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戰勝了困難》通用結尾,《我戰勝了困難》作文結尾怎麼寫結尾中要提到戰勝和困難

2021-03-03 22:03:04 字數 5377 閱讀 1549

1樓:睡覺哈

結尾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向困難低頭。面對困難,想的第一件事不應該是害怕,而應該是想到戰勝困難後的快樂與喜悅,朝著這個目標勇敢地出發,困難就會被你遠遠地拋在 後頭,直到消失。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的梅花撲鼻香?」讓我們一起點亮生命的蠟燭;邁過生命的坎;向著光明與勝利大步走去吧!

想成功就要面對困難,不要放棄,摔倒了就站起來。只有揚起信心,堅持不懈。才能品嚐到成功的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們有緣再見吧 因為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突發情況 對我的影響和打擊比較大 所以不打算玩手機了

和大家正式道個別吧 真的挺捨不得你們的 這麼久了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很多人平時聯絡不多 但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帶給了我許多的歡樂和感動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這次不玩手機 主要是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 我要去充下電 等下充滿了 我就回來了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結尾怎麼寫結尾中要提到戰勝和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戰勝了困難的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的作文.記得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教師帶著陰沉沉的臉拿著英語試卷來到了教室.我愁眉緊鎖,心想:

這次考試大家都考砸了.教師生氣地說:這次考試大家都考得差,連成績最好的同學都只考了七十幾分,請大家檢討一下,希望下次能考到好成績.

我拿著78分的試卷,帶著沉重的心情上課,看著那麼差的成績**有心情聽課呢?放學後,我的腳像千斤巨石一般,慢慢地往回家的方向走.一跨進家門,媽媽迫不及待地問我 :

試卷發了嗎?我吞吞吐吐地說:發了.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抽出78分的試卷給了媽媽.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流出了傷心的眼淚.這可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啊!

我可要想辦法去戰勝它.我在房間裡進行了自我檢討:是不是我太笨了?

這樣再學下去也是無補於是啊!不如不學了.突然,我不禁想起了一名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只是一次失敗,如果我勤奮一點,不就行了嗎?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照著這句話去做,我一定會戰勝這困難的.從此以後,我捨去了玩的時間,天天做練習,在早晨、中午、晚上還抽空讀英語,背英語,聽錄音,大聲地朗讀.經過我的刻苦鑽研,我的英語水平大有提高.

不知不覺到了期中考試.我滿懷自信地把考題做完,然後一絲不苟地檢查了兩遍,最後收卷了.星期一,教師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滿面春風地說:

太好了,太好了!我們班有兩位同學考了滿分:陳書嫻、陳映茹.

聽了這個訊息,我的心激動萬分,真想對全世界說:是真的嗎?我戰勝了困難!

窗外的鳥兒為我歌唱,樹婆婆為我鼓掌,小蝴蝶為我跳舞.對於我們這種在知識的大海浬徜徉的學生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那乙個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了,我總是絞盡腦汁把它們攻克,中學生作文《我戰勝了困難的作文》.這天,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遠處的景物一片朦朧,雨點敲擊著大地,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我正端坐在窗前,思考著一道數學題,它給了我們乙個長方形,把它分成四個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卻只告訴了其中乙個三角形的面積!這下,智商一向不太差的我也犯了難,冥思苦想也沒得出個所以然來.雨仍然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敲打著地面.

我又查書又翻筆記,可也愣找不出一點提示來解題.我揉著太陽穴,緊皺著眉頭,努力回憶著以前做過的題目,希望能有些線索.忽然,我靈機一動:

對了!我用算術不行,用方程總行吧!可是,到底設哪乙個未知數呢?

我不禁又陷入了沉思.設長方形面積?不行.

設三角形面積?也不行.設……想了半天,我突然眼睛一亮,對!

設長為x!順著這條思路,我很快找出了等量關係,興奮不已地算了起來.不料,這道題難度太大,一列方程這才發現也解不出來.

我一會兒咬著筆頭,一會兒撐著腦袋,一會兒含著手指,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我猛然想起了以前老師講過的方程.想起了這個解法,我不禁喜形於色,興奮地拍起了手,埋頭仔細算了起來.

