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困難的開頭用排比的句式原創的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704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那麼困難則是繪製這幅畫的顏料。如果說人生是一盆花,那麼困難則是滋潤這盆花的肥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戰勝了困難—抄—

人生襲的旅途中,誰沒

bai經歷

du過風雨?誰沒遇到過挫折?誰沒有zhi過失落?

誰沒有過坎坷?dao重要的是當風雨來臨時,你是如何去面對;當挫折光顧後,你該怎樣去擺脫;當失落襲擊時,你又如何去戰勝,當坎坷降臨後,你是否還執著。

我戰勝了困難的好開頭 5

3樓:手機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經歷了許多困難,從困難中掙扎了出來,克服困難,就連我這個膽怯的小女孩,也戰勝了困難!

4樓:守護雪瑩的友誼

如果說人生是來一幅圖畫自,那困

難則是繪製圖畫的彩筆;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困難則是一朵時起時落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一尊雕像,那麼困難則為是雕刻塑像的雕刻刀。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困難如同乙個石磨,有的人卻在石磨上苦苦掙扎,其實克服困難並不難,只要我們有老牛一樣的勤奮,老虎一樣的毅力,獅子一樣的野心,就能戰勝困難,我就有切身的體會。

有點廢話啊建議你改一下,我這人不多說一點不行的。

那次,我戰勝了困難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開頭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供吃姐sdk7k7k怕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真的你當我剛哥哥,加我好友

急需關於堅強的作文的開頭,要排比句式的,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是海燕在暴風雨中的迎難而上,堅強是梅花在寒冰雪裡的怒發枝頭,堅強是帆船在浩瀚汪洋裡的劈波斬浪,堅強使我們走向成功,堅強讓我們收穫輝煌。做乙個堅強的人,這應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信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就好比是在攀登人生山峰時遇到的狂風驟雨,你若迎向風雨,還有到達山峰的希望;若是往山下走,那迎接你的恐怕就是被山洪吞淹的命運。」 這是乙個比喻十分貼切的句子,能直面挫折的人,就能有獲勝的機會,而逃避挫折的人,擁有的只是失敗。

當你最孤單無助的時候,如果遇到挫折,相信我,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勇於去面對它,你的人生路就會有乙個很大的轉彎;當你正沉浸在一切順利並無阻礙之中時,如果遇到挫折,相信我,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勇於去面對它,你之後的人生路將一切順風。

挫折,是最好的東西也是最壞的東西。它能使你從巔峰墮入萬丈深淵,也能把你從萬丈深淵拉到巔峰。其實有時候,只要你抓住了那個挫折,並勇敢的戰勝了它,或許,你現在就不會抱怨造物主的不公,而是感謝上帝智慧型,讓你懂得了人生艱難困苦。

有時候,家境平庸的人更能勇於面對挫折,戰勝它。因為他們比那些富家子弟更懂得生活的艱難。他們的意志遠遠比那些富家子弟要堅強得多----他們懂得去面對,去挑戰。

每乙個人都會遇到挫折,都必須學會面對挫折。上帝給了每個人機會,成敗與否取決與每個人自我的表現。敢於去面對的人就抓住了這個機會,而逃避的人就等於讓機會從自己手裡溜走了。

朋友們,請記住:勇敢的面對挫折=勇敢的改變命運!

專家點評:

本文「挫折」,語言太精練了——「「挫折,就好比是在攀登人生山峰時遇到的狂風驟雨」,舉例信手拈來,分析透徹生動,結尾「勇敢的面對挫折=勇敢的改變命運」深化主題。

作文 我們班的故事 開頭用排比句式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是乙個有趣的班級,其中發生的有趣事兒如牛毛一般多,幾天幾夜都說不完,什麼?你不信?那就請看!

我們這個班,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就是紀律有些問題,這不,班長又在上面喊上了......

「靜一靜,午自修開始了!」可是同學們還是該幹嘛的幹嘛,有的畫畫,有的走來走去,還有的竟在吃餅乾!我也滿不在乎地與同桌說起來話,心想:

「我就說,氣死你!」班長見我們還是安靜不下來,猛地一拍桌子,大聲喊:「午自修做自己的事,不要講話。

」我們突然一呆,又講起了話。班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額頭直冒冷汗,我猜她一定在想為什麼不管用呢?就在此時,班主任從門口經過,同學們見狀連忙擺起了樣子,有的假裝思考問題,有的假裝冥思苦想,還有的假裝很認真地做作業,筆尖觸撞紙張發出的聲音匯成了好聽的「沙沙」聲。

可班主任是誰呀,她可是「老奸巨猾」,只見她一副恨鐵不成鋼地走了進來,「啊,姜還是老的辣啊!」我大叫不好,不過,老師只是用目光掃視了全班,然後便踩著高跟鞋走了,等「嗒嗒」的皮鞋聲聽不見了時,我們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鬆。看來班長還是沒老師厲害啊。

下午,第一節是科學課,我們的科學老師雖然大學剛畢業,但是講起課來似乎比小學的那些教了十幾年的還要好,但他畢竟是比較年輕,「管」方面比較薄弱,他從不批評我們,於是我們都練就了「刀槍不入」的厚臉皮功,這導致了我們在上課時不認真聽講,下課與他稱兄道弟。上課前幾分鐘,老師進來了,叫我們回到位置看導學稿,有些同學不服氣,心裡想著:明明是還沒上課,你有什麼權利讓我們提早回座位啊,就故意擺著臭臉在過道裡走來走去,時不時還哼著小曲,可這位仁兄沒有注意台上的老師的臉色已從白轉青再轉紫了。

就在這時,老師的手劇烈抖了起來,他大吼一聲:「擺什麼臭架子?快回到座位上訂正導學稿!

看你們錯了多少!」我當時立馬嚇蒙了:什麼情況?

這時教室裡安靜得連根針掉下來都聽得到,全班同學嚇得大氣不敢出,全都詫異地張大嘴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是好,大家感嘆:「原來這年輕的科學老師也會發怒啊!?」

你看到了吧?這種事情只有我們班做的出來。

用排比句式寫我的校園,帶有排比句式的作文開頭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它像一位母親,呵護著我,看著我成長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它是我學習的地方,是我獲取寶貴知識的純潔之地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我的夢想奇緣於校園,我的夢想啟發於校園。描寫校園的排比句是什麼?急!1.走進美麗的校園,這裡有明亮的教室,這裡有如茵的綠樹,這裡有忙碌的老師,這裡有勤奮的同學...

關於我戰勝了什麼作文的優美的開頭和節尾

我戰勝了困難我困難?困難是什麼?困難是一種痛苦的滋味,它可以逼著你放棄,你幾乎不可能戰勝它。可是,在那次800公尺預決賽上,我 戰勝了困難。那是星期四的早晨,正開運動會,800公尺預決賽就要開始了,800公尺,幾乎是乙個可以讓我窒息的數字。我和我們班另外兩位同學去檢錄處簽到了,我們雖然互相開著玩笑,...

能表現困難重重,戰勝了乙個還有另乙個的名人事例!

鬥破蒼穹,蕭炎。勾踐,大禹治水!堯!舜!三皇五帝 名人幾乎都這樣啊!簡單概括名人面對挫折和困難的事例?1 貝多芬的故事。大作曲家貝多芬由於貧窮沒能上大學,十七歲是患了傷寒和天花病,二十六歲,不幸失去了聽覺,在愛情上也屢受挫折。在這種情況下,貝多芬發誓 要扼住生命的咽喉。在與命運的頑強搏鬥中,在樂曲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