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鋼筆字作文450魔方格大家好

2021-03-04 09:00:52 字數 478 閱讀 9879

1樓:東師陳老師

過完暑假我就要公升入三年級了,我們就要學著寫鋼筆字了。

媽媽帶我去專版業的文具店購買權鋼筆,在路上媽媽問我說:「你要買「英雄」還是「永生 」?」我豪不猶豫的說:

「我要買「英雄」的,因為我想做一位勇敢的英雄」。到了文具店,我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奔向櫃檯,媽媽仔細地為我挑選了一支粉色的鋼筆。這支筆的筆套上有乙個小掛鉤,掛鉤可以用來別在書上當書籤,中間是黑色的,就像給它系了一條黑色的腰帶,上面還有金色的「英雄」二字以及型號。

取下筆套,它的筆頭就像蛇頭一樣,眼睛是用兩顆小小的珠子做成的,它可以幫我很快的找到握筆的正確姿勢。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吸好了墨水,就準備開始寫字了。我既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我怕字會寫錯,沒有辦法像鉛筆字一樣輕易擦拭。

興奮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鋼筆字,感覺很新鮮。

我小心翼翼的寫著,乙個個工整的字慢慢地出現了。看著這支我心愛的筆我非常高興,因為從此以後,它就要陪伴著我一起學習,成為我新的夥伴。

考試需要鋼筆字,練正楷還是行楷練鋼筆字先練正楷還是什麼?

最重要的bai 是捲麵整潔du,這兩種其 實都zhi可以的。正楷 即 dao 楷書 版 楷書也叫正楷 真權書 正書。由隸書逐漸演變而來,更趨簡化,橫平豎直。辭海 解釋說它 形體方正,筆畫平直,可作楷模 這種漢字字型,就是現在通行的漢字手寫正體字。行楷行楷,也稱 漢字行楷手寫體字形 是偏重於楷書書寫筆...

鋼筆字可以不練楷書直接學行書嗎練鋼筆字一定要先練楷書再練行書嗎

初學者急於練習行書 草書,由於沒有楷書的基本功力,雖然寫得 龍飛鳳舞 但沒有字型的基本規矩和點劃的基本功力,結果事倍功半,會走彎路的。行書是介於楷 草間的一種書體。寫的比較放縱流動,近於草書的稱行草 寫的比較端正平穩,近於楷書的稱行楷。在書寫過程中,筆毫的使轉,在點畫的各種形態上都表現得較為明顯,這...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