可是,當我運用各種規律即將成功的時候,卻又出現了乙個新的問題——等號前後符號不同!我嘆了一口氣,再度陷入了沉思.此時,窗外的大雨漸漸地小了,沒有了之前的狂暴.

我默默地思考著,可卻依然沒有一點頭緒.忽然,爸爸以前的話又縈繞在耳際——方程左右兩邊可以同時擴大若干倍,加減可以抵消.我霎時間茅塞頓開,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不一會兒,乙個數字4呈現在我眼前.

別高興太早!我提醒自己又驗算起來.哇1它全正確!

我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開心地叫了起來:耶!我想出來嘍!

萬歲!窗外,雨停了,太陽公公的笑臉重新露了出來.我終於戰勝了困難,更明白了乙個真理:

只要盡自己所能,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嚐到成功的喜悅!

那次,我戰勝了困難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開頭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供吃姐sdk7k7k怕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真的你當我剛哥哥,加我好友

作文《我戰勝了困難》可以用什麼樣的題記?

6樓:作文小編

我戰勝了困難

「最困難的莫過於戰勝自己。」這是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的話。我並不贊同他的觀點:

人能夠用自己的思想和意志來自由支配自己的行動,何須戰勝自己?後來,通過一件事,我對這句話有了新的體會和認識。

事情發生在3年級時,自認為什麼都好,因而過分自信的我,不知什麼原因,竟然在期中考試時失誤了。雖然這對我的打擊很大,但直到現在我仍然清楚地記得當時難過的心情,我越來越沒有信心,學習成績也大不如從前……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我非常緊張,一回想起期中考試的失敗,就感到有些恐懼和不安。

一天,放學後,我心事重重地回到了家,乙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想了好久:不能總是這麼消沉,期中考試早就過去了。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以後都會失敗,何必這麼在乎結果呢?

可我對期末考試一點把握也沒有,我該怎麼辦?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我什麼都做不好,我很沒用是嗎?

我轉念一想:不,不是的,從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只要還有一點點希望就不應該放棄,無論怎樣,我都會努力複習,至少也要試一試……我盡力克服了自己的恐懼,終於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心。並在不懈的努力下,期末考試取得了全班好成績。

我真的很開心,有一種無比的成就感,當時成功的喜悅我至今沒有忘記。那不是因為戰勝了別人,而是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自己害怕失敗的心理。也就是在那一刻,我已深深理解了這句話:

最困難的莫過於戰勝自己……

7樓:手機使用者

孫中山說:要知難行易不要知易行難……

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

8樓:美學人生

困難?困難是什麼?困難是一種痛苦的滋味,它可以逼著你放棄,你幾乎不可能戰勝它。可是,在那次800公尺預決賽上,我——戰勝了困難。

那是星期四的早晨,正開運動會,800公尺預決賽就要開始了,800公尺,幾乎是乙個可以讓我窒息的數字。

我和我們班另外兩位同學去檢錄處簽到了,我們雖然互相開著玩笑,但內心卻異常緊張,冷汗不停地從我身體裡沁出來。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還是硬著頭皮跑吧!

要跑了,我站在冰冷的跑道上,望著讓我發抖的路程,我——愣住了。

裁判員讓我們做好準備,我們擺著起跑的姿勢,隨著「嘭」的一聲槍響,我邁開大步跑著一圈又一圈。我感覺越來越累,呼呼地喘著粗氣,,速度也越來越慢。終於,我盼到了衝刺槍。

可這時,我腿軟得像不是自己的不停使喚了,看見我們班一位同學跑不下去退出了,我也想退出。可是,看見喊加油喊得面紅耳赤的同學們,我又怎麼忍心呢?

