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我沒有作弊的作文魔方格,幸虧我沒有作弊的作文魔方格

2021-03-04 08:57:29 字數 1991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幸虧我沒有作弊

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時常泛起一朵朵絢麗的浪花。過去的事情有的似過眼煙雲,一眨眼就過去了;但有的使我記憶猶新。回憶往事,又一件事像烙餅一樣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那就是——

在二年級的一次單元考試上。「叮鈴鈴,叮鈴鈴」,考試開始了。試卷一發下來,我就拿起筆「刷刷刷」地寫起來。

這時,考場上一片寂靜,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做著做著,我就遇到了乙隻「攔路虎」,我急得束手無策,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呢?

我腦中有乙個念頭飛快的閃過——作弊。不行不行,我直搖頭,要是被老師發現了,我就完蛋了。但是,這一題有4分啊,我想考好成績,就得做出那一題。

我心裡想有兩個小人喋喋不休的爭吵,我覺得好煩好煩。我想:為了考出好成績,我還是做一回弊吧,只要提防著老師就可以了。

我從抽屜拿出一張紙片來,寫上不懂的題目,向四周望了望,老師走到走廊去了,啊,真是天助我也!我悄悄地把紙片傳給我後面的***。我心裡忐忑不安,像做賊似的。

過了一會兒,***把紙片傳給了我,我接過紙片。在我正要開啟紙片的那一瞬間,我不經意地看見了貼在牆上的小學生守則和我胸前的紅領巾,它們好像在嘲笑我說:「哈哈,你在作弊,乙個數學優秀的學生竟然也作弊!

」它們的嘲笑使我的臉紅到了耳根,令我感到慚愧,我決定不開啟紙片了,要自己動腦筋想。過了幾分鐘,我終於想出來了,終於松了一口氣。「叮鈴鈴,叮鈴鈴」交卷了,我飽含信心地交了考卷。

考完以後,我開啟紙片,裡面只有一行字:你自己想吧,我相信你能行!不久,考卷分下來了,我竟然考了100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在我的腦海裡依然是清晰的。

我用智謀解決難題魔方格作文4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的bai力量是無限的,運用智慧型du也可以解決zhi難題。我從一本書中看到:做dao一件事情的方法回有很多種,如答果乙個辦法行不通,可以試試另一種。

這不,有一次碰到困難,我就是憑藉著智慧型解決的。

記得乙個星期天,媽媽臨時要加班,爸爸也有事出去了,我自己乙個人呆在家裡。我乖乖地做了會作業,無聊地看了會電視,還玩了會電腦。快到中午了,媽媽打了個**說,她中午來不及回家了,讓我自己解決午餐的問題。

我連忙開啟冰箱門,可裡面除了一些生的蔬菜就沒什麼可吃的,我又不會炒菜,怎麼辦啊?拿錢去買些吃的?可媽媽沒給我鑰匙啊!

不鎖門,那小偷進來怎麼辦?想來想去,結果都一樣——行不通。就在我陷入困境的時候,突然樓道裡傳來一陣腳步聲,是媽媽回來了嗎?

我好像看到了希望,開門一看,原來是對門的阿姨。唉,要是媽媽回來那該有多好啊!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媽媽曾告訴我電視櫃的抽屜裡有張送餐卡。我趕緊把它找了出來,打**叫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又在我的存錢罐裡找了一些錢。一會兒,我叫的東西就送來了,我吃得特別香!

事後,媽媽誇我很聰明。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辦法總比困難多」這句話的含義。

親人的愛作文450字魔方格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媽媽的bai愛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du至的,zhi她對我事事關心。dao有一次星版期天的晚上,我的字權

典不見了,我翻箱倒櫃,也沒見到字典的影子。我急得滿頭大汗,心想:「字典昨天還在書包裡,今天怎麼不見了呢?

」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以溫柔的口吻問:「懿貝,你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丟失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平靜多了。

我焦急地回答道:「我的字典丟失了……」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就拿起她的錢包,穿上了鞋。「您……您去……?

」我看到媽媽溫柔的表情,心裡感到一陣酸,把想說的話一咕嘟地咽了下去。「去幫你買字典。」媽媽乾脆地回答道。

一陣酸又湧上了我的心頭。

說著,媽媽開啟了大門,邁著腳步走出門。我望著媽媽的身影,一直望到看不見為止。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突然,門外發出「咚咚咚」地敲門聲,我興高采烈地開了門。

門外的媽媽一進家,便把字典遞給了我。我驚奇地發現,她汗水淋淋的臉頰上,還帶著微笑。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一滴、兩滴地落了下來。

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她對我的愛。

幸虧有你的作文,幸虧有你,作文600字

幸虧有你 一生中會出現許多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他們開啟了我們心中的枷鎖,讓內心的世界春暖花開。在我的生活中,幸虧有你,在我想要放棄之際陪我度過難關,讓我學會了堅持。七月,蔚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烤化了,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天氣熱的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糊糊的空氣好像凝固住了。又是一...

作文幸虧我有了明天

燕子去了,有再 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來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返呢?讀著朱自清的 匆匆 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時光流逝的匆忙.人生能有多少個明天等著你?明天也許是精彩的,爸爸媽媽領你去看場比賽,精彩的表演,你鼓掌了,難道你不覺得一次小小的鼓掌卻分外有意...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