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染的髮色為什麼髮根和髮梢顏色不一樣呢

2021-03-04 04:05:03 字數 2332 閱讀 5186

1樓:顏小二述哲文

髮根的髮質較髮梢的髮質要好一些,所以對於上色程度的難易來說,髮梢更容易上色,而髮根就相對難一些,髮梢顏色就和髮根比較來說,染的顏色要深一些,所以就出現了新染得髮色髮根和髮梢顏色不一樣。

染髮在這個愛美的年代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是理髮店最常見的一種服務,而染髮通常是利用植物色素或者化學物質把頭髮染色,對頭髮又一定的傷害,最多半年進行一次染髮為宜。

2樓:獄冥月

應該去找店家,讓他們看到你的情況,

如果信譽好的話,

他們應該會提出重新為你在染一次,或者自己主動提出。

一般染第2次的效果是最好的!

我曾經在學校外的髮廊燙過一次,效果很不好,再次去找他看效果的時候,他主動給我重燙的!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幸運哦!~

染髮髮根和髮尾顏色不一樣怎麼辦啊 ?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進行補色處理。

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

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頭髮自由散開,使其充分地跟空氣接觸,讓染髮成分發揮最大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髮根處的顏色比較明顯一點,那麼就想辦法整回來吧!那就是暴頂了、如果不是,那就還可以算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真幽默,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染的去**扯皮

染頭髮後髮梢,髮根顏色不一致,想都變成淺色怎麼辦

7樓:愛龍龍1314蕾蕾

用和髮尾一樣顏色的膏上髮根,觀察顏色。但染髮影響健康。

染髮危害:

其一,氧化劑是染髮劑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對頭髮角質蛋白的破壞力相當大,易對頭髮造成損傷,經常使用使頭髮枯燥、發脆、開叉、易脫落。

其二,永久性染髮劑多數使用苯胺類的染料中間體,其刺激性和毒性在化妝品原料中屬較高者。難怪有些人染髮時頭髮外圍、耳邊、頭皮等部位出現過敏,甚至頭暈、噁心等一些症狀。

其三,染髮劑由兩種成分組成,使用時先將它們混勻再塗抹在頭髮上,豈知這混勻的瞬間發生化學反應,產生高濃度的有害氣體—二惡咽。二惡咽是被衛生組織公認的一種強烈的致癌物質,它通過呼吸道進入體內,並在肌肉中長期滯留難以分解,干擾人體內分泌,雌性激素和甲狀腺激素均受到干擾,長期接觸將導致人體基因變異畸形,誘發癌症等等疾病。所以,孕期和準備懷孕的婦女不讓染髮是有科學道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理髮店髮型師真的

上手染髮的很少,都是一邊自己剪頭髮,一邊調好染髮劑讓助理上手的,塗好藥水,有時能記得住時間,有時都把時間給忘了,所以選擇好的理髮店,是一方面。

還有也不是說助理就弄不好。染色其實完全可以做到讓兩次不同週期的色彩做到盡可能接近,藥水的成份和加熱時間和溫度也有一定的關係。這個一下子很難講,說到底還是希望你以後選擇信譽比較好的理髮店。

9樓:匿名使用者

髮根貼近頭皮,溫度不同所以上色可能出現顏色不同,只能說明你那個髮型師技術不好,下次換個髮型師吧親!

昨天去染了頭髮(栗色),可今天發現顏色不均勻哦,髮尾與髮根顏色不同哦!髮根要淺.

10樓:禿老亮

染髮後髮根顏色偏淺,美髮業內叫「爆頂」這是塗抹過程中技師的操作不當造成的回。造成這種原答因有兩點:一是髮根的染膏過量堆積,二是塗抹髮根後停留的時間過長。

由於頭皮的溫度高於頭髮的溫度,而較高的溫度會加速染髮劑的上色時間,繼而影響顏色的深淺。所以專業的美髮技師會在塗抹染髮劑的時候,留出髮根1到2公分的距離,等顏色達到目標色的時候再塗抹髮根,待頭髮整體顏色一致後沖洗頭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染的不好可以找他們調整的呀。

你去跟理髮師協商下吧。

可能是頭髮上膏專子的時候停留時間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髮根有點暴頂了,可能是停留時間不對,也有可能是染膏顏色過淺容易暴頂;這個很難補救,染深的話就不可能保留發中至髮尾的顏色,如果暴頂不明顯的話就讓它去吧,可以考慮和染壞的地方說,讓他們賠償乙個護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染髮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理髮師補染一下,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就直接跑過去說我不滿意,他們的總監過來一看,給我免費補染

黃皮女生適合染什麼髮色,黃皮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如果 偏黃一點還可以染乙個更黑點的顏色,稍微帶點藍色即可。而且藍黑色頭髮褪色也特別好看,它會褪成好幾個顏色,最後慢慢變成黃色,別的髮色都是一步直接變成了黃色,但它不是。真的十分好看,我保證染了藍黑色你就會愛上這個顏色。而且越褪色越喜歡,它還會褪成綠色,這相當於花了乙個染色的錢,賺了好幾個顏色,喜歡這...

染什麼髮色顯面板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面板白一點?

酒紅色最佳。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 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 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 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

女生短髮染什麼顏色洋氣今年好看的髮色都在這裡啦

短頭髮染髮 淺棕色 棕色系髮色可以是經典中的經典,將短髮染成淺棕色絕逼好看,不僅時髦顯氣質更是顯白,讓你看起來氣色極佳,而且這種髮色相當出眾。短頭髮染髮 淺金色 淺金色是今年非常流行與潮流的一款髮色,搭配短髮立馬時髦到飛起,分分鐘讓你化身為小潮女,走在街頭絕對是最搶眼的那乙個人。短頭髮染髮 酒紅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