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女生能不能染大紅色的頭髮?

2023-01-16 22:50:03 字數 1279 閱讀 8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來一下你這個問題,關於中國的女生能不能染這種顏色的頭髮?是可以的,只要你已經不是在校學生了,或者是說你在上班的單位沒有規定不能染頭髮的話,你染什麼顏色都沒有?一定的道德限制也沒有什麼法律的,一些規定不能染,當然,染這種顏色的頭髮好不好看?

那就是個人的蘿蔔大菜,各有所愛了,如果你覺得這種顏色的頭髮好看的話,當然可以演別人的形美觀,也不一定是一成不變的,比方說我就喜歡染這種顏色的頭髮,但是我自己也不一定代表別人的眼光,有些人說這個顏色的頭髮好像有一點深色的,當然,一般來說,黃色的應該適合我們中國這邊的女生吧,當然,中國的女生染什麼頭髮?還是看在什麼樣的審美觀而定好了,以上純屬我的個人,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當然可以了,當然可以了,只是太扎眼了,好多人都眼紅黃色的,其實我覺得紅色的挺好,紅色挺好。

3樓:第餘

可以呀,髮型師會根據您的五官,膚色,臉型適合染什麼顏色而幫你定的,有些中國女生就很適合大紅色。

4樓:名不好嗎

能不能讓大紅色的頭髮是你的自由,誰也管不了。你覺得適合你就可以染。但是從我的角度出發,我覺得中國人還是黑頭髮比較好。從健康的角度出發,染頭髮有損頭髮,還是盡量不要染。

5樓:nayna霖

適不適合染大紅色的頭髮要根據你的膚色、髮型、臉型長相等因素來判斷。當然如果你實在喜歡這個顏色的話,而單位或者學校對於髮色方面又沒有限制的話,也是可以染的。

6樓:lzr把握現在

在學校的女生建議還是不要這種顏色比較好,太過張揚了。在社會是可以的。

7樓:enjoy錢寶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願意染,什麼顏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你在外面的話,顏色過於的差異還是不太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讀中學,絕對的不可能染頭髮,至於大學根據各個學校的校規而定吧。

9樓:來自桃源洞筆下生花的雪花

女兒昨天染了紅髮,和她吵一大架,趕她出去的心都有了,如果不改色回來。還不是顧及別人對她的評價,我錯了嗎?

我想染紅色系的頭髮,能不能給我列舉一下紅色系都是什麼種類啊,必須要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膚色來定的,一般去美髮店人家會根據你的膚色來判斷什麼顏色更適合你的。

11樓:ls丶

酒紅吧。顯得臉更白~

我的頭髮能不能直接染酒紅色的,我的頭髮能不能直接染酒紅色的

放心 能直接染 染髮師會根據你頭髮的顏色來調整上色的時間及手塗抹藥膏的力度我以前頭髮是黃色 而且褪了一半色 後來想染成棕色 髮型師不也染的好好的 均勻也好看 我也問了她相同的問題,她說沒有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的說。情況和你一樣 我今天剛染完回來的 可以直接染 挺漂亮的 但是不能總洗頭 紅色特別容易掉顏...

在家染頭髮能不能蓋住原來的顏色

要看你之前是什麼顏色和現在要染什麼顏色,之前的顏色和現在的要色那個更深,這都是關鍵因素!如果你之前的顏色是棕色或者更淺的顏色列如金色,現在要染也是棕色和之前的深淺度差不多或者比之前的顏色深都是可以的,如果比之前的顏色淺的話之前的顏色是沒法提淺的還會是原來的顏色,如果你之前是偏紅和紫色系的話只能染紅或...

84消毒液能不能除去紅色衣服上染的顏色

84消毒液不具備除色作用,反而因為其較強腐蝕性,可能會衣服造成損傷 同時其對衣服有漂白作用,且這種漂白是不均勻的,因此,如果用來處理紅色衣服,可能會將衣服 染花 因此,建議慎重!84消毒液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有色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褪色。因此,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