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智謀解決難題魔方格作文,我用智謀解決難題魔方格作文450字

2021-03-04 08:56:36 字數 574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的bai力量是無限的,運用智慧型du也可以解決zhi難題。我從一本書中看到:做dao一件事情的方法回有很多種,如答果乙個辦法行不通,可以試試另一種。

這不,有一次碰到困難,我就是憑藉著智慧型解決的。

記得乙個星期天,媽媽臨時要加班,爸爸也有事出去了,我自己乙個人呆在家裡。我乖乖地做了會作業,無聊地看了會電視,還玩了會電腦。快到中午了,媽媽打了個**說,她中午來不及回家了,讓我自己解決午餐的問題。

我連忙開啟冰箱門,可裡面除了一些生的蔬菜就沒什麼可吃的,我又不會炒菜,怎麼辦啊?拿錢去買些吃的?可媽媽沒給我鑰匙啊!

不鎖門,那小偷進來怎麼辦?想來想去,結果都一樣——行不通。就在我陷入困境的時候,突然樓道裡傳來一陣腳步聲,是媽媽回來了嗎?

我好像看到了希望,開門一看,原來是對門的阿姨。唉,要是媽媽回來那該有多好啊!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媽媽曾告訴我電視櫃的抽屜裡有張送餐卡。我趕緊把它找了出來,打**叫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又在我的存錢罐裡找了一些錢。一會兒,我叫的東西就送來了,我吃得特別香!

事後,媽媽誇我很聰明。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辦法總比困難多」這句話的含義。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

我戰勝了什麼作文魔方格,我戰勝了什麼作文800字魔方格

我一直是乙個比較膽小的人,總是不敢獨自面對一些事情,比如說那條回家的路,那條長長的從學校回家的路。可是那天,我卻勇敢地戰勝了自己,獨自踏上了那條漫長的路徑。那天中午,我們放學很晚,走出校園,已經看不到等待我的那個身影了。我卻突然萌發了一種想法 我要自己走回家去。我有點害怕,有些驚訝,我怎麼想自己回去...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600之間,魔方格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書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經常吮吸著它那知識的甘霖,並將其消化成這世間人生之路上的精神驅動力。每有空閒,不是手不釋卷,就是溫故知新,不斷充實自己的閒暇時光。我對書裡捨己為人的英雄深深敬畏著,發自內心痛恨那些卑鄙無恥的壞蛋。從書中,我讀到了勤勞 善良與正義,也讀到了歷史的興衰與人間的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