啊!太好了!還有50公尺就到終點了。我拼盡全身力氣跑著。10公尺﹑8公尺﹑6公尺……此時,5公尺對於我來說都是乙個漫長的路程。

我把800公尺堅持下來了,有兩個同學上來扶我,我只覺得很暈,兩腿站不住,喉嚨像火燒一樣,喝了一大瓶水還不解渴。

雖然,我跑了第6名,下來被男生冷落了一頓,可我覺得堅持就是勝利,困難並沒有什麼可怕的。起碼,我堅持下來了,不像半途中下來的那位同學。

我想,在人生這漫長而又崎嶇的旅途中,我們不應該為一點小困難就喊苦。如果你是乙個軟弱的人,請千萬別向困難低頭,你越是低頭,你自己就越弱,困難就越強,以至於你最後直不起腰來。在此,我送給軟弱的人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9樓:淺淺笑缺個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我就是用這句名言打敗困難的。

一次,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遊樂場玩。遊樂場很好玩,大膽的澤斌說:「小兒科,真不過癮。

」忽然,一聲尖叫從耳邊傳來。我們循聲一望,原來是海盜船,澤斌和我們連忙跑過去,我聽到一聲聲尖叫,覺得一定很刺激。可是我看到人們下來的時候有的臉色發白,有的還在嘔吐,我就有點害怕了。

我正在考慮著要不要上去,澤斌又丟擲一句話來:「你該不會是不敢吧?」我被他這麼一激,心想:

我若不上不就承認我是膽小鬼了嗎?「上就上,誰怕誰!」我連忙上了海盜船。

可一上去我就後悔了,原來這裡的海盜船沒有扶手,只有安全帶,而且海盜船剛一開始便快速地轉起來,我剛想喊停,可一想起澤斌那種嘲笑的口氣,我硬是給噎了下去,我的胃開始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尖叫起來。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晃動,一次又一次的尖叫,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只要你強頂著,困難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想到這裡,起初那種害怕與恐懼感漸漸消失了,我戰勝了困難,我不怕海盜船了。

這時,海盜船總算停下來了,一看我的同學有的臉色發白,有的還在嘔吐,連久經沙場的澤斌也心有餘悸,我戰勝了困難所以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家都誇我「大蝦」。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因為這句話,我戰勝了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勝了困難!

就贏得了明天!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怎麼寫

11樓:518姚峰峰

我戰勝了困難

在每個人

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獨有最後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讓我給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讓我給打回去了,我想盡了一切方法,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把這道題的解法想出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三十五分鐘過去了······眼看還有五分鐘就要收卷子了,怎麼辦呢?在最後的幾分鐘裡,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著這道題的解題方法。

當時我想:『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麼?我怎麼就沒看見呢?

』說來也巧,我剛剛做完了那一道題,老師就要我們交卷,下去以後,我知道了「世上萬物怕就怕這認真二字」。

在這次做題中,我知道了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你一定會克服眼前的困難,不會讓他給大道,並且向更艱難的路走去。

同學們,請相信,雖然前面的路更加艱險,更加坎坷不平,但是只要你認真地對待和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細心開頭,以認真結尾,就沒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擁有「認真」二字,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克服一切困難,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攔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

作文《我戰勝了膽怯》,我戰勝了膽怯 作文600字

我生性膽小,在以前,許多事情我都不敢去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經歷也隨之豐富起來,我也就有了勇氣戰勝膽怯。小學時,我因不敢黑夜上樓總遭到人的笑話。也沒辦法,愛胡思亂想的我一進入黑暗的樓道就會回憶起恐怖電影裡那些鬼怪張牙舞爪的樣子,嚇得我趕緊跑出來。有一次,我在同學家寫作業寫到天黑,可那天父母都不在...

我戰勝了什麼作文魔方格,我戰勝了什麼作文800字魔方格

我一直是乙個比較膽小的人,總是不敢獨自面對一些事情,比如說那條回家的路,那條長長的從學校回家的路。可是那天,我卻勇敢地戰勝了自己,獨自踏上了那條漫長的路徑。那天中午,我們放學很晚,走出校園,已經看不到等待我的那個身影了。我卻突然萌發了一種想法 我要自己走回家去。我有點害怕,有些驚訝,我怎麼想自己回去...

我終於戰勝了 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人的一生面對的困難無數,可真真克服的又有幾個?人生短暫,只有學會了戰勝困難,才算是學會了生存。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退縮還是迎面而上 是逃避還是勇敢面對 是半途而廢還是像夏駱締姐妹一樣永不言棄?捫心自問 我學會戰勝困難了嗎?13年,漫長的歲月,在經過了幾年的 風吹雨打 幾年的歷練,...