 你在上網查查中國上空都有哪些衛星是ku波段的 在看看它的極化方式 然後換相應的高頻頭才行 比較一下 這樣花費也不少的 我建議 你去賣天線那拿二三十塊錢讓他給你的鍋公升級一下 還能繼續 看原來的節目 這不是更好嗎 何必費事 花錢 在換那些東西 再說 換其他衛星的話 沒幾個中國節目 這又是何必呢 目前就中星9 和中星6b都是中國節目 其他就沒幾個中國節目 你自己想想吧

6樓:我至死都不信邪

怎麼會收不到臺呢?有啊!

我家的小鍋是中星9號衛星的,原可收49個臺,現在沒幾個臺了,咱整,請高手指教!!!

7樓:匿名使用者

為 這個啊。小鍋上面不是有乙個小東西嗎。接收器嗎。要公升級了。衛星公升級了後。你就必須調整公升級 要不然就收不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鍋蓋的位置便宜了,或者被遮擋導致訊號下降,當訊號低於門限時則頻道無法收視。

中9進行了公升級, 而你的接收機不能自動公升級。  這種情況一般是只剩下12個臺, **1 7 和一些少數民族的頻道。

9樓:暫無網名

因為你那個不是自動解密的,找銷售的給你解一下密

接收中星9號的小鍋怎麼才能接收其它衛星?

10樓:

很遺憾的告訴你,中星9號的接收裝置是專用的,只能接受中星9號的訊號,由於接收天線面積小,高頻頭處於ku波段,所以既不能放大,又不能識別中星6b訊號。

11樓:厙景煥

不能收6b的,9號的鍋是專機專鍋的,是沒有辦法收的,中星9號的鍋現在也只能公升級一下,但是跟樓上說的一樣4月份就不能看了,現在只能做最後的抵抗了,我建議你公升級,還能看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星九號的機頂盒是專用(abs-s)的機頂盒,只能接收中星九號的節目,不能接收其他衛星的訊號。再說小鍋蓋是接收ku波段的節目,中星6b放的是c波段的節目,所以無論如何也是看不到6b的節目的。

13樓:撥

如果是從1月4號開始只有12個臺,那你用的就是中星九號衛星,目前不是加密了,是衛星針對黑機的調整,目前已調整多次,可能還要調的,如果你在城裡,就希望你不要指望順利的看中星九號,你公升級、他調整,沒完沒了,看你煩不煩。建議你到我部落格中選擇其它dvb接收機**,dvb接收機是能用的,不象中九abs接收機只能收中九,不能接收其它衛星。

戶戶通中星9號衛星小鍋搜不到臺怎麼公升級

14樓:北夢秋

中九戶戶通現在免費的已經不能看了,一代山寨機已經停播了。能收看的是中九二代村村通插卡機和中九三代戶戶通插卡機。不過兩款需要插卡才能收看,或者是中星6b衛星,藝華數碼都可以。

15樓:歷鴻德

一代村村通和山寨機已經沒用了,中星9號現在是三代訊號播出,一代機已經收不到節目了

16樓:

解決方法:

中星9號衛星的引數被修改了,有些節目被加密傳輸,導致機頂盒的節目不能收看,這需要換正規的戶戶通機器才能正常收看。

安裝定位的方法如下:

1、按遙控器上的「選單」鍵,進入「主選單」介面,選「系統設定」;

2、輸入密碼 「9999」;

3、 在「系統設定」介面中選擇「安裝與訊號檢測」(預設已經選擇),按遙控器的「確認」鍵兩次。站在衛星天線的後面,讓衛星天線的正面從正南向衛星方向慢慢轉

動的(建議轉動的速度慢於手錶秒針的速度)。轉動的過程中要時刻盯著電視機上衛星接收機除錯介面中「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變化情況指示訊號變為綠色的

時候停止動作,說明已經初步找準衛星並鎖住衛星訊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搜尋一遍,不行就換個正版戶戶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搜尋11892/08800/左旋,搜尋完畢再次特殊搜尋

我的是中星九號小鍋怎麼公升級

朋友,現在國家按廣電總局的要求,2010年1月23號凌晨開始進行第二次直播星接收機的空中公升級軟體工作,從27號凌晨開始節目的第二次加密。銀河接收機yh 2800ak,從1月23號凌晨到27號凌晨,只要開機 在有訊號鎖定的情況下 機器自動檢測到有新軟體,自動進行空中軟體公升級。出現公升級畫面到開始有...

以前的手機號沒用了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先那個手機號碼不用了,我想再換乙個手機號碼。以前的手機卡號,用不了銀行卡上的資訊怎麼才能收到 親有點沒說明白哦 你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換號了呢 要是換號了 的個人資料和支付寶設定裡面都能更改手機號那就要是手機的事就沒辦法了 你試試原廠恢復 蘋果id原來註冊時的手機號碼沒有使用了,收不到驗證簡訊,怎麼更改...

剛買的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 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 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