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什麼作文魔方格,我戰勝了什麼作文800字魔方格

2021-03-03 22:56:15 字數 939 閱讀 1308

1樓:house列寧

我一直是乙個比較膽小的人,總是不敢獨自面對一些事情,比如說那條回家的路,那條長長的從學校回家的路。可是那天,我卻勇敢地戰勝了自己,獨自踏上了那條漫長的路徑。 那天中午,我們放學很晚,走出校園,已經看不到等待我的那個身影了。

我卻突然萌發了一種想法:我要自己走回家去。我有點害怕,有些驚訝,我怎麼想自己回去呢?

但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便懸著一顆心,踏上了那條熟悉的路。 第一次獨自走在大街旁的我,心裡滿是恐懼:後面有沒有人跟蹤我?

旁邊有沒有人注意我?前面有沒有帶著凶器的人?我幾乎是三步一回頭,十步一停觀察。

但旁邊既沒有看我的人,也沒有跟蹤我的人,我恐懼的心稍稍得到了些安慰。 要過馬路了,我看著川流不息的汽車,心裡又犯了愁,眉頭再次聚在了一起:這麼多車,萬一把我撞了怎麼辦?

一番躊躇,我還是打算闖過去。金色的陽光照在車玻璃上,反射出刺眼的光芒。我徘徊著,注視著,終於看見了乙個車少的綠燈空隙,飛快地跑了過去。

還好是有驚無險,我用汗津津的手拍著胸脯,小小地快樂了一番。 穿過小區兩旁的林蔭道,聽著一路的花語,我走進了小區的大門。啊,好香呀!

道路兩旁買午餐的小販們正滿頭大汗地忙碌著,剛下班的大人們坐在車子上一邊騎一邊興高采烈地說些什麼,連流浪貓們也在寒暄著。動感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終於到家了。

當我滿頭大汗地坐在沙發上時,感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懸著一路的心終於落了地,戰勝自己的喜悅終於得以釋放。滿手的汗珠,滿頭的汗水都沒有白流。

我興奮地給家人講述方才的經歷,那恐懼、害怕與躊躇。我驕傲地說:「這一次,我超越了自己,戰勝了心裡的恐懼!

」 是啊,戰勝了自己,說明我能夠勇敢地面對獨自了,說明我有勇氣嘗試了。戰勝了自己,多麼不容易。但人類不就是在這一次次戰勝和超越自己的過程中才得以進步嗎?

人類的千年璀璨文明不就是在戰勝自己的過程中發現的嗎?一次次戰勝自己,說明自己有勇氣面對,成長不就需要這樣的勇氣嗎? 這一次,我戰勝了自己!

作文《我戰勝了困難》通用結尾,《我戰勝了困難》作文結尾怎麼寫結尾中要提到戰勝和困難

結尾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向困難低頭。面對困難,想的第一件事不應該是害怕,而應該是想到戰勝困難後的快樂與喜悅,朝著這個目標勇敢地出發,困難就會被你遠遠地拋在 後頭,直到消失。不經一番寒徹骨,哪的梅花撲鼻香?讓我們一起點亮生命的蠟燭 邁過生命的坎 向著光明與勝利大步走去吧 想成功就要面對困難,不...

作文《我戰勝了膽怯》,我戰勝了膽怯 作文600字

我生性膽小,在以前,許多事情我都不敢去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經歷也隨之豐富起來,我也就有了勇氣戰勝膽怯。小學時,我因不敢黑夜上樓總遭到人的笑話。也沒辦法,愛胡思亂想的我一進入黑暗的樓道就會回憶起恐怖電影裡那些鬼怪張牙舞爪的樣子,嚇得我趕緊跑出來。有一次,我在同學家寫作業寫到天黑,可那天父母都不在...

我終於戰勝了 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人的一生面對的困難無數,可真真克服的又有幾個?人生短暫,只有學會了戰勝困難,才算是學會了生存。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退縮還是迎面而上 是逃避還是勇敢面對 是半途而廢還是像夏駱締姐妹一樣永不言棄?捫心自問 我學會戰勝困難了嗎?13年,漫長的歲月,在經過了幾年的 風吹雨打 幾年的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